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QOUNO液態水光肌0.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新型態類醫美保養方式,讓我輕鬆對抗歲月刻痕自帶仙女光

年前大保養我選擇做三次WIQOUNO液態水光肌,讓我容光煥發彷彿自帶光明燈,面相好氣場就會旺~運勢當然跟著旺旺旺!

許多朋友看我沒時間跟他們去SPA做臉放鬆、也因為怕痛很少上醫美進廠維修,怎麼狀態還這麼好,媲美少女時期的樣子

嘿嘿~若不是太多人問了,我真的不想分享WIQOUNO液態水光肌給大家,不然之後我想約時間就要排隊了!!!

沒辦法,做完第一次WIQOUNO液態水光肌明顯有感,臉上那道光想藏也藏不住,停電不用找蠟燭,找我的臉來指引方向就好  

WIQOUNO液態水光肌43.jpg

約莫10年前,澎潤的雙頰、緊實的膚況,讓我根本不認識什麼美顏軟體、美肌相機

照片拍了就上傳社群,年輕就是本錢的概念

WIQOUNO液態水光肌1.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2.jpg

當時天真以為斑點、細紋、雙頰凹陷這些狀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殊不知過沒幾年夢就醒了!

WIQOUNO液態水光肌3.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4.jpg

邁入輕熟齡階段,拍照不套個濾鏡或美顏APP,根本不敢拿出來見人

生完雙寶後狀態崩壞的速度猶如雪球般快速,雙頰的膠原蛋白通通跑到女兒身上了

熬夜一兩天就掛上熊貓眼,細紋、法令紋及斑點也悄悄爬上臉龐

但平常工作趕稿很難不熬夜、加上家事、小孩...等瑣碎雜事,只能洗完澡後快速塗抹保養品來維持狀態

這兩年深刻發現,擦保養品已經無法HOLD住衰老的速度!

感謝朋友「吃好道相報」,推薦我WIQOUNO液態水光肌

非侵入性保養方式 課程時間短保養有效率 保養完立刻可以出門工作或約會重點是效果看得見

WIQOUNO液態水光肌5.jpg

什麼是WIQOUNO液態水光肌?

WIQOUNO液態水光肌6.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是貴婦圈及日本醫師娘趨之若鶩的新型態保養方式

高效率保養連男士都感興趣,無痛找回年少時期的青春活力狀態誰不想要啊,對吧!

WIQOUNO液態水光肌7.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是來自歐洲的最新保養科技,首站進軍日本就帶動風潮

小小一瓶水光凝膠內含四合一成份,除了有常見的檸檬酸、植酸,還有來自法國的新型亮白專利分子並搭配新製劑技術成份HACs

完美組合加上黃金比例,開啟新型態角質更新模式,溫和幫肌膚大掃除、減少角質過度增生堆積,同時也強化肌膚屏障。

WIQOUNO液態水光肌8.jpg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專業UNO皮管師的解說後

做完基礎清潔、並由專業UNO皮管師擦上水光凝膠,躺下30分鐘還來不及睡著就得到了越保養越健康的膚況

WIQOUNO液態水光肌9.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保養流程

這張床真是太神奇了!

喔不對~神奇的是WIQOUNO原液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WIQOUNO液態水光肌10.jpg

課程開始前先進行卸妝及臉部清潔

UNO皮管師手法輕柔、經由她專業且確實的洗卸,肌膚才能零距離迎接WIQOUNO原液

WIQOUNO液態水光肌11.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12.jpg

UNO皮管師討論我需要加強的部份,並詢問什麼樣的族群適合做WIQOUNO液態水光肌課程

這才知道,因為WIQOUNO液態水光肌是皮膚科醫師也推薦的懶人保養

所以相當適合隔天有重要活動出席婚前保養工作面試想想用臉上那道光技壓全場的女孩們

WIQOUNO液態水光肌13.jpg

高效率保養讓我當晚就感受到臉龐猶如嬰兒肌般彈力緊實

WIQOUNO液態水光肌14.jpg

因為水光凝膠有酸類成分,專業的UNO皮管師會先敷上面膜替肌膚補水

肌底打得好效果才會好

皮管師殷殷勸說再三提醒:請勤勞做好肌膚保濕、課程後的效果會隨你的努力而加乘!

WIQOUNO液態水光肌15.jpg

第一次課程有點緊張,不曉得塗上WIQOUNO原液後會是什麼感覺

WIQOUNO液態水光肌16.jpg

在此先聲明,因為WIQOUNO原液是採安瓶形式保存

開封後要使用鈍針抽取操作,所以針筒只是容器並非注射

WIQOUNO液態水光肌17.jpg

UNO皮管師均勻地塗抹WIQOUNO原液,過程中沒有任何手技

真 的 只 是 塗 抹 上 去 而 已!!!

沒有任何侵入性動作、也不會有任何感到疼痛的手技

WIQOUNO液態水光肌18.jpg

一塗抹上去而已,立刻發現有塗抹的左側臉頰蘋果肌比較澎潤了

有些朋友是線條變緊實,每個人的狀態不同、當下呈現的效果都不太一樣哦

WIQOUNO液態水光肌19.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20.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21.jpg

驚人的效果擺在眼前,趕快躺平請UNO皮管師幫我在右臉塗上剩餘的原液,我不想臉歪掉啊啊啊啊(笑)

