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體驗分享.png  

從我家小馬妞還沒誕生前

在挑選尿布的時候就有很多親朋好友跟我推薦妙而舒

但是我家小妞從出生到現在快7個月了

目前都還是用恩典牌

((有什麼牌子就用什麼的意思 哈哈

 

 

 

 

 

 

正因為如此

媽媽我試過了許多牌子的尿布

而小妞是全母乳的孩子

所以"摁摁"是水糊狀的

剛當媽的時候還擔心是不是我照料不好

小妞有不舒服卻有苦難言  

搞得我超級懊惱的啊....

 

2.jpg

 

幸好媽媽我是行動派的

立馬上網查資料才知道

母奶寶寶本來"摁摁"就是水糊狀

瞬間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呼 何必自己嚇自己

 

正因如此

某些牌子的尿布

如果吸收力、透氣度不夠好

造成"摁摁"外漏要洗床單洗衣服事小

小妞那嬌嫩的小屁屁、白嫩的肌膚

怎麼受的了"摁摁"一直沾黏在上頭呢

一直悶著導致紅屁股這問題可就大了

 

所以這次才想好好體驗一下

妙而舒 柔點清新乾爽系列

清新乾爽四個字深深吸引了我

總覺得,夏天到了

衣服該換季

那麼紙尿褲是否也應該要跟著換季呢

不然某些牌子的尿布偏厚也不夠透氣

夏天如此悶熱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小人

女孩兒生理期時那一小片生理用品

我就覺得好悶熱受不了

所以這個夏天找尋不悶熱透氣度佳的尿布

是媽媽想為孩子做的事情之首選

 

 

1.jpg

 

 

不管哪個品牌都一樣

除非孩子的腿圍比較精壯例外

不然都是依據體重來選擇尺寸

我家小妞目前使用M號的部分

妙而舒M號(42片)是適合6~11KG的孩子唷!!!

((各位叔叔阿姨看到了齁 目前用M號 哈哈哈

 

 

3.jpg

 

外包裝上頭

除了有個體重尺寸對照表外

新手爸媽也不用擔心沒學過包尿布該怎麼辦

看圖說故事多包幾次包洗幾次床單就知道了

 

4.jpg

 

而柔點清新乾爽的主要特色為  

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的柔點快吸表層能快速吸收軟便,

有效隔離尿尿、軟便、濕氣三大刺激!

柔點間隙更能保持空氣流通,讓屁屁隨時嬌嫩乾爽。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簡單來說就是

表層有柔點設計,能防止軟便擴散並且透氣度也會更優秀

讓寶寶的屁屁更加清新乾爽 

 

 

 

5.jpg

尿濕設計

大部分我使用過的紙尿褲都有尿濕設計

妙而舒的部分是

乾燥時為黃色

尿濕了為藍色

非常好分辨,簡顯易懂。

 

6.jpg

 

 

彈性服貼設計腰圍

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除了媽媽手感還沒抓到包太緊外

有些沒有這設計的尿布

常常勒的小寶貝腰上都是勒痕

看了媽媽超捨不得的

尤其現在到了會翻好動的階段

這點是我挑選尿布的重點之一。

 

 

7.jpg

 

重複黏貼膠帶

對於新手爸媽而言

常常都要調整腰圍間距

深怕勒太緊孩子不舒服

又怕貼太鬆等等又要洗床單

有些不能重複黏貼的尿布

一個貼不好要撕開重貼

燈燈!!毀了!!!!!!

沒錯,是毀了

浪費了一片尿布

貴森森的尿布還是不要這樣開玩笑

所以選擇能重複黏貼的尿布也是善待自己唷!!!!

 

 

8.jpg

 

收到尿布後

立馬拆開來要試試

試之前媽媽我很無聊

都會告訴使用者

我們現在要用什麼尿布唷

 

9.jpg

 

我們家小姐

看的可認真的勒

 

10.jpg

 

還來監督媽媽我打開尿布

似乎要替尿布打分數一樣

等到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

通通過關後

小妞大人才願意讓我包上她的小屁股~~~  

 

 

11.jpg

 

只是這人現在會翻身了

非常好動而且很難抓

常常要換尿布都要跟他來個大戰三百回合

媽媽轉身要去拿個尿布墊

她手腳之快的將尿布搶到手

拉扯就算了連腳都來是哪招

媽媽我一定要留下證據免得大家都說我毀謗妳!!!!!!  

 

12.jpg  

 

有沒有有沒有

看完這影片就明白了吧

她手腳並用的可真好呢

 

       

 

好不容易搶回尿布抓回小孩後

包上去

媽媽一一來檢視一下是否有包好~~

 

彈力腰圍  

 

13.jpg

 

可重複黏貼膠帶,讓我還可以調整一下間距

 

14.jpg

 

玩耍了一下

尿濕了,還真的變成藍色耶~~~

 

15.jpg

 

這好動妞

一睡醒就立刻翻身想玩耍

翻來翻去尿布也不下滑

而且薄型剪裁讓她穿得更合身,小屁屁的負擔也減輕一些

柔點設計透氣度好讓她不悶熱就不會發脾氣~~~

這樣才能跟媽媽和平相處好好玩耍啊~

 

16.jpg

 

看她

睡了多舒爽啊

 

18.jpg

 

媽媽我就是為了妳這舒服的睡臉

價格高低是其次

舒適度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想讓妳成為愛笑的孩子

 

19.jpg

 

睡醒洗完澡後

我刻意將尿布留著想做個小實驗

 

20.jpg

 

看看正反兩面

都變成藍色了

雖然不至於到很大包丟到狗狗都會流眼淚的地步

但重量已經有新尿布的三倍重了

((親餵的寶寶一天要有4-6片這麼重的尿布才是有喝飽哦!  

 

21.jpg

 

拿出一張全新乾淨的衛生紙

在尿濕的紙尿褲上按壓並使力加壓5秒左右

((我實驗的標準是很嚴格的

結果登場,衛生紙一點濕也沒有耶

表示它不回滲的效果挺優秀的。

 

 

22.jpg  

 

雖然小妞很少因為尿濕而哭鬧

但用了一陣子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後

有發現它吸收軟便的功力的確很棒

而睡覺前換上乾淨的尿布後

可以包到天亮大概8個小時左右

小屁屁還是乾爽的

這點讓我十分滿意

 

等恩典牌系列使用完後

要選購尿布列出口袋名單時

妙而舒將是重點首選啦~

 

想多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  

花王妙而舒官網

花王旗艦館

 

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