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0.jpg

 

每回安排宜蘭輕旅行,罵子蛋創始總店絕對是行程表上的必吃美食之一

還記得第一次造訪罵子蛋我這也想吃那也想嚐,不知不覺買了兩大袋4大1嬰兒差點吃不完

後來我學聰明了~多來幾趟宜蘭總有一天我能全制霸你說是不是(Wei:為什麼你每次出遊都是為了吃  

 

一直想對罵子蛋撰寫愛的告白,這趟發現老闆又研發多款創意炸物,令起司控瘋狂的熔岩起司系列居然劈腿了  

跟花生芋泥發生了玫瑰瞳鈴眼等級的複雜關係,想知道他們之間的愛恨糾葛有多難纏,請隨著我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冬山必吃宵夜

罵子蛋創始總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9號

電話:03 958 5506

營業時間:16:00-23:00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jpg

 

在此懺悔我是位挑食的媽媽,幸好小妞小咩沒有跟上媽媽這項壞習慣

鹹的芋頭我不吃、涼拌皮蛋我不愛,但罵子蛋的創意炸皮蛋我可以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jpg

 

明亮店面遠遠就看得到,整潔檯面選擇相當多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3.jpg

 

很想問老闆下班後到底有沒有休息,怎麼有時間研發這麼多種新品項

以往吃雞排只是為了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到罵子蛋你會發現

....老闆什麼東西都有辦法包進雞排裡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4.jpg

 

 

 

不想假日人擠人可以選擇周五晚上來品嘗假日限定,岩漿雞排這趟胃沒有容量承裝,下次等我消滅你!!!

另外有每日限量15份的創意炸物,泰式酸辣雞腿排我一吃就愛上

如果擔心現場久候,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時間快到再過來拿~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5.jpg

 

花生氣死系列很逗趣XDDD

誰叫起司小姐與花生大哥相愛,還招惹了芋泥先生

結果芋泥先生家有愛妻鹹蛋黃~~~這齣戲越來越複雜了,等我深入剖析再跟大家報告!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6.jpg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7.jpg

 

檯面上還有許多小酌必搭炸物-肥腸、雞心、肉串、豆干...等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8.jpg

 

清水溪蝦、酥炸鮮蚵也是許多人會買回去當配菜的必吃品項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9.jpg

 

霸王魷更是我每回必吃的心頭好,搭配老闆特製的泰式醬及泡菜~~~涮嘴極了想到就流口水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0.jpg

 

 

 

剛吃過晚餐,我忍住慾望點了幾樣新品回民宿與家人分享

....結果拍完照又默默跟老公說,幫我拿錢包來我要再加點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1.jpg

 

罵子蛋的特製雞排一律不剪切,飽滿餡料大口大口咬才滿足啊~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2.jpg

 

罵子蛋-芋泥金莎起司雞排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3.jpg

 

起司控看到這畫面應該瘋了

鹹蛋黃與起司結合,流沙效果超誘人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4.jpg

 

裡頭藏著綿密帶有顆粒的芋泥,鹹甜滋味我可以,原來芋泥跟雞排也能成為好朋友

厚實雞排趁熱吃保有肉汁,大口大口吃無敵飽嘴心滿意足

開始後悔沒多點花生熔岩起司雞排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5.jpg

 

罵子蛋-霸王魷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6.jpg

 

 

 

罵子蛋除了研發創意炸物很強,他們的特製醬料也是眾人津津樂道的一大賣點

霸王魷麵衣酥薄,我最愛搭配泰式醬,單吃就迷人的要命,加上泡菜一起入口清爽解膩回味無窮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7.jpg

 

罵子蛋

前幾趟我不曾嘗試經典罵子蛋,皮蛋瘦肉粥我吃~單獨吃皮蛋我一直無法突破

感謝罵子蛋讓我的挑食清單又劃去一筆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8.jpg

 

皮蛋經高溫油炸,再加上醬料、柴魚片、泡菜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19.jpg

 

皮蛋的獨特氣味被配料巧妙掩蓋,外酥內軟的口感太威了~讓我一連吃了兩塊還嫌不夠

真心建議人多的話請點兩份才夠分享!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0.jpg

 

罵子蛋-爆漿芝麻球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1.jpg

 

爆漿芝麻球實在太邪惡了

剛起鍋剪開,芝麻內餡緩緩流出讓我火速拍完照顧不得趟趕緊入口,一滴內餡都不想浪費在紙盒上XDDD

表面沾了白芝麻增添香氣,滑順內餡小朋友超愛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2.jpg

 

 

 

另一道創意甜點也令我十分驚豔

罵子蛋-起司香蕉戀人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3.jpg

 

新鮮香蕉裹上薄薄麵衣,淋上起司醬及巧克力

本來以為會很甜膩,結果一點也不,應該是起司醬的功勞平衡了整體甜度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4.jpg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5.jpg

 

罵子蛋-花生熔岩金山餅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6.jpg

 

厚實薯餅搭配起司醬坊間有見過,再加上花生醬你吃過沒~

看似突兀的組合沒想到吃起來如此合拍,一入口先感受到花生醬的甜味,香濃起司不惶多讓隨之竄出,細細咀嚼還能感受到馬鈴薯的香氣,鹹甜滋味好迷人,老闆太強了!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7.jpg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8.jpg

 

現場邊拍邊吃差點停不下口,忘了女兒們還在民宿等我餵食

趕緊再點份地瓜薯條、煉乳麻花捲及朋友力推的炸豆包~準備回民宿開吃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29.jpg

 

罵子蛋創意炸物一籮筐,多來幾趟也吃不完

想深入了解起司、花生、芋泥之間錯縱複雜的關係嗎?

請你走一趟罵子蛋創始總店就能剖析箇中奧妙cgm2273d9af8326ffc2c52903552a913a8a623.gif

 

罵子蛋 罵子蛋菜單 罵子蛋創始總店 罵子蛋羅東 宜蘭小吃 宜蘭宵夜 宜蘭必吃30.jpg  

 

 

 

  冬山必吃宵夜

罵子蛋創始總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9號

電話:03 958 5506

營業時間:16:00-23:00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去感受。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