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近期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開始嘗試許多新事物

過去因手笨懶惰很排斥學習彩妝

但,因緣際會之下,不得不學習

摸著摸著,也產生了一絲興趣

 

 

 

這一年來,一張張的照片

用寫文記錄自己的變化

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摸索彩妝的路途中

看著鏡子中,不太一樣的自己

彷彿重新認識Kate這號人物一樣

雖然有點矬、有點生疏

只是個淡妝、也不夠精緻

但...這都是為了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造就出百變的少女媽媽

 

上回,入手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特務眼線液

證實了江湖傳言果真不假

花娜小姐的彩妝品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概念

我這小菜咖都能一試就上手

(((但眼線部分還有待加強拉!!!  

 

想慢慢添購塞滿化妝包的kate小姐

這次挑選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色號為 #03 甜橙夏多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625號))

 

1.jpg

 

2.jpg

 

3.jpg

 

獨特的漸層式腮紅

能藉此變化出許多不同的風采

 

4.jpg

 

5.jpg

 

打開上蓋後

裡頭有一片透明塑膠膜

以保護腮紅本人完整無缺

 

6.jpg

 

7.jpg

 

腮紅本人下方

還藏匿著小刷具

 

8.jpg

 

盒底精緻的打印上色號

 

9.jpg

 

11-1.jpg

 

附贈的腮紅刷

讓我有小確幸的fu

因為本人什麼刷具也沒有

真的需要一個小幫手來輔佐我

而這腮紅刷

刷毛柔軟細緻,觸感很棒

 

11-2.jpg

 

12.gif

 

能輕鬆得均勻沾取腮紅

 

13.jpg

 

試刷在手上

粉末挺細緻的

顏色也屬於比較低調,深得我心

喜愛顯色一點的,可能再多刷幾下

即可變化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14.jpg

 

內心默默構想著

找天要帶小妞出門散步前

運用手頭上僅有的彩妝品

讓自己帶著好氣色出門享受陽光吧~~

 

15.jpg

 

趁著小妞午睡ing

準備散步前

趕緊動工,往臉皮上作畫去~~

讓小妞醒來傻眼媽媽怎麼換人了

 

先使用朋友贊助我的隔離霜

((連隔離霜、粉底液都沒有的誇張媽媽

(((已暈

輕點均勻塗抹開來

 

16.jpg

 

17.jpg

 

接著拿出我的秘密法寶氣墊粉餅

((這氣墊粉餅等我有空再來分享

(((真的是手殘如我也能輕易上手的好法寶呢!!

輕輕沾取一次

 

17-1.jpg

 

往臉上用蓋章的方式輕拍上妝

如果有想打亮、遮瑕的部分

可再多輕拍幾下

 

18.jpg

 

19.jpg

 

再來就是本人的最後一步驟

((手頭上的工具有限啊!!!!

也是本次的主角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03 甜橙夏多內

先打開下層拿出腮紅刷

((下層也有個小鏡子呢 出門補妝很方便

 

20.jpg

 

因為本人很菜咖

所以無法做出什麼厲害的變化貢獻給大家

我就先大面積沾取混色

 

21.jpg

 

在笑肌三角處,往鬢角斜刷

 

22-1.jpg

 

22-2.jpg

 

23.jpg

 

24-1.jpg

 

接著也可以沾取淺色部分

在笑肌上稍微打亮一下!!!!

而我個人~~自覺皮膚沒有很白皙

所以不敢選粉嫩的顏色,於是選了#03 甜橙夏多內

這色號可打造出健康陽光的好氣色!!!

 

24-2.jpg

 

25.jpg

 

26.jpg

 

如果有個睫毛膏

眼妝部份,再下點小巧思

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但我手頭上目前沒有~~~

就再擦點護唇膏

換件衣服就可出門放風囉!!!!

 

28.jpg

 

29.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彩妝品

對於kate這彩妝小菜咖而言

十分實用、好駕馭

入手一個腮紅,功力高深的人就可變化出許多不同的風格

CP甚高的它,絕對是妳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啊!!!

 

30.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