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jpg

 

台北美容美體 麗波科技SPA|捷運東門站SPA推薦 韓式皮膚管理 腰臀腿肌緊管理

 

沒時間運動、保養自己的女孩,請務必熟讀本篇!

長時間待在家顧小孩、整理家務、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我,產後肚皮變鬆加上本來就不是走緊實路線

這兩年一直被問:肚子裡是不是懷有三寶  (大崩潰)

不是我不想運動,而是處理完兩個小孩的瑣碎雜事、忙完家事後,只想攤在椅子上放空,沒有多餘心力動ㄘ動

明明2021給自己的小目標就是"每週運動三回",都2022了!一整年運動次數加起來不超過10次,何時我才能擺脫三寶!

朋友聽了我的煩惱後,推薦我到捷運東門站旁的『麗波科技SPA』,感受『躺著輕鬆運動』的魔力

也運用俗稱『毛孔吸塵器』的韓式皮膚管理課程,拆除臉上的違章建築!美美迎好年。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jpg

 

麗波科技SPA在哪裡?

 

位於捷運東門站旁的麗波科技SPA,從6號出口出來後,不用5分鐘就能抵達麗波科技SPA門口!

以美學角度著眼的麗波科技SPA,結合科學儀器優勢為媒介,讓愛美人士在安心舒適的狀態下輕鬆變美

並使用溫和無有害化學添加物的產品來保養肌膚,專業的線上線下諮詢,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全身保養計畫

難怪許多人體驗過一次課程後就會定時到麗波保養自己。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jpg

 

麗波科技SPA採預約制,可以電話預約也可以透過Line@預約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jpg

 

進門後有專人為你準備好消毒過的拖鞋、引導放包包、幫忙掛外套,整體服務相當貼心,給人貴婦般的頂級享受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jpg

 

 

 

麗波科技SPA環境

 

麗波科技SPA裝潢高雅,進門需先量體溫、噴酒精

放好包包後美容師請我填寫基本資料,了解我的需求及最困擾的地方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6.jpg

 

飯店規格的大廳甜美舒適,超想賴在沙發上,抱著萌萌的貓咪抱枕不回家~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7.jpg

 

麗波科技SPA為了保護顧客隱私,除了接待大廳、另設有諮詢室

如果同時段有兩位客人不會擠在一塊,不擔心跟美容師的對話被其他人聽見很害羞~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8.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9.jpg

 

美容師相當親切仔細的介紹課程內容

針對訴求推薦我可以嘗試國外很夯的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0.jpg

 

課程中使用的產品如果喜歡,也可以購買回家當日常保養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1.jpg

 

 

 

諮詢完畢後美容師給我一籃備品,裡頭有浴袍、浴帽、紙褲、毛巾

進行SPA前可以先到淋浴間沖澡,洗淨疲憊讓自己好好放鬆,享受接下來的課程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2.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3.jpg

 

課程結束後可到休息室整理儀容

髮品、梳子、棉花棒..等一應俱全,讓我做完課程就能神采奕奕的去赴下一個約!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4.jpg

 

麗波科技SPA美容室整潔舒適,夫妻或好友可以一起預約,選擇大的美容室

一邊聊天一邊進行課程,也是相當棒的約會行程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5.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6.jpg

 

這次我做了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結束後立刻詢問美容師購買多堂課程的費用

以前為了清除臉上的違章建築,嘗試過海菲秀水飛梭,但我的預算只能兩三個月去保養一次

韓式皮膚管理我覺得跟水飛梭很相似,價格卻可愛許多,適合我這種想每個月保養自己的小資族

 

而腰臀腿肌緊管理讓我驚呼連連!原來沒時間運動的我也能擺脫孕婦身形

誰說要美不能懶,到麗波科技SPA我就能慵懶變美麗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64.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接送小孩需要每天騎車,偏偏清理粉刺是我的大罩門

不想殘害肌膚我選擇交給專業美容師處理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19.jpg

 

韓式皮膚管理第一步就讓我深深有感專業與外行人的差別

美容師先幫我深度清潔肌膚

使用醫美等級的保養品清潔、加上美容師專業手技,感受到什麼叫做毛孔在呼吸

平常洗臉總覺得看起來洗乾淨了,到美容師手上才知道,完全沒洗乾淨啊!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0.jpg

 

美容師使用一整支的玻尿酸精華液,透過專業儀器溫熱微導的方式替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整個過程相當放鬆

儀器一邊加溫、美容師的手也跟著打圈按摩,滿滿精華滲入肌膚底層,讓混合偏乾肌的暗沉肌膚重現透亮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5.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6.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7.jpg

 

 

 

接著美容師使用韓式水微儀,它有兩種探頭,依不同部位及需求美容師會適情況更換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8.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6.jpg

 

這台真的是毛孔吸塵器

利用全智能程序控制的真空負壓模式

小氣泡水氧有特殊吸附頭,清潔的同時小氣泡溶液會順管道流出

通過產品和設備的完美結合,在短時間內深度清潔表皮和毛孔內的違章建築及殘留的彩妝髒污,同時螺旋式移動來注射美容精華液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29.jpg

 

韓式皮膚管理有三種精華液

美容師會針對不同膚質給予不同的美容營養液注入,徹底落實個人皮膚管理客製化這項初衷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1.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2.jpg

 

整個過程中無痛、無拉扯肌膚

透過探頭的吸附,困擾我許久的黑頭粉刺總算願意搬家

鼻翼兩側甚至髮際線、難纏的下巴,美容師通通仔細的吸附、深層清潔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3.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4.jpg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5.jpg

 

 

 

