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7bX1Q

 

日本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日本製的特殊膳食纖維,不怕高糖油膩飲食|雙健字號安心可靠

 

三餐老是在外,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無法避免高油高糖的食物

經年累月下來發現,以前只要清淡飲食幾天,站上體重機就會回到原本的數字,邁入30後越來越難達成了 

連跟馬桶先生約會的次數也變得不固定,膚況也因此容易鬧脾氣

朋友聽了我的哭訴,興沖沖跟我分享她包包內的小法寶:日本原裝進口~大塚製藥的賢者之食桌

大學就讀生技,也曾在實驗室待一段時間的我,對於這類食品相當龜毛

但我看到賢者之食桌榮獲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忍不住驚呼:雙健字號很難取得耶!真是太厲害了,我一定要試試看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1.jpg

 

賢者之食桌開箱介紹

 

日本知名藥廠推出的「賢者之食桌」,是為了幫助營養攝取不均衡的朋友,能輕鬆將膳食纖維帶著走

賢者之食桌經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能作用於日常吃進來的糖分和油脂

經動物實驗證實,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具有輔助調節血糖作用,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故獲得調節血糖認證調節血脂認證

同時擁有日本消費者廳許可,品質安心可靠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2.jpg

 

源自玉米萃取物的賢者之食桌成分簡單,懷孕哺乳的女孩們也可以用它來保養自己

另外 ✔擔心高油高糖 ✔工作忙碌飲食不均衡 ✔想要加強體內環保 的朋友,也都可以試試賢者之食桌唷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3.jpg

 

賢者之食桌小小一包,膳食纖維含量超過5g

相當於吃下5顆奇異果或1/3顆高麗菜才能補充的含量,但熱量僅僅12.2大卡。

三餐下午茶都能輕鬆添加,開水、飲品、湯品都適合

比誰都害怕有怪味道的我都能接受,你一定可以!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4.jpg

 

正式進入防疫生活前,跟朋友一起去吃麻辣鍋,倒杯咖啡加一包賢者之食桌,是我最佳健康守門員

 

/tmp/phpXVmFFX  

 

單包設計方便好撕,就算背小包包也不礙事

跟朋友早餐約會帶個兩包一塊分享,一起從體內變美麗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6.jpg

 

日本進口的賢者之食桌很方便,除了有氣飲品不建議加入外,我常喝的咖啡、鮮奶茶、果汁、開水都很適合

隨餐加一包,絲毫不影響餐食風味,粉末細緻好溶解,長輩接受度也高!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賢者食桌 金車大塚賢者之食桌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健康日嚐降簡單7.jpg

 

第一次將賢者之食桌加在鮮奶茶時,秉持著躍躍欲試的心情輕酌一口

發現絲毫沒有怪味,也沒有粉末溶解不均的問題,內心大喊萬歲

 

/tmp/phpBEcHLv  

 

「總算讓我找到能維持體內環保、又不影響美食味道的日常飲食的好夥伴了

 

/tmp/php0XYWr0  

 

跟我一樣擔心高糖油膩飲食、久久才去找馬桶先生約會一次的你

誠心推薦試試賢者之食桌,一天2-3包,保養一陣子後你會發現,原來健康日嚐降簡單00.gif  

賢者之食桌 今年從日本引進台灣 目前在各大藥局、藥妝、網路都可以找到!

 

/tmp/php9OanVn  

 

  膳食纖維帶著走

賢者之食桌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