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IKA米卡沙發|專屬家配師一對一服務,客製化專屬你家的沙發

非必要不出門長時間宅在家的日子,需要來點新氣象
正好家裡面的沙發已不堪使用,加上兩位學齡兒童放假在家總會窩在沙發上玩耍
便決定換組沙發妝點我的家

以前買過皮沙發,但款式老氣加上環保材質坐一陣子就開始脫皮  
暗自決定下回買沙發一定要選擇布沙發
換了簡約平價的布沙發後,坐一下就覺得悶熱,小朋友吃東西弄髒也不好清理
加上本身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抱著筆電在沙發上一兩個小時便覺得腰痠背痛
為了不再整自己,這次決定找張支撐性好、包覆感佳、款式又俐落的沙發,每個條件都達標才能入手!

2.jpg

朋友推薦新莊的MIKA米卡沙發,建議我直接帶孩子到門市試坐挑選最妥當
畢竟當媽媽後,挑選家具寢具都會先顧慮孩子的感受及是否方便清潔,龜毛如我更追求坐墊必須有支撐力又不失包覆性…等
幸好MIKA米卡沙發布料、坐感都能客製化,不怕找不到適合的沙發!
走進門市母女三人驚呼連連,米卡沙發居然為不同風格的沙發,做了現代風、日系風、北歐風、工業風四種場景
孩子們還以為我帶她們去攝影棚拍藝術照!
除了我想找的布沙發,現場也有各種皮沙發、貓抓沙發,款式非常豐富

線上預約

3.jpg

 

4.jpg

現場有家配師給予專業並貼近我心意見
深入討論需求後,家配師為我推薦了這款現代風沙發-薩伏依  

5.jpg

6.jpg

7.jpg

8.jpg

採坐面無分割設計的薩伏依,沒有縫隙不容易卡屑屑相當好清理,雖然是高背但十分簡潔,整體線條流暢俐落
薩伏依沙發選用呼吸涼感布,觸感細緻、柔滑,表布的特殊織法能調節體溫、減少乘坐時的悶熱不適

9.jpg

10.jpg

重點!它還可以防潑水,甚至整組拆下清洗,不用擔心清潔等問題~家有小孩的朋友是不是心動了💗💗💗
椅墊是多層泡棉堆疊,一坐上去就感覺非常硬挺Q彈,不容易扁塌
搭配外掛式頭枕,可以隨意擺放位置,能支撐頸部;背靠蓬鬆,就像整個人都被包覆,一靠上就感到放鬆

11.jpg

MIKA米卡所有沙發的面料、配色、坐感、規格、尺寸都可客製化
布料、皮料的款式顏色都相當豐富,現場皆可觸摸挑選
最吸引我的是米卡獨創五維度坐感,由軟到硬五級坐感,門市也提供五張坐感小椅可供試坐挑選
一邊試坐一邊跟家配師聊聊才知道,MIKA米卡沙發的每張沙發都是師傅在一樓工廠手工製作
因此才能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客製化調整,比方說你擺放空間的大小、尺寸及預算,或是有指定沙發面料需求,都能現場討論,台灣工廠加上職人手工製造,品質加倍安心👍👍👍
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預約,米卡沙發會保留車位並安排專屬家配師一對一服務,這樣在挑選沙發時不必大海撈針耗費時間,又能客製化出專屬『我家』的沙發

線上預約

12.jpg

 

  客製化專屬你家的沙發

MIKA米卡沙發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3號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