塗完WIQOUNO原液後,當下有刺刺辣辣的感覺

皮管師叮嚀:當晚請不要洗臉。

目的是讓WIQOUNO原液持續替肌膚大掃除,所以我到隔天出門回到家才洗臉,戴上口罩也無法掩蓋我額頭上的仙女光

對了,當晚可以刷牙沒有問題XD

WIQOUNO液態水光肌22.jpg

如果預約三次課程(為一個循環),就可以帶WIQOUNO的保養品回家,相輔相成效果會更好

WIQOUNO液態水光肌23.jpg

平常沒有去角質習慣的我,第一次課程結束後脫皮大概持續了一週左右

期間千萬不要去拔這些皮屑,請讓它自行掉落、或者洗臉保養時帶過讓它滑落

WIQOUNO液態水光肌24.jpg

脫皮後肌膚彷彿重生,隔天真的有內建濾鏡的錯覺

不用特別取角度、怎麼拍都好看

難怪歐美及日本地區的貴婦、醫師娘會如此著迷WIQOUNO液態水光肌

WIQOUNO液態水光肌25.jpg

這是原始鏡頭直出,沒有濾鏡當然也不需要美顏了

WIQOUNO直接幫我內建美肌效果

WIQOUNO液態水光肌26.jpg

我的脫皮經驗是,髮際線邊緣最後

脖子雖然當下沒有特別塗抹,但UNO皮管師手會帶到,回家後摸東摸西也會將臉上的原液帶到脖子

所以脖子脫皮莫害怕,是正常現象。

WIQOUNO液態水光肌27.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28.jpg

一週後我剩下眉毛、髮際線及脖子處還有小脫皮

請UNO皮管師評估、洗完臉後皮屑也掉得差不多,所以可以趁勝追擊進行第二次課程

WIQOUNO液態水光肌29.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課程真的是我遇過最高效率的保養方式

從洗卸、敷臉到上原液、塗抹核心肌能儲水霜整個流程,大概半小時搞定

超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趁午休時間來保養一下自己,回到辦公室完全不會被發現剛剛去做了什麼事

隔天同事只會問你:妳臉怎麼這麼亮!昨天明明加班到8點妳哪來的時間去保養?

WIQOUNO液態水光肌30.jpg

或者跟我一樣時間被卡的零零碎碎的媽媽

自由業時間彈性,但一邊工作、一邊顧小孩,真的很難到SPA好好放鬆或者去醫美

重點是醫美需要修護期,工作不允許我窩在家一個禮拜不出門

WIQOUNO液態水光肌課程讓我趁做完家事~接小孩的空檔,快速保養自己

WIQOUNO液態水光肌31.jpg

最酷的是,我家先生平常對於太太的變化超遲鈍

除非我去打了雷射變成關公他才會發現

這次做完WIQOUNO液態水光肌,當晚他就問我擦了什麼東西,怎麼臉這麼亮

我笑說:是不是不用擔心停電要摸黑找蠟燭,找我的臉指引方向就好了。

WIQOUNO液態水光肌32.jpg

第二次課程幾乎沒什麼脫皮了

到第三次課程肌膚已經適應WIQOUNO原液,皮管師會依她的專業判斷肌膚狀況,稍微加強力道,讓整體效果更好

WIQOUNO液態水光肌33.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34.jpg

這次上原液的刺辣感也降低許多

好奇詢問皮管師:我覺得剛開始脫皮那幾天,臉看起來反而比較黑,脫皮完後彷彿重拾嬰兒肌般,臉超亮超嫩

皮管師很驚訝我這麼敏銳,沒錯!!!

每個人的膚況狀態不同,有些人的確剛做完課程那幾天臉會看起來比較黑,這是正常的

因為肌膚正在自行汰舊換新,將表皮的老廢角質趕出門、過往因醫美或擦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造成的小瑕疵,也會趁這時候被迫搬家。

WIQOUNO液態水光肌35.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36.jpg

做完三次課程後,也讓自己養成勤勞保養的好習慣

對我來說也是意外的收穫呢

以往總會為了趕快完成工作、搞定小孩,匆匆洗完澡就躺平睡覺

這次為了WIQOUNO液態水光肌的效果能達到最大化,趁有空就塗上凍膜替肌膚補水

WIQOUNO液態水光肌37.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38.jpg

三次課程後我發現不用美肌、不用修圖,整體狀態提升許多

看來我離跟女兒出門被當成姊妹的夢想,又近了一步。

WIQOUNO液態水光肌39.jpg

最神奇的是,眼下的黑色素沉澱,經過三次課程後也明顯與課程前有所差異

雖然我本身鼻子有過敏,但熊貓眼的主因來自熬夜造成肌膚抗議

接觸WIQOUNO液態水光肌課程後,連許久沒碰面的朋友都發現我有所不同呢

WIQOUNO液態水光肌40.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41.jpg

課程後一個月出門拍照都不用擔心角度不好取

整體肌膚狀態超好,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

WIQOUNO液態水光肌42.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43.jpg

WIQOUNO液態水光肌三次課程的蛻變,整理成影片讓大家一看就懂它的魅力。

 

不用花太多時間、也不用注射侵入性物質,就能讓我輕鬆對抗歲月刻痕並自帶仙女光的最新型態保養方式,讓我一次就愛上

許多朋友看我狀態大躍升,紛紛問我到底做了什麼

本來擔心說出來之後自己要預約會約不到時間,私心想保密

但這幾年大家都很辛苦,深感人生無常,也體會到最貴而且有錢也買不到的就是「時間」

WIQOUNO液態水光肌是我遇過最高效率的保養方式,怕痛而不敢去醫美諮詢的朋友這是妳最好的選擇

做一輪課程妳就知道何謂「自帶光明燈」,氣色好了、氣場真的會跟著好,磁場好運勢就會轉換,雖然很玄~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皮膚科醫師也推薦的無痛保養方式,看到這篇有興趣想多了解的朋友歡迎問我,讓我們一起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WIQOUNO液態水光肌44.jpg 

 

🔸 新型態類醫美保養方式

WIQOUNO液態水光肌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