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快樂魚油0.jpg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我吃的魚油再進化!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一天2顆輕鬆轉換好心情

長期用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保養自己的我,看到大研生醫推出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立刻入手,相當好奇與原本補充的德國頂級魚油有什麼不同

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主要成分是80% rTG EPA 心靈保養魚油;而德國頂級魚油則是採用吸收率最高的rTG型式魚油,Omega 3 脂肪酸高達84%以上

兩者其實不衝突,但對於生活壓力大、容易陷入自己小情緒的我來說,快樂魚油更符合我的需求。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1.jpg

快樂魚油裡頭添加了陽光營養素維生素D,快速補充滿滿正能量、讓心情充滿陽光~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2.jpg

大研生醫 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特色

大研生醫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特規訂製市售唯一高達80%EPA的心靈保養魚油

採用rTG形式,除了高吸收度之外更能提升魚油對健康的價值,採用全程氮氣、無氧製程,確保品質新鮮無疑慮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3.jpg

什麼狀態適合補充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

許多臨床研究表示,EPA對於心靈保養的重要性成了2倍多

為此大研生醫運用北歐百年大廠純淨製造、擁有60項專利註冊的頂級原料,開發出快樂魚油,讓容易提不起勁、生活壓力大、需要心靈保養的人們,能輕鬆吃出忘憂體質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4.jpg

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顆粒小好吞嚥,飯後補充兩顆效果最佳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5.jpg

透出金黃色澤的快樂魚油,讓我一次補足快樂因子及維生素D

讓自己擁有正能量的循環、穩定心性

心情調整好,做事的效率相對提升許多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6.jpg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7.jpg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真的很喜歡大研生醫的產品,從德國頂級魚游到現在的快樂魚油,我與家人都在持續補充

然而保養並非一朝一夕可見效果,目前持續吃了兩個月,我還會繼續吃,保養自己這項投資,無價 :)

大研生醫快樂魚油8.jpg  

 

🔸 我吃的魚油再進化!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粉絲團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