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hKik9

 

芝初SP2好眠芝援|關鍵平衡金三角 林俐岑營養師推薦

 

林俐岑營養師推薦的芝初SP2好眠芝援,是純素及乳糖不耐者都能食用的好眠法寶。

 

生活壓力大加上邁入熟齡,常常跟周公約好12點下棋,11點半躺平醞釀睡眠情緒,到了凌晨1點我還在翻來覆去,周公都生氣收攤了我還望著天花板數羊!

好不容易睡著,半夜又頻頻作夢,驚醒3456次是常態  

長時間下來,越睡越累、早上精神狀況不好、晚上又不易入眠....等惡性循環,令人身心皆疲憊。

 

為了擺脫這些壞毛病,試過香氛紓壓、睡前不碰3C...等方法都起不了作用

幸好上天眷顧我,近期收到一直很喜歡的黑芝麻粉品牌-芝初 SesaOle新品

讓我夜夜好眠的SP2好眠芝援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2.jpg

 

芝初SP2好眠芝援介紹

 

芝初SP2好眠芝援內含50毫克的天然芝麻素,難怪營養師林俐岑會大力推薦

因為芝麻素是芝麻中最珍貴的成份,日常能攝取到的量非常低,要累績50毫克芝麻素不曉得要吃多少黑芝麻~重點!芝麻本身熱量不低啊!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3.jpg

 

什麼是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天然芝麻素非額外萃取添加,而是採用獨家芝麻配方製成

除了鈣鎂離子,還添加了日本純維生素E,組成關鍵平衡金三角,安定、舒緩、強化!給我全方位的支援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4.jpg

 

我入手的是30入/盒,如果想嘗鮮也有7入裝可以選擇

但媽媽我精打細算,選擇30入的比較划算啦XD

 

/tmp/phpVjwaXK

 

 

 

小小一包SP2好眠芝援跟直接食用黑芝麻相比,熱量、糖份、碳水化合物...等負擔低,又能補充足量芝麻素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絕對是事半功倍的最佳選擇

SP2好眠芝援採微米細緻技術,粉末十分細緻,只需要30ml的水量就能輕鬆沖泡

睡前喝一杯也不擔心夜尿中斷睡眠,反而一覺到天亮,打破惡性循環的現況。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7.jpg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8.jpg

 

側拉式的紙盒設計,收納相當方便

 

/tmp/phpdB9tx1

 

 

 

芝初SP2好眠芝援沖泡方式

 

一撕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芝麻香氣,超迷人~

熱愛黑芝麻的我喝一口就知道這是純芝麻研磨而成

 

/tmp/phppw0HQe

 

將粉末直接倒入30ml的開水裡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

搭配豆漿或近期很流行的燕麥奶都很適合

 

/tmp/phpDgGYXG

 

但我喜歡直接搭配開水飲用,微苦的滋味喝下肚後還會回甘

 

/tmp/phpdsZDpD

 

喜歡芝麻香氣的朋友接受度一定很高

這就像在喝芝麻飲品而已,絲毫沒有怪味~

 

/tmp/php4wFaNO

 

身旁好幾個朋友都有不好睡的煩惱

喝了有感立刻推薦給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夜夜好眠擺脫熊貓眼

 

/tmp/phpWDt5NT

 

芝初SP2好眠芝援是食品並非藥品,天天飲用也不擔心造成身體過多負擔

希望SP2好眠芝援、讓我及我愛的人都能一夜好眠~

搭配運動及調整作息,一覺到天亮不再是奢望

 

芝初SP2好眠芝援 關鍵平衡金三角 芝援睡眠 好眠芝援 天然50毫克芝麻素 林俐岑營養師15.jpg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