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90.jpg  

不管男女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婚禮

((((或許有些人不只有一次啊!!!

((被巴頭

 

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一定要是自己心中的樣子

 

但一場婚禮辦起來

花費會讓荷包哭泣先不說

光一堆禮俗、佈置、婚紗、餐廳...等等

好多雜項

手忙腳亂可能就讓人不想結婚了吧...

 

 

0.jpg  

 

Kate我

目前是先公證結婚而已

所以這本 玩美婚裡最強天書

一定要好好的拜讀一下

 

因為它的作者很優

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帆帆

準新娘的身份是她的私事我們別提別多問

光是婚禮達人這頭銜

就讓人覺得 這人好威!!!!

 

 

IMAG4591.jpg  

 

一收到這本書

看這封面

腦中就開始勾勒出自助婚紗的藍圖

整本書的設計風格

讓人第一眼就喜歡

人都是外貿協會的嘛~

外觀好看,才會有興趣繼續看下去啊…

 

IMAG4592.jpg  

 

 

IMAG4602_BURST001.jpg

 

在我開始寫文之前

其實就對帆帆有印象了

直覺就是個很有活力的女孩

出新書當然要好好捧場一下

尤其是這麼棒的工具書

準新人之於玩美婚禮最強天書

就有如

小學生之於字典吧!

 

IMAG4604.jpg

 

看書,第一習慣就是先看目錄

在我閱書無數的經驗

目錄寫的好才是真正高手

想當年在寫paper,或者之前工作在寫一些送審資料

對我而言目錄好難,哈

是整本書的精髓

也必須讓人一目瞭然才行。

 

而帆帆這目錄設計的很棒

分門別類,很清楚

新人只要按照這些步驟

每一個part都有做好功課

相信你一定能有個 “完美婚禮”。

 

IMAG4605.jpg

 

 Yes I do..

還記得 我寫過一篇 私は言った 〃 我們的故事,一百分的感動 ♡

 

就是在講求婚這件事

 

雖然Wei & Kate 是因為小妞的到來

所以才先去登記結婚..

但wei的心中暗自決定

該要有的,該給我的

通通都要有...

 

所以他默默的安排這件事情

 

天生敏銳的我,著實有察覺不對勁

只是不曉得到底是何事

才跟好姊妹說 這人不知道在安排什麼事情

求婚這件事情..就悄悄的發生了....

 

如果是個腦中沒太多想法

天生就是老實的男孩

你更要看帆帆這本好書

裡頭求婚的創意點子以及準備工作都寫得很清楚

讓你一點也不用煩惱要如何讓你心愛的他說 Yes I do

 

 

IMAG4606.jpg

 

但 結婚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說了Yes I do後

就是兩家人的事情

籌畫婚禮可是很多細節要注意的

 

雙方家長都要滿意點頭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書中有懶人包讓你輕鬆搞定結婚這件事

從搞定爸媽到餐廳

擇定婚禮廠商...到婚禮當天

帆帆都幫你將細節列出

just do it!!!就對了。

 

IMAG4607.jpg

 

  籌備婚禮大作戰

 

這真的要謹慎處理

常看談話性節目的我

經常看那些公眾人物說

因為雙方家長談不攏不愉快,婚事就吹了...

ㄜ...多悶的原因啊!!!

 

所以從提親、訂婚、結婚

須注意的細節流程物品

帆帆通通幫你在書中整理好了

連 媒人的吉祥話

甚至於 一定要玩的遊戲 新郎闖關才能娶得美嬌娘

這婚禮達人通通幫你整理好了,你就一個一個list出來

照的做就對了  

 

IMAG4608.jpg

 

婚禮週邊N個關鍵字

前面說過了

婚禮要處理的雜事細節相當多

所以貼心姐帆帆讓你看完這一個part 通通搞定

不管是 場地、喜餅、婚紗、喜帖、婚禮記錄如何挑選要注意什麼

甚至主持人、新娘秘書..等怎樣才算優秀

這裡通通都幫你整理好了,不用擔心被雷到

 

IMAG4609.jpg

 

許多新娘常煩惱的就是這婚禮小物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該怎麼辦呢

通常這部份,我聽過的新人

大多都是準新娘在煩惱,哈

女孩子比較注重這些細節嘛!

 

所以看到書中帆帆將許多可愛的婚禮小物整理出來

不管是送賓客的,或者是工作人員…等

通通都有列出讓你參考哦!

 

IMAG4610.jpg

 

今日我最正!美麗新娘養成術

從頭到腳帆帆通通幫你搞定

ㄟ...不是拉

是 她通通細心的將注意事項列出

從飲食、生活習慣、保養..更甚至牙齒

如何讓自己狀態更加完美的point通通寫在書中

毫不藏私的一個人啊!!!

 

 

IMAG4611.jpg

 

 

 

 

IMAG4614.jpg

 

 

IMAG4615.jpg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到了最重要的那一天

所以注意事項

無論工作人員、會場、硬體設備..等

要注意什麼,如何能更順利

這婚禮達人都幫你重點整理

 

IMAG4616.jpg

 

整本書都是精華

連附錄都非常實用

宴客餐廳的詳細資料通通都有

不用自己辛苦的一個個查

更棒的是

還有許多好康優惠卷呢

這絕對不能放過它的呀

帆帆提供了,一定要善用。

 

IMAG4617.jpg

 

 

IMAG4618.jpg  

 

看到這裡

有些人應該會好奇

我怎麼書中的內容拍這麼少哩

 

嘿嘿

拍太多

不就變成懶人包

你們怎麼會自己認真去拜讀做功課呢

 

這書我要好好再看一次

無論之後是否有補辦婚禮

無論之後是否能完成我們所規劃的藍圖

自己用不到,以後有好姊妹結婚

我也可以當一個優秀的婚禮小幫手嘛!!!!!

 

 

 

IMAG4589.jpg  

 

 

 

好書哪兒找

 

玩美婚禮最強天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