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jpg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科技大廠威剛子公司用心研發,三麗鷗正版授權包裝

 

小妞小咩:「媽媽,我們今天還沒有吃草莓跟葡萄口味的糖果唷!」

媽媽:『.....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不是糖果好嗎!它們是科技大廠威剛子公司用心研發、嚴格把關誕生的兒童營養品。』

小妞小咩:「聽起來很厲害的公司我不懂,我只知道上面有我們最愛的Hello Kitty,而且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每天都要吃一顆!」

 

長時間待在家不能出門放風玩耍,只能用吃來撫慰自己及孩子們的心,原本幫小妞安排暑假去上正音班,也只能改成線上課程

身為媽媽的我,一直以來就很擔心孩子看3C過度及口腔保健問題

每次準備東西給孩子們吃後,我就會跟在屁股後頻頻提醒:吃完要記得漱口或刷牙,不然跟我喊牙齒痛我也沒辦法唷!

小妞上課時我也會在旁邊碎碎念:坐好一點不要越看越近、休息時間眼睛記得閉上別一直盯著螢幕、上完課不可以看電視唷!要讓眼睛多休息

 

兩個月下來孩子覺得媽媽煩、媽媽也心力交瘁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2.jpg

 

為了不剝奪孩子們吃美食的權利、看喜歡卡通的樂趣

我入手了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給孩子全方位的守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3.jpg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開箱介紹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4.jpg

 

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從包裝到內容物都深深擄獲孩子的心

三麗鷗正版授權的瓶身,小妞已經跟我預約好,吃完健芽口含錠後她要把瓶子洗乾淨留著,裝她喜歡的東西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5.jpg

 

VIGOWAY威客維 護晶明咀嚼錠採鑽石配方6合1,內含有豐富花青素的去醣基歐洲藍莓,並添加了維生素A、維生素C、LGG乳酸菌、葉黃素、黑醋栗...等

給孩子最完善的呵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6.jpg

 

包裝無敵可愛口味又討喜,孩子每天都會主動拿來吃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7.jpg

 

護晶明咀嚼錠個頭大,如果你們家孩子年齡比較小,請爸爸媽媽一定要在旁邊看著孩子吃,避免危險

小妞小咩已經4歲多&6歲多了,他們吃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時,我還是會在旁邊盯著並提醒:不可以直接吞下去唷!要含著慢慢融化,讓好菌釋放出來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8.jpg

 

 

 

小小一顆護晶明咀嚼錠集結多國專利,他們採用的去醣基歐洲藍莓,吸收度及功效遠優於一般藍莓三桑子萃取物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9.jpg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0.jpg

 

現代兒童閱讀、使用3C產品的時間越來越長,除了日常飲食外,額外補充營養品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這麼多種營養素,很難透過飲食天天補足啊!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2.jpg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3.jpg

 

護晶明咀嚼錠連我也想買一瓶自己吃,香香甜甜的葡萄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跟我一樣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的大朋友,其實也可以補充護晶明咀嚼錠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4.jpg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的粉嫩包裝,完全正中小女孩的心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5.jpg

 

健芽口含錠專利益生菌採用微膠囊包埋及凍晶乾燥技術,保護好菌進而守護孩子的自信笑靨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6.jpg

 

雖然現在每半年學校都會幫孩子安排口腔檢查,但現代兒童在甜食飲料的侵蝕之下,口腔問題比例實在太高了

媽媽我必須超前部署!每天幫孩子補充多重專利益生菌及維生素D,捍衛口腔健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7.jpg

 

健芽口含錠有3項獨家配方:BLIS M18唾腺鏈球菌、LPL28植物乳桿菌及ET-66副乾酪乳桿菌,各司其職合作無間,替孩子建構口腔防護網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8.jpg

 

以往牙醫師都會提醒,減少進食頻率才能降低口腔問題的機率,偏偏~我們家孩子真的非常喜歡吃東西,兩個小時喊餓一次,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19.jpg

 

 

 

只好飯後或睡前,讓她們吃一顆健芽口含錠

一開始孩子們都會很想直接咬碎,但我不斷在旁提醒:含在嘴巴裡面讓它慢慢融化唷!不可以吞下去也不要咬,吃完後先別喝水或吃其他東西

孩子們都會按耐不住問我:為什麼連喝水都不行啊?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20.jpg

 

『因為喝水會稀釋健芽在口腔的好菌數,所以吃健芽口含錠時也不可以搭配牛奶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21.jpg

 

常常有媽媽跟我說,準備了一堆營養補充品孩子都不買單

但現在小朋友的口腔健康跟用眼問題,真的讓人好擔心

幸好VIGOWAY威客維推出健芽口含錠&護晶明咀嚼錠,三麗鷗正版授權包裝無敵可愛口味又討喜

小小一錠內含豐富營養素,輕輕鬆鬆就能全方位守護孩子,大人也可以一起吃唷!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護晶明咀嚼錠22.jpg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