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54.jpg  

 

***本篇為 體驗分享***

 

在這連續假期前

剛好收到這可愛的兒童節禮物(?)

陪伴我度過這假期

知名的 Butybox美妝盒    

當作是意外收到的兒童節禮物

(((好歹我也是少女媽媽,童心未泯嘛!!!!

 

1.jpg  

 

這次的4月份

光看它的外盒就讓人好喜歡

配色都是我愛的

深藍的緞帶,神秘的質感

讓人更想窺探盒內到底藏著什麼祕密

繽紛的外盒

彷彿在告訴你

讓我施展魔法讓妳從頭美到腳吧  

 

2.jpg  

 

開盒後,裡頭也是包裝精美

黑色的包裝紙,將這些施展魔法的元素

藏匿在裡頭,等你去挖掘。

 

 

3.jpg  

 

開盒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張簡介小卡

這小卡的設計跟外盒是一樣的風格

 

4.jpg  

 

您瞧瞧,這內盒的好物也太豐富了吧!!!!!!

 

5.jpg

 

 

 

6.jpg

 

 

 

7.jpg

 

附贈的小卡

將盒內的小物 一一說明的很清楚

可以再使用前 先瞧瞧

像我會習慣一一試試後

在來決定使用先後順序

因為臉皮兒只有一張

當然不可能每天都將所有東西往臉上塗

當然要先 知己知彼

再依據膚質狀況、氣候變化

來決定,今晚我要點名哪個小可愛  

 

8.jpg

 

這次有幸體驗這 「butybox X 美麗佳人雜誌」聯名美妝體驗盒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講成這樣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因為,簡單花一點小錢

就可以物超所值的體驗到

這麼多好口碑的小物

butybox 每個月都會精選一些好物

讓妳每個月都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試用後,覺得適合自己、覺得喜歡、覺得好棒棒

再去購買正貨。

才不會花了一堆冤枉錢

化妝台上放了一堆只使用過一兩次的東西

卻還尋覓不到適合自己的好夥伴

butybox真的讓愛美的女孩兒省下不少錢呢

 

 

裡頭甚至還會附上一些盒內商品的折價卷

讓妳體驗後覺得喜歡

購買正品,還能有優惠

真的是太划算了嘛!!!!!!

((但請記得要仔細看使用期限

(((別等到過期了再來懊惱!!!!!!

 

9.jpg  

 

接下來

就讓我來帶領你們進入這

神秘的小盒子 「butybox X 美麗佳人雜誌」聯名美妝體驗盒-4月份

一一瞧瞧到底有哪些好物

如果喜歡要記得趕緊去搶購這小可愛

不然他們家的美妝體驗盒可是很搶手的

不趕緊手刀下標可是會飲恨的唷!!!

 

首先登場的是.................

 

  DOVE, 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262號

 

10.jpg

 

有著淡淡不刺鼻的清香

先在手上試試

真空壓瓶的設計

噴出來的是透明的液體

噴灑在手上,塗抹開來吸收力很棒

使用前請記得(((趕緊筆記起來

要先搖晃均勻後,請距離腋下15公分左右的地方在進行噴灑唷!!!

有了 DOVE, 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讓妳在今年夏天,去海邊展露身材

也不會因為腋下的暗沉肌膚而綁手綁腳的

有了它,讓妳能乾爽度過今夏。

 

10-1.jpg  

 

  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89號

 

採用最能夠保留芳草成份而不破壞結構的Tincture工法提煉,

雷公根萃取

所以使用了能好好保存讓物質不輕易變質的褐色瓶

瓶口的部份還有小塞子確保瓶內不受汙染

((也讓妳知道這是全新的,沒人偷用過  

 

試用在手上,本來會擔心很油膩

結果不會耶!!!而且它流動性非常好

你看 我正在拍照的過程中

它就不曉得要溜去哪兒了

 

11.jpg

 

我這熬夜玩小孩(((其實是被小孩玩

加上女生的好朋友來訪

導致的暗沉肌膚、痘痘出頭

正因為如此,必須更加強保濕

讓肌膚恢復少女般的明亮((沒錯 我還是少女無誤

保濕做得好,皮膚不知年輕了多少嘛

在這裡必須再說一次 哈哈哈

 

11-1.jpg  

 

 

  Ysyoo 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

     以及 同場加贈的 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效期至2016/2/18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91號

 

12.jpg

 

韓國的美妝

總讓女孩兒瘋狂

這次同場加贈的 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一收到我就急忙得想試試

因為 眼睛可是會透露出你年齡的秘密唷

 

12-1.jpg

 

這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底設計出的亮眼賦活蝸牛凝膠

能提供最佳的保水鎖水力

讓妳的眼周不在透露出你年齡的秘密

差點忘了提醒

保養眼周肌膚時,請記得

溫柔的對待它

有注意到我使用的是無名指嗎

這點很重要哦!!!

別因為想加強保養,反而弄巧成拙了。

 

 

12-2.jpg  

 

而這 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

無空隙型透明水凝膠面膜設計,

具高彈性、高服貼,極緻貼面效果令精華深層滲透至每吋肌底,

達到長效水潤緊緻效果。

 

12-3.jpg

 

 

12-4.jpg

 

 

12-5.jpg

 

我個人的習慣是,

敷臉後會再用清水沖洗

這就因人而異囉~

 

12-6.jpg

 

 

 

12-7.jpg

 

 

 

 

12-8.jpg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小可愛我之前介紹過唷

【保養.臉部】讓肌膚回復水透亮,就像使用美肌效果一樣 。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13.jpg

 

我私心非常喜歡這支產品

它的哥哥姐姐就已經很好用了

這全新登場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讓人更愛不釋手啊!

它的長效保濕真的好棒棒啊~

 

13-1.jpg

 

碧兒泉獨特的香味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吸收力很棒

難怪我這麼愛它 

 

13-2.jpg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568號

 

淨膚透白精華是薇姿累積15年美白科技研發及6項全球專利,

為渴望白皙及紅潤健康肌膚的亞洲女性所設計,

適用於一般肌、敏感肌。

 

14.jpg

 

 

 

14-1.jpg

 

 切記,

全身的皮膚都是一樣的

臉蛋兒顧好了

脖子怎麼可以忘記呢

當然要一視同仁,不可以偏心哦!

 

14-2.jpg

 

 

 

 

14-3.jpg  

 

 

  RACINNE 煉金面膜

     衛部粧廣字第10312056號

 

RACINNE 以七年研發時間呈獻二項重大生物科技突破

讓我們能舒緩肌膚的壓力

達到人人都想要的 抗皺、抗老

讓人重拾嬰兒般的水嫩肌。

 

15.jpg

 

封口處請記得撕開再使用

有這道手續,確保產品的品質不變

果然很用心。

 

15-1.jpg

 

這產品

我的用法是

可以厚敷

也可以當平日保養使用。

 

 

15-2.jpg

 

 

可以看到它的保濕度很好

塗多了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吸收力很棒

你看這照片中的我 臉上還很濕潤

但一下子就吸收了唷!!!!!

 

15-3.jpg

 

跟著我窺探完這 「butybox X 美麗佳人雜誌」聯名美妝體驗盒-4月份 的秘密後

是否心動了呢

心動了也要記得趕快行動

不然還要再等一個月唷

每個月份的美妝盒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包裝、內容物

都有不同

所以想擁有,手腳可是要加快唷!!!!

 

 

IMAG3650.jpg  

 

 

 

 

 

 

  好物哪兒找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FB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