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妹妹~快點過來喝水!』

『妞妞~再喝一口!!!』

地方媽媽們對於追著孩子喝水的場景應該都不陌生,孩子們從小我就拒絕在白開水中添加任何甜味

喝水就是喝水,不能養成喝有味道飲品的習慣!

為了讓孩子們養成主動喝水的好習慣,瘋狂媽媽我買了無數個水杯、保溫杯,某天心血來潮拍照跟朋友們分享,才知道

......原來地方媽媽們都跟我一樣瘋狂哈哈哈哈哈,為了想讓孩子們每天喝足夠的水,為人父母的無所不用其極啊!

Gululu新一代故事機水壺最近進駐我家,成為小妞小咩的心頭好~

從一收到天天追問我,媽媽你充電了沒!媽媽我可以用新杯子了嗎?媽媽你到底要不要幫我洗新杯子!!!

讓我不開箱好像對不起地方鄉親了~

使用了Gululu Talk快兩個月,孩子們對它的愛絲毫不減,仍然處於熱戀期XDDD

 

1.jpg

 

新一代Gululu兒童智能水壺Talk版目前共有三種顏色,除了幫小妞小咩挑選的珊瑚粉外,還有潛水艇黃巨鯨藍

 

3.jpg

 

外盒有封口貼紙,確保為全新品!

我們家的有開封痕跡當然是小妞耐不住媽媽拖拖拉拉~先拆開來用啦!!!

 

4.jpg

 

....寶貝啊!新杯子可以先借(?)媽媽拍照嗎拜託

好啦!要趕快還我唷~

(是否搞錯了什麼,這明明是媽媽送她的,我還必須如此低聲下氣!!!)

 

5.jpg

 

將固定水壺的隔層取出,下面還有機關

 

6.jpg

 

 

 

無線充電盤、充電線以及說明書...等配件通通在這兒

並有專用的水壺背帶可以加購唷!

 

7.jpg

 

上蓋的笑臉看起來好療癒:)

 

8.jpg

 

杯底的設計還有止滑功能~

 

9.jpg

 

珊瑚粉的色澤極美!媽媽本人都想再入手一個自己用

 

10.jpg

 

螢幕上有張保護膜~是否要撕下就看個人囉,因為不妨礙使用啦!!!

水杯底部有音量開孔,孩子們為了想聽Gululu Talk多說個故事、發出聲音,都會更加認真喝水呢~

 

11.jpg

 

 

 

彈蓋設計,還貼心設計了扣環,預防誤觸上蓋彈開水流得到處都是

 

12.gif

 

彈蓋式直飲杯蓋,不擔心藏汙納垢不好清洗

 

13.jpg

 

無線充電盤真的很方便

 

14.jpg

 

第一次使用,完全沒電的狀態下小魚兒是紅色的

 

15.jpg

 

Gululu Talk放上充電盤後,小魚會變成藍色在畫面中恣意遨遊~等魚身滿格!就充飽電囉~~~

 

16.jpg

 

 

 

充電的同時,爸爸媽媽就可以先拿起手機下載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的app

 

17.jpg

 

操作上都很簡單,跟著說明走就好囉

 

18.jpg

 

必須輸入個常用的電子郵件,接著就會收到Gululu寄來的Mail

 

19.jpg

 

確認完畢後,就可以開始設定孩子的基本資料

 

20.jpg

 

這時就可以讓孩子一起操作唷~

小妞選了可愛的姍姍作為頭像

 

21.jpg

 

接著輸入生日以及體重

 

22.jpg

 

 

 

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就會計算出一整天的建議喝水量是多少

 

23.jpg

 

接著就可以挑選一起闖關的小寵物囉~~~

自從擁有Gululu Talk後,爸爸下班回家小妞都會很興奮的跟他說

今天我的寵物跟我說話唷!

今天我的寵物很開心耶

爸爸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我家何時養了寵物哈哈哈哈哈

 

24.jpg

 

基本設定完畢後,接著就要將app與Gululu Talk做連結

 

25.jpg

 

一個手機號碼可以配對21個水壺之多!!!

有爸爸媽媽生了5個小孩也不用擔心哈哈哈哈哈

 

26.jpg

 

 

 

在WIFI連線這關我卡了很久XDDD

經驗分享給大家,連線時水壺可以放在充電盤上,對於連線成功有很大的幫助!

 

27.jpg

 

如果一直連不上,也可跟著app的指引操作,換個方式,將手機連接到與Gululu Talk的id同名的wifi網路

多試幾次,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兩支水壺都成功了(灑花)

如果真的連不上!那就別害羞,詢問客服人員讓他們帶領你突破重圍吧!!!

 

28.jpg

 

一連上後,會有一段故事引導,讓爸爸媽媽及孩子認識Gululu Talk的故事~

並有一些懶人包XDD讓爸爸媽媽能輕鬆上手

 

29.jpg

 

APP的介面其實很簡單,多摸索幾次就知道如何操作

擔心只有小妞有Gululu Talk水壺鐵定會吵架!所以直飲式水壺還不太會使用的小咩,寧願常常喝水噎到、滿身濕!也要跟姊姊一起闖關哈哈哈哈

Gululu Talk水壺還有交友功能,輸入對方的email就能加入好友~

 

30.jpg

 

如果想更改什麼設定,或者進入設定系統

輸入的使用者生日年份是爸媽本人!不是孩子,這點我也經常忘記,所以特別提醒大家一下XD

而統計飲水量的圖表我非常喜歡~這樣就能輕鬆了解孩子一天喝多少水,一目瞭然!

