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0.jpg

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用最純粹的元素,替孩子打好成長基礎

『媽媽~魚油快沒有了,記得幫我們買唷!』

從小就知道奠定良好成長基礎相當重要的小妞小咩

每天都會提醒我拿兒童魚油讓她們補充,快吃完了還會提醒我記得補貨 

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顆粒小,五歲小咩也有辦法吞,孩子接受度相當高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jpg

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原料是什麼

收到專屬兒童的魚油孩子們超開心

因為長時間看我跟先生吃大研生醫84%頂級魚油,小朋友都會好奇想嘗試

礙於顆粒大怕不好吞食,總被我拒絕

現在大研生醫推出德國DHA 80%兒童魚油,用最純粹的元素替孩子奠定良好基礎。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2.jpg

大研生醫與德國KD Pharma原廠聯合開發高濃度80%200毫克DHA

採用高吸收率rTG型式魚油,並添加全球百年大廠DSM瑞士頂級Quali®-D維生素D3 200IU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3.jpg

 

高品質原料讓爸媽放心替孩子補充所需營養

難怪德國DHA 80%兒童魚油能獲得世界最高等級品質IFOS的五星肯定GOED國際認證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4.jpg

DHA的好處相信大家耳聞不少

雖然長輩總說多吃魚就能補充DHA,但要吃多少魚才能補充足量DHA?加上現代海洋污染的影響,還會擔心重金屬問題...等

 

大研生醫透過KD-Pür® 技術得到的魚油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更嚴選智利和秘鲁海岸的小型魚,如沙丁魚、鯷魚和鯖魚,海水終年寒冷無污染,頂級品質讓爸媽加倍安心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5.jpg

誰需要吃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6.jpg

小妞小咩還沒上學時我就在找劑量足夠的兒童魚油替她們補充

因為孕期胎象不穩,在醫院安胎需要吃的藥品相當多,根本沒有想到懷孕期間需要補充魚油這件事

幸好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孩子接受度高,小小一顆就能補足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DHA,並同時補充維他命D,雙效營養一粒搞定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7.jpg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8.jpg

 

小妞上國小後還在適應不同的學習環境,專注力反應力都有待加強

所以多補充DHA對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但我也必須強調,營養品這種東西就是要長期吃才會有感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9.jpg

很慶幸自己早早就懂得透過營養品補充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合成的元素

孩子們看著我的一言一行,也都會主動要我替他們準備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0.jpg

她們看我都是飯後吃魚油,所以不用說明居然就知道魚油是飯後吃

孩子的觀察力真的太強大了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1.jpg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2.jpg

一盒30顆,如果家有雙寶半個月就吃完了

所以我有考慮加入定期購的方案,或者趁有活動時一次多準備2-3個月的量

才不會吃光了還來不及補貨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3.jpg

教綱一改再改,現代的孩子壓力真的很大

或許才低年級是我窮緊張替她們擔心

但大家都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人生旅途上能少遇到挫折一路順遂吧!

我能做的就是替她們打好成長基礎,在旁陪伴給予協助

現在飯後互相提醒記得吃魚油,是我們親子時光的小小美好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大研生醫兒童魚油 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德國兒童魚油14.jpg 

 

🔸 用最純粹的元素,替孩子打好成長基礎

大研生醫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