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0.jpg

 

純維生技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媽媽,我不喜歡這個味道。』第一次吃到鐵劑的小妞這麼對我說

小咩早產,Baby時期每個月都在跑醫院,回診醫生都會開鐵劑,並要我們購買維他命幫她補充

雖然液態鐵劑、維他命餵食幼兒很方便,但味道實在不太好入口,當時想讓小妞姐姐一吃,從不挑食的她居然說很難吃拒絕我  

貴桑桑的鐵劑、維他命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但孩子們的身體狀況不容忽視,一直想找孩子願意吃的補給品

直到我遇見了純維生技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孩子願意吃,才是有用的補給品啊!

 

這一個多月以來,除了多帶孩子們到戶外曬太陽、運動、跑跑跳跳

我每天都會讓他們各吃1~2顆的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1.jpg

 

帶小妞小咩到公園跟朋友碰面,我也會帶著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一塊出門

孩子們玩累時,一人發一顆維他命軟糖,就是最棒的小點心cgm2273d9af8326ffc2c52903552a913a8a623.gif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2.jpg

 

 

 

【純維生技】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開箱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2.jpg

 

美國進口的的純維維他命軟糖,依需求有幾種不同口味

其中我包包內最常帶的就是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3.jpg

 

或許是以前在SGS上班過的緣故,每次挑選給孩子吃的點心、食材,我都會先看看有沒有符合檢驗合格標章

純維生技的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取得 ✔FDA與GMP認證

並且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劑與防腐劑,給孩子吃更加安心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4.jpg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5.jpg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6.jpg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口感介紹、食用方式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7.jpg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含有多重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大人小孩吃都適合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8.jpg

 

每天只需補充一顆,就能讓孩子補充滿滿的營養素,吃糖也可以吃得有意義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9.jpg

 

別看這小小一顆,裡頭可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C、葉酸、生物酸...等礦物質及維生素

口感香甜柔軟,小朋友吃完一顆還會吵著要再吃

但久了她們都知道,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一天只能吃一顆唷!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0.jpg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我則是為了早產的小咩入手,這兩年我剛好也有補鐵需求,一瓶全家吃非常方便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1.jpg

 

一樣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劑與防腐劑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3.jpg

 

這一顆裡有鐵、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B6...等好氣色好活力的關鍵來源

甜甜的水果風味,蓋子一打開就有淡淡清香,一點也沒有鐵劑難入口的味道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2.jpg

 

孩子們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找我拿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紅潤鐡維他命軟糖,兩個都知道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一天一顆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一天兩顆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4.jpg

 

小妞有些同學看到他們吃,吵著要吃~同學媽媽還來問我去哪裡買的呢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5.jpg

 

香甜可口的軟糖,富含滿滿維生素及礦物質

讓孩子跟你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純素製程,茹素者也能好好補給容易缺乏的營養素

經美國GMP、FDA認證藥廠製作的維他命軟糖,是我現在外出媽媽包內的必備品!

還在擔心買了一堆營養品孩子不肯吃嗎?試試看純維生技的維他命軟糖吧  

 

純維生技 美國進口維他命軟糖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紅潤鐡維他命軟糖 幼兒零食 幼兒軟糖16.jpg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