 

31.jpg

 

小咩雖然還不太會直飲,但看姊姊背新水壺出門,她也不甘示弱的硬要跟進

粉嫩嫩的超可愛啊~~~~

 

35

 

 

 

至於小妞,看到我藏起來的Gululu Talk貼紙後,吵了八百次我才願意拿出來讓她"發揮"

 

32.jpg

 

不是媽媽我吝嗇,是小孩我生的,我太了解她了(扶額頭)

 

33.jpg

 

34.jpg

 

為了方便區隔姊妹倆的水壺,除了點進去ID查看外,最方便就是貼上專屬貼紙了

 

36.jpg

 

妞姐看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幾乎每張都貼上去啊啊啊

 

37.jpg

 

 

 

看的媽媽我都頭暈了~一定要這麼花俏嗎

 

39.jpg

 

40.jpg

 

小妞熱愛姍姍公主,還硬要幫妹妹選淘氣胖紫當寵物

 

41.jpg

 

如果想更換寵物,點進"我的寵物"就可以做更換囉

 

42.jpg

 

水壺本身的操作也很簡單,中間的電源鈕長按就可進去基本畫面

查詢ID、調整音量、關機都在這兒,最下面的主畫面按進去

時間日期電量通通有,寶物故事箱、配件商店、淺水艇蒐集...等等,都可藉由雙手滑動水壺側邊,或者往右、往左晃動來切換功能鍵

 

43.jpg

 

 

 

3歲多的小孩不用教導,自己摸索幾次就會操作,超級厲害!!!

果然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

 

44.jpg

 

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不是保溫杯不能保溫,因此清洗或者裝水時,水溫不要太高,使用常溫水就好

避免內外溫差太大螢幕起霧或者浸水,也不能使用洗碗機或烘碗機進行消毒清洗唷!

 

45.jpg

 

內膽為奶瓶最高規格的美國進口Tritan材質,整體防水防塵還防摔,真的不能怪媽媽太幼稚也想擁有一只啊!

 

46.jpg

 

似懂非懂的小咩,看小寵物在螢幕內跳啊跳的,說著英文與她互動就非常開心

 

48.jpg

 

 

 

有時候喝幾口水,出現寶石孩子就笑開懷

 

49.jpg

 

或者Gululu 水壺擺在桌上,偶爾出現遠方朋友的來信(?),居然是素未蒙面的外國小朋友!簡直是太酷了

媽媽我第一次看到時,也驚呼說,Gululu遍布全世界耶~~~

 

50.jpg

 

我家孩子目前還沒上課,因此上課時間這功能還沒使用到,如果家中小朋友帶著Gululu上學去

記得要設定上課時間,避免上課時Gululu太活潑唷!

原本沒注意到這些功能,是某天半夜Gululu放著充電,突然發出聲音嚇歪媽媽我

仔細研究才發現有睡眠時間的功能,讓寵物跟著孩子的作息走,看螢幕中的小寵物進入夢鄉的樣子超萌超療癒啊

 

51.jpg

 

出門wifi斷線也沒關係,回家後或者到曾設定過wifi的環境

將Gululu擺上充電盤,就會自動更新飲水數據,非常智能!

 

52.jpg

 

很期待小妞小咩上學後,有其他朋友使用Gululu

同儕間的互動,使用上必定更加有趣~

孩子潛能無限大,媽媽我根本沒教過小妞怎麼操作,她就會自己按進去主畫面了

 

53.jpg

 

邊喝水邊觀察小寵物的變化,讓孩子們對於喝水不再排斥,出門覺得無聊也不會想再跟爸爸媽媽拿手機把玩

自己的Gululu水壺就夠她忙了哈哈哈

 

54.jpg

 

每次在旁邊偷看小妞操作,都會不斷驚呼說

:奇怪,她怎麼有辦法點出這個畫面,到底怎麼用的!!!

孩子認真使用,大概2天左右就會沒電

因此晚上睡覺時,將水壺擺回充電盤上最妥當!

如果都沒有使用,待機時間大概4~5天唷!發現水壺沒反應絕對不是壞了!請擺上充電盤就好XD

 

55.jpg

 

入手兩個月,真心讚嘆科技的進步

結合虛擬寵物、基礎語言教學互動、再加上飲水統計,讓爸媽更加輕鬆掌控孩子的飲水量是否足夠

防作弊設計,如果孩子偷偷將水倒掉,透過特殊演算法Gululu都知道XDD完全逃不過它的法眼

 

56.jpg

 

寓教於樂的科技新產物,讓育兒路上更加輕鬆

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的功能實在太多而且不斷演變更新中,一個篇幅根本講不完

深得我心的莫過於飲水統計系統、材質上的安全還有人體工學設計

它的握感真的非常好!小咩的小手也能抓的穩穩的

持續更新的教材,買了這支水壺等於將故事機結合在一塊

還能教導孩子基本的英文句子,令媽媽汗顏

.....很多英文對話我根本就略懂略懂,好怕被小妞考倒啊XDD

 

57.jpg  

 

  

 

 

  再也不用盯著孩子喝水囉~

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

Gululu 新一代故事機水壺 momo獨家珊瑚粉優惠~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受酬、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