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老大很貼心的讓我在家中休息

我的管轄,只需要管好自己、維護家裡整潔當運動

體力許可就準備晚餐

 

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愜意

但是...

大學一畢業

工作運算不錯的我,一路上都有穩定的收入

現在這樣的生活,真得讓我好驚慌呀....  

 

擔心自己成為累贅

擔心自己是個負擔

擔心 好多好多好多..  

 

然而太悠閒就更容易想太多

時間太多 翻東翻西

看到一些 已經貼上過去式的東西

就會將自己陷入泥沼裡..

 

真是蠢斃了

 

也會開始思考著

自己是否準備好當媽媽了嗎

 

看著許多人

是妥協接受?還是準備好了?

其實,旁人都看得出來

唯有自己,好難懂呀

 

我認真的做功課

上網查許多資訊

因為告訴自己

 

我只能靠自己!!!!

我只能靠自己!!!!

我只能靠自己!!!!

 

雖然身旁有許多好友

很貼心的幫忙、鼓勵

甚至比我還緊張孩子

看我蹦蹦跳跳、神經大條

都會露出無奈的表情制止我...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孕期睡不好

或許是 壓抑在心中的那隻牛角

又冒出來了

不停得作夢

甚至夢到 小寶貝的誕生、第一次哺餵母奶

是壓力有沒有這麼大呀!!!!!!!!

 

很容易

想到什麼就想哭

一點小事就往心裡放

一點事情看不下去,就氣得自己內傷

 

其實,又何必呢....

 

現在應該是要好好珍惜

剩餘的兩人世界  

能夠自由行動的時間

這愜意的時光

能夠 自己喝杯飲品、吃點小甜品

能夠做些喜愛的事情、寫些文章紀錄自己、紀錄 我們的故事....

 

 

所以

 

振作振作!!

加油加油!!!!

 

真的,有時候 話就是要說出口

或許,藏在心裡能夠換來短暫的寧靜

但 某天他又悄悄得發芽

這就不是賀爾蒙作祟了...

 

看看窗外的陽光

應該要讓內心也迎向陽光才是

這樣我們家小寶貝,才會是個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賀爾蒙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