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對於很宅的少女媽媽而言

不斷充實自己,是與社會不脫節的不二法門

 

 

 

FG美妝、FG特優

從我年少以來

一直是美妝保養的指標性 (((燈塔來著

而我個人挑選保養品

看到FG特優的貼紙

心裡頭也會默默替它加分不少

 

這次收到 FG美妝雜誌10月號

一拆開的當下

心理暗自竊喜

默默有賺到了,很划算的感覺

因為除了FG美妝雜誌10月號本人外

還有一本2015百萬評鑑再加上隨書附贈小禮物

CP值超高啊!!!!!

 

1.jpg

 

先來聊聊這隨書附贈的小禮物

是組很可愛的彩妝保養品

盒內為3入/組

分別有

玉子好透薄、玉子好氣色、玉子好水嫩

 

2.jpg

 

小包裝外出旅行攜帶方便

最棒的是,一組搞定水嫩肌與好氣色十分"大心"

 

3.gif

 

小瓶裝,包裝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效期限..等標示於產品底部

 

4.jpg

 

產品本身還有個黏很緊的封口條

 

5.jpg

 

打開後,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十分舒服

默默地將這組收起來,準備外出旅行時帶出門減少行李的重擔。

 

6.jpg

 

聊完小禮物後

先來個開胃菜,看看2015百萬評鑑美妝賞入圍的有....  

 

7.jpg

 

從目錄上就可清楚明瞭的知道裡頭有什麼寶可挖掘

 

8.jpg

 

用了一整年的時間

採用公正的投票方式去品選出這些優質商品

讓人迫不及待地趕緊再翻下一頁...

 

9.jpg

 

將專櫃系列與開架商品劃分開來

可依據個人的預算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小小翻閱而已

就看到好幾項口袋名單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接著還有年度評鑑獎

針對各項彩妝、保養、清潔用品

讓網友們去投票、打分數

 

14.jpg

 

15.jpg

 

這款就是當年開始流行凍膜時

本人也被燒的體無完膚,腦波很弱的跟著去下標了一罐

真的很好用!!!我記憶猶新

 

16.jpg

 

LANCOME的這款水感奇蹟粉底液

更是我非常想下手的目標!!!!

可惜一直沒機會體驗到,目前也下不了手>"<

 

17.jpg  

 

品嚐完了開胃菜

準備享用正餐囉!!!

 

18.jpg

 

19.jpg

 

FG美妝雜誌很優惠的部分就是

裡頭還會有許多優惠劵、試用劵、抽獎活動...等等

讓你可充實自己的彩妝保養知識外

也能多少省點荷包、試試手氣!!!!

 

20.jpg

 

24.jpg

 

10月號的部分

內容很豐富

除了彩妝保養優質品介紹外

還有一些穿搭、彩妝小教學

眼尖的我看到

這次還有漂亮媽咪-六月的專訪呢!!!!

 

21.jpg

 

22.jpg

 

23.jpg

 

敷著臉,在床上放空休憩

雖然有小孩在一旁嬉鬧

但也挺愜意的

翻翻內頁

看到許多心頭好

讓我默默地去將這些愛妃們拿出來點名

So~~~rry

我不是故意冷落你們的

主人太懶惰了請多包涵  

 

 25.jpg

 

其中,FG編輯部的購買情報

有好幾個類別

讓我快速瀏覽過不敢多停留

深怕一不小心荷包就要哭泣了

 

26.jpg

 

突然撇見

咦(?)

這幾人怎麼這麼眼熟啊XD

原本是被質感很棒的SOFINA吸引

我試用過一次化妝水,十分喜愛

結果發現了幾位正妹

首先是我很喜歡,同樣是全職媽媽的 凱蒂媽 凱蒂的家底加

還有寫文很認真的 依諜

以及碰過幾次面,個人覺得本人很正的愛菲兒!!!!

 

27.jpg

 

28.jpg

 

29.jpg

 

還有我這彩妝小菜咖十分需要的彩妝教學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30.jpg

 

在往後翻

看到許多FG特優的產品

其中這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個人很喜歡

以及ERNOLASZLO 奧倫納素 我用過一次小白皂就深深愛上這品牌

可惜後續就沒有再體驗過它的產品XD

 

31.jpg

 

32.jpg

 

最後還有一些頭皮、頭髮...等地小常識及優質產品

 

33.jpg

 

頭皮護理真的很重要!!!!

頭皮老化,可是會影響臉皮兒的唷

 

34.jpg

 

豐富的內容翻閱完畢後

可別忘了最後有許多折價劵可使用呢!!!

 

35.jpg

 

36.jpg

 

FG定期都會舉辦

FG網站會員限定 玩美女人講座!

可惜媽媽我還沒參加過

 

37.jpg

 

之前看過朋友分享

貴婦奈奈現場示範蛋糕的製作

這課題我就超喜歡的!!!!!

希望等孩子大一點,我也能有機會走出家門去放風

參與這種優質講座。

 

38.jpg

 

FG美妝雜誌10月號的內容超豐富

除了美妝保養的介紹外

各類別的評比可讓你減少踩地雷的機會

而許多彩妝、穿搭的小祕訣也不藏私大公開

最棒的是,附贈的小禮物

總會讓人期待,下一期會是什麼呢???

錯過了10月號沒關係

FG是雙月刊的

下回的12月號,可別再錯過囉!!!!!

 

39.gif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