0.jpg

 

 

最近慢慢調整自己的腳步

想減少接案的數量

能體驗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並分享給大家

當然很棒

但,漸漸的

自己私心喜愛的,堆得如山高

近期,想開始慢慢分享

也讓自己喘口氣,別被壓稿日期追著跑了

 

 

 

上回分享  

【食.三重】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三重幸福戲院市場內-生炒花枝 ♥

才知道,原來這是許多人的回憶呢

這回,我來分享個私人大愛  

應該是隱藏版(?)的樸實滋味

(((我是冒著,下次去要排隊排更久,被Wei白眼的生命危險來撰文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我按讚鼓勵,撫慰我的小小心靈xD

 

位於大智街與後竹圍街口的這家

高棚滿座牛肉麵店

說實在的,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店名是什麼

每次想吃,就跟Wei說

我想吃炸醬麵那家xD

這次為了幫它來篇專訪(?)

特地搭訕老闆娘,問了些詳細資訊

老闆老闆娘都非常熱心親切呢

原本我是先搭訕老闆的

但他腦袋中,記著許多客人點了什麼麵

十分客氣的跟我說

" 抱歉,我現在沒辦法回答妳問題,等等好嗎? "

而我這小菜咖,也不好意思說我是為了寫文章啊

就默默地去搭訕在裡面忙的老闆娘了XDD

 

1.jpg

 

2.jpg

 

店門口綠意盎然

每次騎著車看到一片綠,就知道達陣了

停好車,準備走過去點餐時

攤位旁就有塊小木板

上頭有著密密麻麻的菜單可以先讓你挑選

 

3.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我大概3年多前發現它的 

(((wei說他是小時候就開始吃,當時麵一碗才20還25元呢

當時沒注意

有天突然發現,門口貼著這張愛心餐

如何兌換我不清楚

但有天,Wei要我去問老闆,他想多少貢獻點心力跟老闆一起幫助人

但老闆笑笑地婉拒了

這點,讓我在心中對他們加分不少呢

 

4.jpg

 

走進店裡

明亮的用餐環境

樸實不鋪張

有一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5.jpg

 

前方的平台上

放著許多老闆娘現切的小菜

注重衛生,每個小碗都用保鮮膜封著

 

6.jpg

 

還有一大盤的酸菜可供你自取

我每次吃炸醬麵都加滿滿的酸菜一起入口

超過癮的!!!!!

 

7.jpg

 

環保概念的老闆

餐具選用不銹鋼的材質

並放置在烘碗機裡頭

提供客人自行取用

 

8.jpg

 

牆上也有張菜單

如果到了店裡,門口擠滿了等外帶的人潮

也可先進去找位子,吹吹冷氣

看好了今天想吃哪一道

再去跟老闆點餐也可唷

 

9.jpg

 

等待餐點到來的時候

愛吃小菜的wei

加上今天帶小妞出門

就拿了盤豆干滷蛋

先來解解饞

小菜的部分一律都是30元/份

 

10.jpg

 

我前頭說

點一碗全家飽

各位應該很疑惑,這年頭會有這種事情嗎

這天用餐時

看到隔壁桌一對爸爸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他們點了一碗 大的炸醬麵

一家三口就吃得一臉滿足樣

再配上一碗牛肉湯

吃得飽又營養,CP值真的很高呢

 

而我這天,想吃炸醬麵又想吃水餃

所以就各來一份囉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水餃 (10顆)

 

11.jpg  

 

水餃的部分,一顆5元

就看你個人想點幾顆

另外也有湯餃,每份都是10顆水餃唷

 

皮薄餡多的手工水餃

一咬開,肉汁就流出來

吃得出肉質很新鮮

鮮甜的滋味,讓我手指停不下來

嘴裡咀嚼著,手裡還想再夾下一顆  

 

12.jpg

 

13.jpg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酢醬麵

滿滿的醬料

有著大眾都喜愛的豆干

配著些許的蔥段、小白菜

視覺上就讓人食指大動

 

14.jpg

 

別小看這兩份

完食後,我們兩人可是飽到喉嚨走出店門的呢

 

15.jpg

 

大碗的酢醬麵

滿滿滿滿的醬料

有著兩球的麵條

我們習慣再拿一個小碗來分食

酢醬香氣濃郁,不會太油膩

麵條軟硬適中,放久了也不會太爛

這一味,真是店裡頭幾乎每桌必點的呢

 

16.jpg

 

過了一個多月

我又想念他的滋味了

某天晚上特地來買

順便得到了,店名叫做高棚滿座這個答案XD

 

17.jpg

 

 

 

這回,外帶了一大一小的酢醬麵給小妞爺跟Wei一起分食

而我個人首次挑戰 大碗的牛肉麵

當老闆娘準備打包時

我睜大著眼睛,嘴巴闔不上的看著這包麵

原本我想點小碗的就好

wei在一旁鼓吹說

才差20元,多一球麵耶

耳根軟的我就立刻跟老闆改大碗

殊不知,多了一球麵,多了幾片肉,再多加一點湯

就成了這碗,連大碗公都放不下...

 

18.jpg

 

不敢輕易嘗試直接倒出來

就先將大部分的麵條夾出來

就滿滿一碗了

 

19.jpg

 

20.jpg

小心翼翼的再倒出一些湯料

別誤會,袋子裡頭還有2/3包的湯料呢....

 

 

 

22.jpg

 

厚實的牛肉

滷的軟爛入味

沒有某些人會抗拒的牛肉味(?)

湯頭濃郁順口

以前吃有點微微辣

但我這天吃起來,沒有辣的感覺

一大包的湯頭,讓我麵都吃完了還有一大碗公

剛好可以留著,隔天再煮些麵條繼續吃....

而一大一小碗的酢醬麵

兩個成年男人居然差點吃不完

但我一介弱女子...

默默地.....默默的....

將這兩球麵的牛肉麵吃完了  

 

22-1.jpg

 

23.jpg  

 

明亮的用餐環境,給人親切的好印象

佛心來著的老闆,彷彿擔心客人吃不飽一樣

每次端上桌,總讓我連連驚呼

份量大、口味佳

讓我每過一陣子

就會想念,酢醬麵、水餃的樸實滋味

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

 

 

  美食哪兒找

 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8之3號

營業時間 : 11:00am~9:00pm

公休日 : 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第四個禮拜日

電話 : 2980-9604,8983-7674

 

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