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69-1.jpg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我腦筋很硬不想寫商業文只想完成我的婚紗分享哈哈哈哈哈哈

About...2016年初去台北西門町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所拍攝的成品

猶記得,那天是霸王級寒流,反觀今年冬天寒流你溜哪兒去了啊啊啊

((所以去年是故意整我的意思

2017年一開始,我就忙得昏天暗地

因為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本人晉升雙寶媽了

所以趕緊分享婚紗照成品

等待契機,再次尋覓拍全家福的工作室,帶領我的大小寶貝們再拍一次!!!

希望這次能完成外拍的心願哈哈哈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2.jpg

 

2016年初原本設定好要去淡水、去陽明山拍婚紗

結!果! 寒流來襲

我家神仙教母Maggie前一晚還打給我特別叮嚀穿暖穿多點

並且因為她深愛我家小妞並不是在意我這位媽媽勸退我外拍這件事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jpg

 

好吧好吧 Fine!!!!!

我投降我投降

於是轉戰伊頓自助婚紗專用的4層樓(?)棚內進行拍攝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jpg

 

雖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最後所拍的all photo

通通都會給我電子檔

但敝人有點龜毛,想從不同的角度看自己。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7.jpg

 

於是乎委託朋友從旁側拍

然而這位朋友也是非常隨興

((什麼人交什麼朋友嘛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0.jpg

 

因為沒有外拍了

這位大哥就全程使用iphone替我們紀錄

o~~~k~~~~

您這麼隨興,那這篇文章的所有照片我通通不修圖囉哈哈哈哈哈

((友人表示:誰理妳,你的地盤你覺得過得去就好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1.jpg

 

伊頓自助婚紗的棚內,坦白說場景挺多元的

這天還遇到許多孕媽咪來拍孕婦寫真呢

可惜,敝人兩胎都猶如打戰般

根本沒心思沒心力去拍孕婦寫真啊

只能轉戰找機會拍全家福了嗚嗚嗚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3.jpg

 

眾多禮服佳麗

個人除了黑色那套外

第二喜歡就是這套藍色禮服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4.jpg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

禮服當然也不能看看就算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5.jpg

 

一定要穿上身才能挖掘出 原來妳長這樣!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7.jpg

 

這套禮服擺在那兒說真話

我也覺得它不怎樣

穿上去後別有洞天啊,個人挺推薦這一套的

像我這麼沒氣質的穿上去都加了100分吧哈哈哈哈哈

((Wei:所以原本是..........?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18.jpg

 

攝影師李sir的風格我挺愛的

可能他跟我老公一樣走悶騷路線

人看起來正正經經的,但其實一切都是假的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20.jpg

 

哦對了

倘若拍攝過程中有側拍需求

個人建議先行告知工作室或者溝通時與攝影師說一聲

這是基本的尊重唷 乖!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25.jpg

 

從眾多側拍照片裡

一張張翻閱著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27.jpg

 

回憶也一幕幕如跑馬燈般在腦海裡盤旋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0.jpg

 

原來,去年我長這樣啊

原來,去年小妞才這麼一丁點兒

原來,我老公變胖了(?)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4.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5.jpg

 

側拍紀錄裡

也能捕捉出最自然的樣貌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7.jpg

 

還可不停扼殺記憶體

將孩子可愛的模樣通通牢記在心裡、用電子形式鎖進硬碟裡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39.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0.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1.jpg

 

也因此我發現

除了李sir外,連側拍的這位仁兄

鏡頭對準小妞後就拍不停ㄟ是怎麼回事

媽媽行情真的輸這麼多嗎  

((好 我知道 我去旁邊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2.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3.jpg

 

這小妞那天給我睡整場

到了最後一套便服時才生龍活虎起來

根本是整媽媽嘛可惡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4.jpg

 

所以我只好等他們姊妹倆再大一點

左擁右抱拍全家福去囉哈哈哈

((這位大姊已經講了第三次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45.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

在茫茫照片海裡約莫260幾張

敝人絞盡腦汁挑選出30又6張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55.jpg

 

白紗幾乎沒有正面的全身照哈哈哈

應該說我挑選出的優勝者幾乎沒有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57.jpg

 

因為我走假掰路線嘛

總覺得側身比較美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61-1.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62.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71.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81.jpg

 

還有難得可以當個背殺,一定要多留念幾張才行XDD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84.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85.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87.jpg

 

假掰氣質Kate登場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90.jpg

 

這件藍色禮服個人淺見認為挺襯膚色的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91.jpg

 

我不走白皙路線的

一穿上,氣色好了許多

((另一方面也是造型師厲害啦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797.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22.jpg

 

最近有好姊妹也去伊頓挑婚紗

也是認出這件禮服才回憶起我也在這兒拍的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24.jpg

 

這件紅色禮服背後相當有氣勢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55.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64.jpg

 

但有一點讓我 很 苦 惱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69-1.jpg

 

為 什 麼 我 的 胸 口 會 一 直 往 下 滑 啦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79.jpg

 

而這場小妞也剛好中場醒來一下下

又要顧禮服又要抱她

使得我這套禮服拍的超級不專心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88.jpg

 

但整體造型我覺得配得挺好的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896.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03.jpg

 

最後一套禮服是我排除萬難先斬後奏才能留念的黑禮服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09.jpg

 

原本很擔心大紅唇我不適合

結果一畫上

姊妹以及造型師都讚嘆,也太適合了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16.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20.jpg

 

好吧!沒辦法天生臭臉人

可能走殺氣路線比較適合我吧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26.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27.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34.jpg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37.jpg

 

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 掰 掰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53.jpg

 

一早7點多就去梳化

一路拍到下午4、5點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55.jpg

 

小妞也睡飽充足電力了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59.jpg

 

啊人家要收工了妳才滿場跑活力十足

((媽媽扶額頭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67-1.jpg

 

美中不足的是

到了便服,我的妝也補了第5次

所以顯得比較濃厚一些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82.jpg

 

所以個人覺得看起來有點兇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85.jpg

 

但純白的背景裡

我家小妞好QQQQQ啊啊啊啊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95.jpg

 

2017年第一篇文章我就是硬要分享伊頓自助婚紗xKate一家的婚紗照成品

哦!當然,這不是業配文

我就是想寫寫紀錄生活一下咩哈哈哈

回顧這一幕幕,歡笑、冷得發抖、疲累...通通湧進腦海裡

雖然少了外拍場景

但伊頓呈現出來的棚內作品也一點也不遜色

可是,我家神仙教母(?)為了某些個人因素好像暫離伊頓了

欸欸欸,這樣我想拍全家福要找誰啊啊啊啊啊

 

伊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全家福 婚紗 藝術照IMG_7999.jpg  

 

 

 

  婚紗相關閱讀

【LoVe.婚紗】台北西門町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試穿篇))。原來,一見鍾情是這種感覺...原來,這就是愛 ♥

 

 

原來,這就是愛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以上,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