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上圖截自官網與粉絲團

 

***本篇為 邀稿合作*** 

 

當媽媽之後的休閒娛樂

除了玩小孩((也要她冷靜的時候

再來就是滑手機、看電視了

 

滑手機上網時

看到有朋友推薦這部 - iHero 鑑識英雄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

有我的偶像(?)

(((雖然不是我的年代 哈哈

王識賢主演

而且 重點是目前它

只有每週五晚上10點在中視

沒有重播  沒有重播  沒有重播

所以請記得

每周五10點 請準備好飲料零食 好好鎖定中視

每周五10點 請準備好飲料零食 好好鎖定中視

每周五10點 請準備好飲料零食 好好鎖定中視

  

1.jpg ((上圖截自官網與粉絲團

 

就是因為它陣容強大

並且是類似單元劇的方式

一集一小時,一小時就完結。

不用讓妳在苦苦等下個禮拜

也不會覺得一直拖戲好煩...

 

所以 這禮拜五的9:30

趁著小孩睡著趕緊手刀去洗戰鬥澡

並且準備好了我的點心

準備等等10點一到好好專心的來觀賞

 

IMAG4214.jpg  

((希望媽媽不會看到這篇....

 

cast_1.jpg

 

 

cast_2.jpg

 

 

cast_3.jpg

 

 

cast_4.jpg

 

 

cast_5.jpg

 

 

cast_8.jpg  

((以上圖皆截自官網與粉絲團

 

以上的角色是我比較認識

且看完這兩集比較喜歡的為這些

讓我來為妳們小小角色介紹一下 ((或者妳們可以 點我

 

林士堯 

十年前由於他誤判情勢,意外引發一場警方與走私槍械集團的火拼,

線人無辜送命,搭擋枉死,他自己也因傷跛足,從此轉調到鑑識科擔任主任。

他外型草莽粗獷 ,講話尖銳辛辣,但實際上心思細膩,是鑑識小組成員們的核心後盾。

 

楊茜

國家級跆拳道黑帶、泰拳高手。

好行俠仗義,充滿正義感和人情味,在生活上是個不拘小節的爽朗女生,

在職場上是個衝勁滿滿的工作狂,不喜歡按照規矩辦事。

她從小討厭父親身上的屍臭,不自覺習慣性憋氣造成心因性的味覺喪失。

 

雷一鳴

鑑識小組的主要領導者。個性沉穩,總扮演兄長角色。

性格耿直,有道德潔癖,在工作上徹底講求做事法則和科學證據,絕不妥協一板一眼的個性,

也常讓他對案情 少了人情角度和邪門歪道的思考。

他喜歡研究植物和種子、喜歡把廚房當化學實驗室來做菜、不欲人知的還有喜歡集點數的嗜好。

因為喜歡楊茜又覺得不該有辦公室 戀情,反而對她故意冷淡。

 

 

 

我就簡單的將主要的角色帶出~

其餘有喜歡的角色 可以去官網參考參考唷!!!!!

 

這齣iHero 鑑識英雄

是中視歷時五年 重金打造

可說是  電視劇史上最巔峰造極之作  

媲美美國影集製作規格 將臺灣在地犯罪案件

以偶像式的科學英雄角色,重金打造全新華人推理影集新視野!

 

所以妳說說妳說說,是不是一定要支持一下這麼用心製作出的好戲呢!!!!!

 

而且它

單集實花預算高達 400 萬元

總製作費更突破 5000 萬

一共只有13集

一集一單元。

 

而我已經錯過兩集了啦......  

 

看到這大大的 CSIC 就代表緊張刺激的案件即將登場

看到這CSIC時,我還轉頭問Wei

這意思是鑑識組嗎

他淡淡的回我...

妳不是在看鑑識英雄嗎

((我....ㄜ...好像是齁 可惡!!!!又被他嗆了

 

IMAG4243.jpg  

 

好期待,今天我的偶像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呢

 

IMAG4237.jpg  

 

而10點一到

這小妞居然戲劇性的起床了....

是想加入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吧

只好邊跟她玩耍 邊抱著她看電視

天曉得,她根本無心於媽媽身上

連最喜歡的娛樂 - 拍照

她居然還盯著電視

要喊了好幾句才回頭

小姐,請問妳看得懂嗎....

