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我說了大概八百遍

但還是必須強調

要給自己小寶貝用的,

總是要精挑細選

想給她,最好的。  

 

 

 

 

 

洗澡我不貪快,不使用從頭洗到尾的沐浴露

而是選擇最傳統的手工皂

從小妞剛出生到現在都是用小小的紗布巾來當洗澡巾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這妞也像吹氣球一樣認真地長大

從小嬰兒變成(小胖妞)老嬰兒了

洗澡巾媽媽我一直想幫她升級XD

 

手邊的小毛巾一大堆

要嘛就是MIC讓我遲疑是否要使用

不然就是料子我不喜歡,十分苦惱

但這小姐非常熱愛洗澡

(((冬天的孩子很怕熱!!!!

洗澡時,除了媽媽手上的紗布巾外

她個人也要抓個一條毛巾玩耍

有時候玩一玩還給我拿來咬咬讓媽媽看了心慌慌

 

暗自決定,一定要找尋一條

料子好,製程優,長相又要正的好貨色來給她玩耍。

 

這次可能是送子觀音聽見我的心聲

(((除了包生小孩還有後續保固的意思

讓我有機會再次來到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挑選MIT的好東西

 

1.jpg

 

Kate媽咪我已經不是生面孔了

一些瑣碎的帳號註冊過程我就不多聊免得你們想關網頁離我而去

 

除了正式註冊過會員外

也可使用facebook快速登入帳號

超級方便的呀!!!!!!

 

 

2.jpg

3.jpg

 

逛了逛

好多東西想敗啊...

捏捏自己的大腿,警告自己說,不可以!!!我有任務在身

清醒點清醒點!!!!

好不容易拉回自己,找到了這  

【洽維無染】全系列商品

一看到它們,我就有正中紅心的感覺

舉凡毛巾、童巾、浴巾

到擦手巾,甚至送禮也好看大方的禮盒都有

看起來料子棒、款式美外

重點它是正港台灣製造的

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想知道有那些入圍名單,可以來這查詢 入圍的有.....

人嘛~~總是覺得大品牌,或者有得獎的買了絕對不會錯XD

 

有這些MIT微笑標章推動的工作人員

制定了詳細的相關法規,辛苦替我們把關

讓我們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挑了好久

看來看去就是這款無染經典童巾比較適合我家小妞

但下回我還蠻想買這斜肩禮服擦手巾來試試的

因為家人有習慣洗完手使用毛巾將手擦乾

但總是東丟一條西又撿到一條的

買條美觀兼具實用的擦手巾

掛在洗手台旁

應該會挺不賴的  

 

4.jpg

 

挑選它的原因是

它們主打無染

無染是什麼哩  

別擔心,Kate來說給你聽

 

kate小教室又登場了 

 無染就是:無漂白、無螢光劑、無化學藥劑

而且他又是100%純棉的

讓我用看的就覺得,好舒服啊~~~~可以用這料子幫我做床單讓我翻滾嗎XD

 

 

5.jpg

 

 

6.jpg

 

7.jpg

((以上圖片皆截自於官網))

 

選定好後

將它加入購物車

就可以按下一步準備結帳。

 

((下頭還有個優惠序號呢

(((優惠序號是????

 

嘿嘿,別急

認真看完,我文末再告訴你  

 

8.jpg

 

結帳時發現

有驚喜小任務!!!

也太可愛了吧

手指點幾下,分享給親朋好友

就可以再打9折耶!!!超划算的感覺。

 

9.jpg

 

 

10.jpg

 

付款方式也有很多種

看您比較喜愛哪個方式

資料填一填就等著宅配先生送到家囉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買網拍最棒了  

 

 

11.jpg

12.jpg  

 

很快的

這可愛的小東西就到我家了

包裝得很完善

有一種貼上封條的概念

 

 

13.jpg

 

仔細瞧瞧

是對自家商品嚴格控管品質

確保消費者都能拿到最優的商品

也是互相保護的一種方法。

 

 

14.jpg

 

除去外包裝後

裏頭的童巾

還有個紙套固定著

那紙套的質感我好愛

 

 

15.jpg

 

紙套背面也將商品資訊寫得很清楚

 

16.jpg

 

拆開來後

摸摸料子

果然是純棉的

舒適度100  

 

17.jpg

 

 

收邊也做得很好

一點也不馬虎

仔細看有些許的黑點

別緊張,這不是瑕疵更不是出貨時弄髒了XD

是因為它無染嘛

會含有些許的天然棉殼

是正常現象請安心服用使用。

 

 

18.jpg

 

 

相較之下

家中的小毛巾

料子感覺就沒那麼優

收邊也比較.....ㄟ...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XD

 

 

19.jpg

 

 

還有著小標籤

標籤背後有標示著洗滌方式

使用前要看仔細唷^^

 

 

20.jpg

 

21.jpg  

 

當晚要幫小妞洗香香

就先將這童巾用清水洗淨後

再給這妞使用

看她手抓緊緊的

超愛玩耍的這小孩

 

千萬別被她無辜的笑臉騙了

拍完這兩張照

她拿著童巾甩來甩去的

甩的媽媽我一身濕!!!!

還要將毛巾往嘴裡塞

行徑真是難懂  

 

沐浴的過程中

媽媽我摸到這童巾

可以感覺到純棉果然不一樣

摸起來超柔軟的

((都想霸佔過來自己用了XD

使用在寶貝身上

不擔心會有染劑退色,或者化學殘留的問題

也不會像有些毛巾

棉絮一直掉,沾黏在身上,超不舒服的

((這樣洗完澡不就跟沒洗一樣嗎  

 

看她的笑顏,就知道小妞大人很滿意吧~

媽媽我選擇最好的給妳

100%純棉無染

讓你用的開心,媽媽也放心。

這樣,可以不要跟我收登場費嗎???

 

22.jpg

 

23.jpg  

 

還記得

文中我有提到優惠序號嗎

以下5組序號,每一組可以兌換100點,一點可以折抵消費一元

751A0086D1B((已經有人使用))

7DD9F0A0E2B

7DF7805B6FB

7FC3100B940

817CF0D22EE

 

有需要的人歡迎自取^^

只要留個言告訴我你拿了哪組序號,以利我刪除

免得還有別人重覆使用,想說怎麼KATE騙人不能用啊!!!

這樣就尷尬了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登入了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找到喜愛的商品

就跟著我上頭的步驟做

就可以到達折價的頁面囉^^

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

超棒的吧!!!!!

 

 

使用期限只到2015-12-31

要用要快唷XD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