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許多人三餐老是在外

我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也是如此

那時候...總疑惑

奇怪,還沒生過小孩,也不會胖到哪兒去

為何???

為何???

為何???

我總是個小腹婆哩...  

 

 

 

 

 

明查暗訪之下才發覺

原來就是我的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加上外食的因素,無法少油少鹽

而本錢也沒以前好了,代謝率逐漸下降...

真的要警惕、警告自己

要多多注重飲食了

((媽媽我還想看小妞長大啊!!!!

 

19.jpg  

 

第一份工作是外勤

每天都開車到處跑

炎炎夏日如現在

悶熱不說、那毒辣的太陽誰受的瞭

總是冰涼飲料一杯接一杯

((這應該也是小腹婆的原因之一

 

但媽媽總警告我

會胖會胖會胖

而且對身體也不好

誰知道,裡頭是什麼哩

((所以現在食安風暴這麼多,很後悔沒有好好聽媽媽的話....

 

有了小孩餵母奶之後

對於飲料,真的減量減量再減量了許多

((除了我愛的咖啡以及紅茶拿鐵..真得很難克制

 

這次接觸到這 吳怡霈健康推薦的 紅牌速纖

口味上,真是讓我驚奇

 

1.jpg  

 

一看到它

第一直覺是

我以前都喝波蜜果菜汁耶

這個.....纖維飲料???

我喝的習慣嗎

讓我一直遲疑猶豫

 

前幾天真的熱到不行

熱到一個極致我只想喝冰冰涼涼的甜甜飲料

根本就把白開水放在腳落了

打開冰箱

冰箱裡頭只剩下它

不管了!!!就拿出來喝了

 

5.jpg  

 

它一共有兩種包裝

分別為330ml及495ml

讓你可以依照今天的需求購買

而我當然是都買495ml的啊!!!!

((大罐的喝比較久嘛,如果一天的扣打只有一瓶的話 哈

 

6.jpg

 

 

為了要克制自己不要一口氣灌完

我習慣拿杯子來喝

才不會不知不覺就喝完一瓶了

((雖然購買很方便,下樓去便利商店購買就可以了

 

7.jpg

 

 

妳看妳看

很方便吧

看妳要直接喝

或者像我一樣到出來喝都可以

不用再像從前,為了想喝白開水以外的飲品

還要再那邊用熱水先 "喇喇喇" 的沖泡飲品

再將它冰入冰箱,等冰冰涼涼的才可以喝

((突然覺得自己變心好快,剛剛還說不太敢嚐試,現在立刻就變心了。

(((幸好對於老公,我沒這麼容易變心哈

 

 

8.jpg

 

 

倒出來的飲品

呈現黃澄澄的色澤

最棒的是

它不只能解饞,解渴

裡頭還有許多水溶性纖維

讓那些跟從前的我一樣

中午總是買個便當買個湯麵吃

還一定要配上一杯冰涼飲料的人

有了新選擇。

 

9.jpg

 

 

 

10.jpg

 

嗯~~~~~

舒坦 哈哈

好像老人家

 

 

11.jpg

 

口感上清爽不會太甜膩

沒有會越喝越口渴的情況

適合在飯後喝

可帶走口腔中那油油膩膩的感覺

 

 

 

12.jpg

 

 

讓我....一不小心....

就喝掉半罐了拉!!!!!!

為了想留一些給wei下班喝看看

所以我決定,打開另一瓶來配電視好了

 

13.jpg  

 

不要看這小小一瓶

它可是有330ml的唷

小巧可愛喝起來剛剛好

不會讓你不小心就喝了太多

 

2.jpg

 

仔細看才發現

它也是波蜜家族的耶

難怪會讓我看上它

((wei:讓你看上有什麼好處嗎???

 

3.jpg

 

小包裝也不馬虎

有效日期一樣清楚的標示在上頭

整體包裝跟大罐的一樣風格

白底加上些舒服的配色

讓人目光很難轉移。

 

4.jpg

 

方便飲用

只要吸管一插

就搞定!!!!

 

14.jpg

 

 

 

 

15.jpg

 

 

讓我

吸吸吸 嘻嘻嘻 喝喝喝

小妞在旁邊呼喊我想要我分它一口

ㄟ.....來不及了喔

媽媽我不小心喝完了拉  

 

 

16.jpg

 

 

 

17.jpg

 

真的不會太甜膩

所以一不小心,一瓶就被我喝完了....

天啊!!!

真是太不知不覺了

 

以前的我超級愛喝飲料

雖然不會喝得太甜膩

但畢竟,喝白開水比較好嘛

((而且一天至少要2000cc,要分次喝別一口次喝唷!!!

 

18.jpg

 

 

但,貪小便宜的心態

以前跑外面總覺得

差不多的價錢

買冰涼的礦泉水

為何不買甜甜冰冰涼涼的飲料呢

((還多了甜甜兩個字耶

 

就因為如此

才讓小腹婆一值存在著...

 

現在有了新發現

這紅牌速纖

真的是外食族最佳的選擇飲品

一樣甜甜,不會太甜

炎炎夏日,它也是冰冰涼涼

解渴好喝外,裡頭還有水溶性纖維呢!

((所以才叫纖維飲料啊!!!!!

如此組合起來

我想

以後站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頭

我應該不會再猶豫不決到底要選哪一瓶了!!!!!

 

還記得,前面我說

我留了半罐要給wei下班喝嗎

結果....晚餐後

我看他感冒嘛

然後我又有點渴...

 

捨不得他感冒還要被冰涼的飲料誘惑

我就...我就...幫他消除誘因

 

結果他打開冰箱發現

紅牌速纖呢!!!!????

怎麼都沒有留給我喝,妳可以再過份一點喔!!!!!

 

大喊 小妞喝掉了拉 (((立刻溜走!!!!

 

20.jpg  

 

喜歡吳怡霈嗎???

紅牌速纖和他一起出現在美麗佳人裡頭耶

大家趕緊來瞧瞧吧 底家底家底家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