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咖啡與巧克力

兩者都是我的心頭好

若要選出一個最愛,還真選不出來啊...

((左右為難的概念

 

 

 

 

結合巧克力及咖啡而誕生的提拉米蘇

自然成為我的心頭肉

只要餐後甜點有提拉米蘇,絕對是必點清單

((如果還有起士蛋糕,我就會逼Wei點,這樣我兩個都可以吃到哈哈哈哈  

 

十分Lucky的

收到了 DiamondBear 鑽石熊烘培 的明星商品

經典義式提拉米蘇 (6入/盒)

讓我不敢出門殷殷期盼它的到來  

(((想一收到立馬開吃,一探它的魔力

 

1.jpg

 

外盒包裝簡單大方

DiamondBear的字樣 & 鑽石熊的LOGO熊兒一同亮相

 

2.jpg

 

另一面則是

清楚標示盒內產品的詳細資訊

 

3.jpg

 

外盒還可變身

瞬間變形成可提手把的紙盒

造訪親友時,提著送禮也很有面子呢 ((大愛  

 

4.jpg

 

開箱立刻進入眼簾的為

6顆小巧玲瓏的提拉米蘇

水晶球的包裝

造型可愛又有保護蛋糕的作用

 

5.jpg

 

7.jpg

 

精緻的包裝

單買一顆送情人、送姐妹

也是很棒的小禮物 00.gif  

 

8.jpg

 

開始解剖

先拆解水晶球上蓋(?)

裡頭的蛋糕被保護得十分完美

不因宅配運送而有歪斜扭曲的杯具

 

9.jpg

 

一打開而已

立刻有濃濃的可可香及鮮奶油香味撲鼻而來

(((螞蟻人的鼻子都很靈敏的,除了我外還有一旁虎視眈眈的小妞立馬察覺轉頭盯著我....

 

10.jpg

 

再將外頭這堵高高的圍牆拆開

((這堵牆剛好跟上蓋緊密結合卡住,蛋糕不變形不晃動的秘密在此,噓...小聲不要告訴別人

這時候赫然發現另一小秘訣

頓時間,我後悔拆開它了!!!!!

一拆開,完美的可可粉被我這粗魯人破壞了

而食用的時候

粗手粗腳的我外加在電風扇面前吃

滿滿的可可粉一不小心就會隨風飄逸

如果沒拆開就比較沒這困擾了

直接挖取食用也是個很棒的方式!!!!!!

 

12.jpg  


13.jpg

 

還來不及多拍幾張寫真集

提拉米蘇就一直引誘我

散發出,趕快來吃我趕快來挖一口的訊息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放下手中的相機,拿起鑽石熊附上的武器可愛小湯匙來對付它

 

14.jpg

 

鏟子造型的小湯匙

好切好挖好食用

讓我默默的,吃完還洗乾淨留下.....

 

很大器的挖一大口

滿足的吞下肚

濃郁香醇的鮮奶油,是法國來的朋友

上層的可可粉與下層的餅乾體與鮮奶油搭配的天衣無縫

咀嚼中,還可嚐到一絲絲淡淡的乳酪香

一邊感受它的美好,手也片刻不得閒的一直將提拉米蘇送進嘴裡

不知不覺,一顆就完食了

我發4,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吃完

而且還不覺得膩,想默默地再去冰箱拿一個出來享用  

 

15.jpg

 

1盒6入

大概兩天就全部完食

除了我這巧克力控外加中咖啡毒的人熱愛外

我家Wei老大居然也點頭叫好,默默愛上鑽石熊的提拉米蘇

 

16-1.jpg

 

晚餐後都主動去冰箱拿顆出來享受飯後甜點

讓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說

你不是不愛甜食,不愛提拉米蘇嗎

他淡淡地說

這個不甜膩,一人獨享不用搶,還不錯吃

((是身心皆滿足的概念

身為他們倆父女的婢女

我只好忍痛,默默看著我的心頭肉,一塊一塊被挖走

再默默的加鑽石熊的Line,準備再偷偷訂一盒自己享用  

 

16-2.jpg


18.jpg

 

小巧玲瓏造型可愛的提拉米蘇

奶香濃郁,帶著微微的苦甜

營造出身心皆被療癒的美好滋味

小size的包裝,一人獨享剛剛好

只需擔心....

吃完一顆還想再來一顆,一盒6顆分不夠該怎麼辦xD

 

19.gif  

 

  幸福味道哪兒找  

 

DiamondBear 鑽石熊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