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許大方風水算命1.jpg

 

新北板橋 許大方風水算命|台北紫微算命、八字論命推薦命理老師許大方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走過30幾個年頭就屬今年對自己的未來最迷惘,不知道該繼續吃部落客這行飯、還是重新返回職場

朋友建議我可以問神或問卦,我便上網搜尋板橋算命,找到了許大方老師

台北算命、紫微八字論命老師相當多,最後選擇許大方老師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主張「論命」,不叫「算命」。

 

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福德、五讀書』,許大方老師以八字為基礎、紫微輔佐,與我們討論過去、現在及未來

讓我清楚了解明年需要注意的事項,也讓自己迷惘的心找到方向。

 

新北板橋 許大方風水算命2.jpg

 

許大方老師的工作室在板橋中正路,交通蠻方便的,樓下就有公車站牌

 

/tmp/phpNdcofy

 

許老師和藹親切,一點也沒有架子,

對談時就像跟自己的爸爸聊天一樣,頻頻提醒注意事項,聊到欲罷不能,讓我差點忘了接小孩的時間  

 

許大方風水算命 台北算命 板橋算命 紫微算命 八字論命 撰名改名命名 陰陽宅風水 奇門遁甲 開運擇日 子平八字 神位安香 命理老師推薦4.jpg  

 

許大方老師服務項目十分完善,舉凡人生中會遇到的叉路口,許老師都能為你指點迷津

八字論命、紫微命盤、嬰兒命名、成人改名、公司撰名

結婚訂婚擇日、剖腹生產擇日、陰宅、陽宅鑑定...等,通通都能替我們解惑。

 

/tmp/phpUAunz0

 

 

/tmp/phpJbTfTJ

 

許大方老師鑽研命理三十多年,其經歷相當豐富,這次跟老師對談時,與其他老師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許大方風水算命 台北算命 板橋算命 紫微算命 八字論命 撰名改名命名 陰陽宅風水 奇門遁甲 開運擇日 子平八字 神位安香 命理老師推薦7.jpg

 

許老師精益求精,將自身研究結合科技,所以提供八字給老師後,老師立刻就能排出命盤、論命

疫情期間許多人不方便到老師工作室,也可以透過線上討論的方式排憂解惑

這天看老師桌上厚厚一疊命盤,由此可見老師給民眾的信賴度相當高呢!

而且許大方老師的服務價格透明化,不擔心到場後坐地起價,老師也不會刻意說得讓你心慌慌、再藉機推薦開運小物、祭改服務...等,可說是佛系經營啊!

 

新北板橋 許大方風水算命8.jpg  

 

/tmp/phpEKpSOG  

 

與老師碰面時,他沒有馬上開口問我八字,反倒是跟我解說八字、生肖的由來,讓我知道論命並非一切

命格只是指引我們方向,人生旅途是否順遂,仍然操之在己

命理老師能做的就是提點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告訴我們什麼時機點能好好把握、我們適合走哪個方向

這個下午,跟許大方老師聊完後,回家路上心情放鬆許多

相當謝謝老師給我的指引提點,對自己現階段捉摸不定嗎?找許大方老師聊聊吧!

 

新北板橋 許大方風水算命10.jpg

 

 

  板橋算命推薦

許大方風水算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1號3F

電話:0928 559 555

營業時間:13:00-22:00;週日14:00-22:00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