平常為了趕快保養完趕快躺平,總是亂塗亂抹超NG

選擇韓式皮膚管理課程,清潔同時保養,省時又省力,最適合我這種急性子的人

美容師將保養後的髒水拿給我看,上頭浮著灰灰的髒東西,居然都是從我臉上吸出來的,天啊也太可怕了~

我接下來要每個月乖乖去麗波科技SPA報到!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7.jpg

 

吸附髒污後,美容師調玫瑰亮白軟膜替我敷上(15分鐘)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8.jpg

 

有別於一般SPA的紙面膜,麗波科技SPA選擇成本高、步驟繁瑣的軟膜,現調現用品質最新鮮

玫瑰亮白軟膜能幫肌膚鎖住水份、重返透亮肌,冰冰涼涼的剛好鎮定肌膚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39.jpg

 

等待敷臉的時間,美容師也不得閒

透過香氛精油與專業手技,深層按摩肩頸、頭部、手臂,並溫敷頸部,讓我徹底放鬆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0.jpg

 

15分鐘過後美容師手腳俐落地幫我卸去軟膜,剛保養完的臉龐我超滿意!!!

肌膚緊緻透亮,多保養幾次,跟女兒出門說是姊妹大家應該會相信吧~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1.jpg

 

最後美容師還會協助擦上隔離霜,整體服務相當周全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3.jpg

 

 

 

做完韓式皮膚管理膚色瞬間白了兩個色階

這才知道自己平常清潔做的有多糟糕,臉根本都沒洗乾淨

果然有些錢不能省,定期交給專業美容師處理,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4.jpg

 

麗波科技SPA 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6.jpg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為了跟遲遲不卸貨的三寶Say goodbye~

也為了讓大家知道效果有多好!我豁出去了

繼續往下看之前請先深呼吸做好準備

1

2

3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7.jpg

 

平常躺下沒感覺,但一件又一件合身牛仔褲釦不上釦子時我就該知道,大腹婆是我

沒時間運動又想擺脫大腹婆的稱號,腰臀腿肌緊管理是神仙教母派來拯救我的神兵利器

讓我趁小孩讀整天課時來享受躺著就能感受變美的快感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8.jpg

 

腰臀腿肌緊管理使用的儀器擁有聚焦磁能原理,深入肌底聚焦律動

主要針對腹部肌膚強化律動,對於我這種腹部鬆弛的產後婦女相當適合

沒有修復期,做完課程就能搭車接小孩放學!回家老公也不會發現妳哪裡怪怪的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49.jpg

 

 

 

儀器啟動時會震動,所以需要綁上黑色束帶

探頭很像兩個大的熨斗,挺可愛的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0.jpg

 

這個階段為30分鐘

一開始美容師先用最溫和的模式讓我適應探頭力道

有朋友問我說會痛嗎?其實比想像中溫和

整個過程就很像有人快速拍打腹部那塊軟綿綿的肉,答答答的聲響讓旁人以為很痛,其實完全不會不舒服,隨著頻率加強稍微有麻麻的感覺而已

美容師看我接受度很高,詢問是否要調整強度,調到強度3我都覺得蠻能接受的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1.jpg

 

腰臀腿肌緊管理最棒的是,哪裡不滿意就綁哪裡!

有朋友上次針對小腹,下次就做臀上或臀部微笑線

大腿、上手臂也都可以透過腰臀腿肌緊管理來幫你律動

30分鐘震動兩萬次,讓我這種很少運動的肉雞,也能透過儀器的輔助律動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2.jpg

 

如果時間有限,也能選擇韓式皮膚管理與腰臀腿肌緊管理一起做

等待敷臉的時間正好做腰臀腿肌緊管理第一階段,絲毫不浪費時間

30分鐘過後朋友湊過來看驚呼:小腹緊實好多唷!肉鬆不見了~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3.jpg

 

接著美容師幫我敷上特製體膜,每次我們都戲稱好像在抹巧克力醬

體膜是由辣椒、迷迭香...等植萃成份調配而成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5.jpg

 

塗抹均勻後再用SPA專用的保鮮膜封住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6.jpg

 

 

 

再躺進溫感衣裡加強體膜帶來的效果,舒服的溫度讓我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7.jpg

 

睡個30分鐘起床就完成的律動,是不是超適合忙碌的媽媽們

一開始接觸腰臀腿肌緊管理我傾向一週做1-2次,密集做4-8週後再視情況調整次數

有跟我一樣訴求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儲值方案,用扣堂數的方式會更划算~

也有很多迎賓小資專案可以選擇唷!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58.jpg

 

做完兩個課程後,到休息室整理儀容,換好衣服悠閒喝杯暖暖的花茶、吃小點心補充體力

花不到兩小時就擁有容光煥發的自己,值得!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60.jpg

 

麗波科技SPA的服務還有曲線修身、美胸...等項目

走進麗波就能輕鬆變美果然不是傳說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61.jpg

 

肌膚乾淨透亮並擺脫難纏的小腹後,整個人更顯自信、也比較有打扮的動力

花點小錢就能擁有更好的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下回換我當時間管理大師,同時做韓式皮膚管理+臀部的肌緊管理,我想重新穿上產前的牛仔褲!找回迷人微笑線

跟我一樣因產後身材走樣而缺乏自信、但又沒時間運動的妳,趕緊預約麗波科技SPA諮詢,親切的美容師必定能給你最精準的意見!

 

麗波科技SPA 韓式皮膚管理 體態管理課程65.jpg 

 

 

 

  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容美體SPA推薦

麗波科技SPA

麗波科技SPA Lin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5樓(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 3393 12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8:00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