 

IMAG4244.jpg

 

 

 

IMAG4245.jpg  

 

不得不說

Kate我真的是聰明絕頂

((wei在旁邊淡淡的斜眼看我 除了妳自己覺得還有誰這麼說過....

連續兩小時

緊張刺激的劇情

讓我也跟著一起破案,找尋線索

當答案揭曉時

我全部都賓果

當初我沒去讀警校真是太可惜了嘛

不然現在我就可以跟蔡淑臻一起並列為

地表最正的警花了  

((wei : 這個人沒吃藥不好意思...

 

看這一幕幕

鑑識人員專注的神情

讓人不禁著迷的想追隨他們的腳步一探究竟

 

這可愛的 "精靈"

人如其名

舉止間的氣質

加上她的天資聰穎,觀察細微

審問犯人尋找線索時

絕對要帶上她

有了精靈,犯人絕對無所遁形。

 

3.jpg

 

這帥氣的警花

直率不做作

行動派的個性讓我好喜歡

 

4.jpg

 

我的偶像以及這個性沉穩的周孝安

討論案情專注的神情真是帥報了

((雖然這兩集王識賢都沒出現...有點小小失望

(((結果該不會是我自己眼瞎沒看到吧~

很喜歡周孝安這個角色

剛正不阿、絕不妥協的個性

與那將廚房當做實驗室來做菜的俏皮

mix在一起,帥氣中帶點可愛

讓人怎麼能不愛上這帥氣的組長  

 

5.jpg  

 

綽號頭目的他

辦案的靈敏度讓我好佩服

決不遺漏任何蛛絲馬跡的精神

是我想好好效法的。

 

6.jpg

 

因為好愛這直率的蔡淑臻

看到這張穿著白袍的她

腦中的跑馬燈,閃過好多好多當年的回憶

在實驗室的生活

真得很有趣,是另一種另類的體驗,是一種特別的成就感。

 

7.png  

 

今天一共有兩集

分別為

第三集:死亡的紅花

第四集:植物殺機

 

在第三集中

看到頭目他哭的痛側心扉

我也跟著心酸

 

第三集這血畫的彼岸花

一聽到那顏色的變化

我的腦袋中也跟著閃過,是血!!!那夏老師就是兇手

似乎從這句話當中就可以聞到兇手的味道 哈哈

 

而這幕

找到死者遺體的時候

心裡真的 很酸

想著,怎麼世上會有人想殺人呢..

真是太可怕了...

 

 

11146291_723878804390598_8285908862699524279_n  

 

第四集 植物殺機

 

看到雷公不願相信老師就是兇手的神情

看到毒芹 可以救人 也可以殺人

就想到現今的食安風波不也是

一個念頭不一樣

就可以將救人的好東西,變成致命的危機

 

而,老師殺人的原由

就是 "妒忌"

妒忌是個可怕的東西

當它在心中萌芽了,就是飛快的成長

一個小點就會被放大來看

真的很可怕

所以要告誡自己,不要做過心眼小愛妒忌的人

 

而劇中提到的神秘果真的很奇妙

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能使酸變甜,如此神奇

有機會我也想嚐嚐。

 

 

DSC_0635  

 

題外話

這小妞,從10點一到就醒來

抱她一下還不開心要自己躺

((電視看完妳就不要吵我抱抱

 

看這照片,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嗎?

 

IMAG4246.jpg

 

請看!!!!!

小姐,媽媽不是說妳不可以看電視嗎  

 

IMAG4247.jpg

 

還越看越舒適

乾脆轉頭不看我

邊看電視邊吃妳的小雞腿啦

 

好吧!!!那下禮拜五

我們在一起看

妳的小雞腿在分我吃!!!

 

IMAG4250.jpg  

 

 

看看我家小妞也這麼喜愛這鑑識英雄

大家千萬要鎖定

每週五晚上10點 中視

目前只有這時段,沒有重播唷

如此費心高成本的製作

一定要好好支持才行  

 

 

 

如果想詳細了解更多

可以從官網或者粉絲團去了解唷

 

iHero 鑑識英雄官網

iHero 鑑識英雄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