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1.jpg

合遠森格|綠意盎然的Alfa Safe耐震宅,走路三分鐘即達捷運站|A10山鼻重劃區、桃園南崁蘆竹建案推薦

孩子一天天大,家裡空間略嫌不足,一直想換個3房2衛的房子,好跟孩子分房睡,讓她們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

這幾年看了雙北市的房價一路從4字頭飆升到三重都出現8字頭了,薪水成長的速度卻完全跟不上,便動起『以時間換取空間』的念頭~往桃園找房去

原本設定林口地區,但這兩年房價水漲船高令人觸手不及,殊不知緣份就是這麼巧,帶孩子去台茂跟朋友吃飯,回家路上經過A10山鼻重劃區,赫然發現這兒還有桃花源~

對於工作經常需要搭車進台北的我來說,A10到台北車站只需要40分鐘,就跟從淡水進台北市中心一樣;未來想去中南部玩也可從A10出發,到A18高鐵站只需要26分鐘;出國門更是只需6分鐘,便利性更高了!

位於A10山鼻站旁的合遠森格,從基地走到捷運站實測只要3-5分鐘,符合我的第一要件 ✔交通便利性

假日想採買或逛個大型賣場開車只需要8-10分鐘就可以到南崁市中心,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合遠森格空拍點.jpg

桃園蘆竹建案合遠森格 生活周邊機能

相較於A8、A9的車水馬龍,A10山鼻重劃區更顯靜謐,房價尚為機捷線的凹陷區,對於小家庭、通勤族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想逛三井Outlet搭捷運只要9分鐘就可抵達,或者開車到台茂、南崁好市多、特力屋都10分鐘以內的路程而已。

週末假日想帶小孩親近大自然也不用千里迢迢塞車塞到懷疑人生

山鼻重劃區就有五大公園山鼻之戀山鼻之望山鼻之願山鼻之舞山鼻之聚,還有適合親子健行的五酒桶山水岸自行車道

往西濱方向走,不到15分鐘即可抵達竹圍漁港,假日看海堆沙堡吃美食,多愜意啊!

一旁就是山腳商圈,日常的食衣住都很便利;山腳國小、山腳國中也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最重要的是,現正規畫的國一甲串聯國道一號及台61線快速道路,讓山鼻重劃區對外交通更加四通八達。

合遠森格搭公車、捷運南下北上通勤都很方便,我覺得也不一定要開車!還能省下找車位、到工作地租車位的時間與金錢~

而且南崁、龜山工業區以及未來的桃園航空城,都能創造很多就業機會,難怪我來合遠森格接待中心詢問細項時,發現已經不少人來下訂了!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2.jpg

A10這麼多建案,為什麼選擇合遠森格

常往桃園看建案的朋友問了我這個問題:A10這麼多建案,為什麼我推合遠森格

除了上述的生活機能外,將山鼻捷運站與機捷路畫一個大十字,把A10重劃區區分成四大區

合遠森格的基地位置為機捷路上,擁有地利之便,是四大區中最好的地段

300公尺內捷運、公園、河岸通通有,街廓完整,對於將來發展新商圈十分有利

而且要進南崁市中心、上國道是順向的,不需要再額外迴轉,交通便利性十足。

捷運對面那個區塊腹地較小、建案也比較少;另外兩區則鄰近工業區,住辦混合、離捷運站也比較遠,有一塊的基地較為不方正、座向也不優。

多方比較下,才選擇了合遠森格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5.jpg

桃園蘆竹建案合遠森格 基本資料介紹

合遠森格一共有108戶、109個車位一層六戶、其中10戶是店面;我很喜歡這種100戶左右的社區,住戶少進出相對單純

建案為地上10樓、地下3樓,以我喜歡的3房2衛為主,另外還有新婚夫妻最愛的2房1衛、2房2衛,或者適合三代同堂4房2衛。

主結構採用戴雲發設計的Alfa Safe耐震工法SA級續接器,居住安全更加分

從每個小細節都能看到合遠建設的初衷-讓住戶住得安心、放心且舒心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3.jpg  

再來是龜毛如我十分重視的廚房、浴廁設備

合遠森格提供的廚具都是林內、櫻花...等大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它採用人造石檯面,質感好又耐用;廚房龍頭直接內建滅菌功能,可降低硬水物質、去除餘氯,定期更換濾芯就能輕鬆用好水~

浴廁居然提供KOHLER的淋浴龍頭、洗臉檯面及自動感應掀蓋的英格爾馬桶,最讚的是他除了主臥浴廁有提供暖風機,客用浴廁也是同樣規格的設備唷!

另外,閱房無數的我第一次看到「隱藏式新風機」,而且是2.0版,真是大開眼界!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新風機搭配廚房負壓抽風機,讓室內隨時保有最佳空氣品質

運用新風機引進新鮮空氣、再藉由負壓機換氣形成的負壓將髒空氣排出,達到不用開窗戶就能擁有室內換氣通風的效果

不然為了阻隔噪音及灰塵選用氣密窗,結果因為通風換氣頻頻開窗,真的很鬧耶!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4.jpg  

在接待中心聽完建案特色及生活機能後,我帶著孩子到附近舊社區、公園走走

綠意盎然的合遠森格兼具我心中最難達到平衡的生活機能靜謐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6.jpg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7.jpg

想逛百貨公司、賣場,開車不用10分鐘就能滿足,假日溜小孩或健行也不用耗費太多車程時間

通勤上班或開車往返,交通都很便利,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小家庭或北上打拼購屋預算有限的朋友

期待實品屋完工,我一定會再來參觀分享給大家~

合遠森格 桃園建案 桃園預售屋 桃園合遠森格8.jpg 

🔸 A10山鼻重劃區

合遠森格 https://senge.com.tw/

接待中心地址:蘆竹區機捷路二段808號

接待中心電話:03-3247282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