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本篇為 體驗分享***

 

這小妞,很快速的也6個多月了

算算,各方好友所贈送的

"恩典牌"尿布也快消耗殆盡

 

媽媽又要掏出錢來買尿布了

((這是消耗品,而且又不能買太差的啊

 

 

 

全職媽媽最愛的就是網購

什麼東西,手指點一點,資料填一填

宅配先生通通幫你搬到家

((尤其是這天氣,網購真的超方便的

 

但是小資媽咪的我

沒上班沒賺錢沒收入

要花錢的時候總是精打細算

購物平台這麼多

比價總是要開好多視窗找尋哪個最便宜

 

最近有個新發現

Johomy揪好賣購物平台  

不但吃的玩的穿的用的美美的通通都有賣

甚至還能自己開店做生意

讓我們省錢又能賺錢

聽起來就超優惠的

 

媽媽我一直有個想法

想來弄弄網拍

但要創業總是要投入成本

已經在吃老本了,根本沒有多餘資金可投入

 

現在有了 Johomy揪好賣

讓小資kate媽咪也能來個小小的微創業囉!!!!!

 

不用像許多團媽揪團整理資料找廠商弄得很辛苦

一樣手指點一點輕鬆就搞定

 

想知道嗎???

想瞭解嗎???

好奇了嗎???

 

不告訴你哩 

 

哈哈 立刻被揍飛

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的宗旨是

有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  

 

登登!!!

 

線上唯一開店購物可賺錢的購物網

讓消費者免費擁有自己的商店

商品、物流、金流由平台提供

讓 "花錢" 變 "賺錢"

 

揪好賣的出現

原由是

廠商在通路上賣東西,需要支付高額上架費、成交費等層層剝削,
 
商品成本100元+上架費+成交費+廣告費=商品售價
 
層層剝削下廠商利潤微薄,錢通通上繳通路、廣告商。

 

揪好賣要打破這不合理的利潤分配

把利潤回饋給真正付出的人–消費者

所以,這平台就這麼誕生了。

 

00.jpg

 

接著,就跟著kate一起來購物開店吧!!!!!

 

0.jpg

 

  首先,先加入會員

懶人如我,可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但它需要有個推薦人帳號

歡迎大家用我的  

joan770712  

拿去用拿去用沒關係

((講得很大方,剛剛還說不想報好康哩!!!

 

1.jpg

 

接著,就開始填寫註冊資料

開立揪好付帳號 ((這樣才能領取回饋金

確認身分資料 ((注意:份證資料一旦綁定不可更改唷!!!

帳戶認證 ((就是mail、手機簡訊...等認證

在設定帳戶密碼就搞定囉!!!!

 

詳細資訊如果想多瞭解

kate最~~~貼心了

以下資料給您參考。

一分鐘快速瞭解揪好賣 快點我快點我

註冊教學 快點我快點我

開店教學快點我快點我

 

 

2.jpg

 

接著,就來看看我又敗家了什麼吧

媽媽我可是不隨便亂花錢的

這次真的是為了小孩才網購的唷!!!!

((雖然眼光一直被肉乾拉..蛋糕拉...吸引

 

揪好賣很貼心的是

分門別類得很清楚

一下就找到我要的幫寶適

((買它是因為,版型比較小,尿布尺寸銜接的時候比較方便

(((改日再來開一篇尿布比拼文吧!!!!可能要等我一陣子了哈

 

3.jpg

 

挑選好我要的款式-特級棉柔及尺寸-M

((所以如果還有尿布贊助商,其實可以買 L 的拉 哈哈哈哈

 

4.jpg

 

就加入購物車,準備結帳了。

((有沒有看到,如果將這商品加入我的商店,有人從你的商店中選購商品

你即可得到現金回饋198元耶!!!))

  Kate小提醒

你的商店每個月營業額只要達到1000(含)以上即能持續領取回饋金。

每位會員有30名分享名額

 

5.jpg

 

接著就選擇付費方式、填寫一些寄送資料囉~~~~

 

6.jpg

付款除了信用卡,也有ATM轉帳的方式唷。

 

7.jpg

 

訂購完成後,就輕鬆喝杯茶,等著宅配先生送到家囉

 

8.jpg

 

揪好賣裡頭還有許多好寶可以挖

我是因為想買尿布才介紹尿布拉

((Kate的店也可以來逛逛挖寶一下 Kate的店

 

不管是

美美的

 

9.jpg

 

 

穿的

 

10.jpg

 

 

 

吃的

((這類別我停留好久 哈 有很多大品牌耶 香帥蛋糕拉 快車肉乾拉...

 

11.jpg

 

 

用的

 

12.jpg

 

還能一次瀏覽有哪些知名品牌 86小舖也有耶

 

13.jpg  

 

約莫過了兩三天

尿布就到家囉!!!!!

一共4包 一包56片

4*56 是多少!!!!!

((Wei : 妳很無聊ㄟ

 

14.jpg

 

挑選幫寶適

除了版型小銜接適合

還有就是它的五星級呵護真得挺棒的

透氣度真的好到讓我驚訝

 

15.jpg

 

包裝上也有使用方法以及產地

就是因為產地,所以我才挑選特級棉柔囉

而這是全新包裝,所以有些媽媽不用疑惑說包裝那a變了~~

 

16.jpg

 

看看這小妞

新鮮貨到手

超好奇的東摸摸西看看

如同她的新玩具一樣

媽媽要拿回來還跟我生氣哩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裡頭的花樣好可愛

還不是只有一種花色呢!!!

 

21.jpg

 

 

22.jpg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

"防漏側邊" (?)

((是這樣說嗎?

 

它夠長

之前有些試用包,有得很短

我都超怕會側漏的

決定有空來寫篇尿布文了!!!!((握拳

 

23.jpg

 

 

接下來

就是小妞初體驗的實穿照了

唉唷 好害羞唷~~~~

很怕被她老爸追殺

((wei眼神露出殺氣了

 

剛洗完澡時

包上舒爽的尿布

這小妞心情超好丫

可以看到,乾爽時是黃色

 

24.jpg

 

 

 

25.jpg

 

 

睡了一覺醒來

嗯~~~~有稍微變色了

濕了的尿布會變藍色

 

27.jpg

 

 

28.jpg

 

看看這小屁屁

超可愛的啊!!!!哈哈哈

 

29.jpg

 

看這睡醒的小妞

她從來不會因為尿布濕了跟媽媽耍脾氣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稱讚她

 

小妞表示

媽媽介紹得這麼辛苦

帥氣的叔叔、漂亮的阿姨

要多給媽媽支持唷!!!!

((小妞os 都媽媽自己在說的

((媽媽 已哭  

 

  31.jpg  

 

   

揪好賣官網

揪好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