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0.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伴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舒顏調理精華乳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是我出門不上妝也能自帶濾鏡的小秘密

由營養師高敏敏代言的愛斯德瑪,起初從事醫美藥妝保養品及保健相關產業,擁有16年的醫藥背景,進而代理國際知名專業品牌

擁有營銷國際品牌多年經驗資源,秉持著醫學專業素養與嚴謹的態度,在美國加州成立研發中心,致力發展能帶來美麗的成分與產品,多年來獲得廣大消費者口碑推薦及熱烈迴響

因此獲得「第 54 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BODY體面雜誌 貴婦最愛獎」、「VOCE 雜誌 年度最好用」...等殊榮。

 

平常保養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我,收到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每天做好臉部清潔,先擦一層化妝水或前導精華液,接著就用舒顏調理精華乳結束保養程序

白天則會在最後一個步驟搭配使用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讓我出門都能自帶珍珠光,不上妝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jpg

 

 

 

伴我成為更好自己的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3.jpg

 

前陣子肌膚乾到脫屑,愛斯德瑪來的時機點剛剛好!

近年來膚況偏向敏弱肌的我,遇到天氣變化大就會脫皮、乾癢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針對敏弱肌膚研製出歐洲七葉樹籽萃取,對於舒緩肌膚不適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4.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5.jpg

 

日夜都能使用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是這個冬天為我守護敏弱肌的神兵利器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6.jpg

 

舒顏調理精華乳由多種植萃成份組成,替肌膚注入滿滿營養,舒緩乾燥並滋潤肌膚,敏感肌也可使用

冬天它是我不可或缺的神兵利器,夏天更是修護曬後肌膚的好幫手,一瓶四季皆可派上用場,對於喜歡精簡保養的忙碌媽媽來說,大愛 1204382792.gif1204382792.gif1204382792.gif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7.jpg

 

舒顏調理精華乳質地水潤好吸收,清新花香讓我每天都很期待洗完澡的保養時光,滋潤肌膚也放鬆身心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8.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9.jpg

 

 

 

塗抹開的水嫩感,朋友忍不住也想入手一組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0.jpg

 

舒顏調理精華乳用量很省,每次擦完都覺得有滿滿水分直達肌底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1.jpg

 

白天如果有上妝需求,我會再化妝水後使用舒顏調理精華乳,肌膚保水度充足就能讓妝感更加服貼自然

晚上通常只擦一層化妝水加舒顏調理精華乳就收工,毫不黏膩的舒適感讓我相當滿意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2.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3.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對於寒流來襲、忽冷忽熱的天氣我絲毫不擔心肌膚鬧脾氣

還記得以前我常說,肌膚清潔保濕做得好,素顏出門不怕老

乖乖用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保養我就能輕鬆達標~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4.jpg

 

除了舒顏調理精華乳,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妳也千萬別錯過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5.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6.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在PTT及Dcard討論度都很高!!!

起初是被它那句「只要1分鐘,立刻擁有白透亮珍珠肌」吸引

內心的叛逆因子總想:有這麼神奇嗎?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7.jpg

 

原來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裡含有傳明酸,難怪可以這麼囂張!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8.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全身皆可使用

正因它有二氧化鈦的成份,所以睡前不建議使用,我將它當作白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臉部用洗面乳、身體用沐浴乳清潔就能洗淨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19.jpg

 

本來擔心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質地會很黏稠,結果一點也不!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0.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很好塗勻

均勻塗抹開來後覺得肌膚有一層珍珠光澤,看了產品說明發現,成份裡果真有珍珠粉萃取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1.jpg

 

運用傳明酸及玻尿酸、三胜肽...等成份,打造透亮水嫩肌so easy~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2.jpg

 

懶得上妝時出門我就會擦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來營造好氣色,不黏膩的觸感深得我心

除了臉部,身上比較暗沉的地方也可運用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來加強保養

趁冬天勤勞保養,夏天才能穿泳裝出去走跳啊!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3.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4.jpg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讓我輕鬆擁有自然好氣色,現在出門包包裡頭一定要帶上它才安心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5.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6.jpg

 

 

 

過年期間天天熬夜導致膚色不均,有拍攝工作需求時怕鏡頭上的自己很嚇人

趕緊擦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喚醒最美狀態,自然遮瑕同時保養肌膚,分身乏術的媽媽們都必須擁有。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7.jpg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8.jpg

 

使用舒顏調理精華乳&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一陣子後我也深深被它圈粉

準備再入手身體乳及面膜加強保養,幸好成為更好自己的路上,有愛斯德瑪相伴:)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愛斯德瑪舒顏調理精華乳 愛斯德瑪保養品29.jpg  

 

 

 

  讓分身乏術的媽媽出門自帶濾鏡的小祕密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FB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IG

購買優惠連https://reurl.cc/EpmZKn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