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0.jpg

冠軍生醫專利金盞花葉黃素-冠軍晶粹飲|高效率守護晶亮|全家人的葉黃素

隨著時代進步,大人、小孩接觸3C產品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聽身旁朋友分享自家孩子開始配戴眼鏡或者點散瞳劑

不免擔心小妞小咩上小學後,閱讀、寫字的時間長,又有課程需要用到APP輔助學習

雖然環境的光源及姿勢我都有再三提醒、注意,但長時間閱讀產生的疲累,卻是我無法在旁協助的。

為此我溫習了大學時期研究葉黃素萃取的相關資料,整理出挑選葉黃素產品的重點

Engoo線上英文 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兒童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怎麼選 Engoo優缺點1.jpg

原來 ✔分子小的游離型葉黃素人體最好吸收

✔單方葉黃素的抗氧化效果雖然好,但搭配玉米黃素及其他抗氧化成分一起補充效果再加乘

環安好好學成長桌椅組 環安實木家具成長書桌椅 好好學成長桌椅組旗艦組開箱 成長書桌椅推薦 環安好好學書桌 環安好好學成長桌椅組評價12.jpg

以往有入手葉黃素補充,但大部分都無法跟孩子一塊吃

孩子看我吃的跟他們不一樣,就容易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吃個幾天就放在一旁

但最近,補充冠軍生醫的專利金盞花葉黃素冠軍晶粹飲,是我跟孩子們飯後最美好的親子時光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jpg

冠軍晶粹飲開箱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2.jpg

由7大多國專利原料製成的冠軍晶粹飲仔細研究成份才發現,冠軍生醫晶粹飲特別使用分子小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

並將它與玉米黃素搭配出10:2的黃金比例,不需經由酵素分解就能自行吸收,再加上其他抗氧化成份,複方葉黃素守護晶亮更有感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3.jpg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4.jpg

最棒的是,冠軍晶粹飲酸酸甜甜就像果汁一樣好入口

我喜歡將它想像成飯後甜點,吃完早餐補充一包剛剛好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4.jpg

單包裝好攜帶,出外旅遊也不擔心保養中斷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5.jpg

4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補充

一盒12包,全家人一起保養就直接選擇多盒優惠方案,更為划算~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6.jpg

包裝上頭有切口設計,撕開後開口不會太大,小朋友自行補充也不擔心弄得滿身都是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7.jpg

從小就熱愛各種營養品的小妞小咩,發現冠軍晶粹飲味道相當討喜,平常都不用我喊就會自己開一包當作飯後甜點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8.jpg

日常飲食多少能攝取到葉黃素,但消耗的速度太快了,日常飲食根本來不及補充

加上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透過營養品來開外掛對我來說效率最高

而且液態葉黃素的吸收快,長期補充就會有感覺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9.jpg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0.jpg

一包20ml分量其實不小,對於幼童來說分兩三口飲用比較剛好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1.jpg

某天小妞開心的說:跟媽媽吃一樣的保健食品,真棒

看她開心我也相當滿足

 

大人的一舉一動,小朋友其實都看在眼裡

這兩年用手機處理工作、回覆訊息,小咩會用沙漏計時提醒我適當休息

現在跟我吃同款葉黃素,一忙忘了吃孩子們也會提醒我吃甜甜的時間到了

這也是另類增進親子情感的方式~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2.jpg

冠軍生醫晶粹飲,讓我用最高效率的方式補充葉黃素,全家一起守護晶亮原來這麼輕鬆~

冠軍晶粹飲 冠軍生醫 喝的葉黃素 兒童葉黃素13.jpg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