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jpg

 

感謝Sculptra®舒顏萃,賜我豐盈蘋果臉|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Young Shine Aesthetic Clinic|中山區醫美

 

感謝舒顏萃前,要先謝謝好姊妹推薦我到永欣診所諮詢,豐盈蘋果臉超自然,連老公都看不出我動了什麼手腳

用嶄新的自己揮別2020,飆風產女後我的兩頰一年比一年凹,不認識我的人光看照片都以為我很瘦,殊不知看到本人才發現遇到詐騙集團XD

臉凹氣色又不好看起來真的會老5歲以上,為此我困擾許久,拍照也越來越沒自信

幸好女神下凡拯救我,拎我到永欣診所改頭換面,大概兩個月照鏡子就明顯有感:蘋果肌回來了 1204382792.gif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3.jpg

 

去年初的我長這樣

每次自拍完照片都會默默刪掉那種,偶爾接保養品商業合作也要拍個2、30張還挑不出一張滿意的照片

 

11.jpg

 

只要一不笑看起來就是臭臉人,我明明沒有心情不好啊啊啊

 

38.jpg

 

前陣子到中山區的永欣診所諮詢,跟醫師聊完需求後立馬開打!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4.jpg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5.jpg

 

永欣診所沒有華麗裝潢,人家是走溫馨小巧親切實惠路線的~

滿滿證書看了十分安心,畢竟我們是拿臉出來走跳的絕對不能開玩笑:)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6.jpg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7.jpg

 

溫柔親切的醫師聽我訴說需求,我臉型偏長有尖下巴,兩頰一凹看起來更「歹命」

所以我很想重拾豐盈蘋果臉,面相好命看能不能在新的一年牛轉乾坤~

加上鼻子過敏而致的黑眼圈、淚溝、法令紋,醫師推薦我可以藉由Sculptra®舒顏萃改善現況。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8.jpg

 

 

Sculptra®舒顏萃是什麼?

 

舒顏萃是一種聚左旋乳酸,是醫學界使用多年的填充劑,生物相容性材質讓我十分安心

重點!他恢復期短效果又持久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9.jpg

 

進廠維修的過程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就不特別贅述

敷麻藥時多少還是會緊張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0.jpg

 

幸好醫師溫柔的口吻轉移我的注意力,每個步驟都會解說,還一直說:不好意思忍耐一下唷~再一下就好了~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1.jpg

 

診所同仁也會在旁邊跟我聊天,談笑風生中我就打完兩瓶舒顏萃了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2.jpg

 

也順便用脈衝光處理我的小鬍子XD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3.jpg

 

舒顏萃剛打完臉會起來很澎潤,是因為水份還沒褪去,大概隔天就會消水了~

第一次的療程我主要調整兩頰處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4.jpg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6.jpg

 

大概過了一小時就有點消了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7.jpg

 

隔了一個月,我又到永欣診所報到

之前我在其他診所打過一次,事隔半年還是找不到我的蘋果肌啊啊啊~~~

所以這次我認真做完一整個療程相當滿意,建議大家舒顏萃做完一整個療程才會明顯有感(以醫師建議為主)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8.jpg

 

這次打完可能肌膚適應了,緊繃感沒那麼明顯,回家後的護理也很簡單

使用診所提供的人工皮預防傷口感染、多注意保濕防曬就好了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19.jpg

 

大概隔了一個月,我發現拍照不用刻意找角度,怎麼拍都很滿意

攝影師也不再被我惹怒摔相機罷工

 

Dyson Lightcycle Morph™落地燈開箱 Dyson Lightcycle Morph™檯燈 Dyson Lightcycle Morph落地燈 Dyson落地燈 Dyson立燈 Dyson檯燈 Dyson工作燈 Dyson智慧落地燈 檯燈推薦 親子共讀檯燈 燈具推薦3.jpg 

 

兩頰豐盈法令紋也跟我say bye,連朋友都說我的眼神裡透露出許久不見的自信光芒

 

Dyson Lightcycle Morph™落地燈開箱 Dyson Lightcycle Morph™檯燈 Dyson Lightcycle Morph落地燈 Dyson落地燈 Dyson立燈 Dyson檯燈 Dyson工作燈 Dyson智慧落地燈 檯燈推薦 親子共讀檯燈 燈具推薦2.jpg

 

農曆年將至,無法出國剛好省下一筆預算,將它用在寵愛自己找回自信上我覺得十分划算

膠原蛋白都奉獻給女兒了,透過定期保養是我找回自信的小妙方~

 

Sculptra® 舒顏萃 永欣診所 舒顏萃作用37.jpg 

 

  中山區醫美

永欣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F-3

電話:02 2556 5226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