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0.jpg

 

DR.SHINE 草本淨酵飲|外食族必備,蔬菜隨時帶著走!林心如真心推薦

 

想擁有美好人生,先從自身健康管理做起!

這幾年作息不正常,連三餐都很少按時吃,近期開始感到身體在抗議,也很少去找馬桶先生報到

本來想靠運動來改善,但這只是理想化!忙家事小孩工作,睡覺就沒時間了真的很難定時運動(好!我知道這些都是推託的藉口)

只能先從飲食調整做起!叮嚀自己盡量準時吃飯、少吃精緻食品,每天補充足量的蔬果!

但現代人家庭成員都不多,很難每天煮到3~4樣青菜,幸好我有秘密法寶讓我蔬菜隨時帶著走,輕鬆搞定一日五色蔬果營養 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1.jpg

 

DR.SHINE 草本淨酵飲介紹

 

DR.SHINE 草本淨酵飲在我的媽媽群組相當火紅,大家最初都是透過林心如認識它

一句甜甜的「嗨,今天吃蔬菜了嗎?」令人印象深刻

現代人經常外食,三餐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導致營養失衡,文明病一個個找上門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2.jpg

 

DR.SHINE 草本淨酵飲內含39種蔬果植物精華,人體所需營養素及優質酵素一次補給,65%高纖維含量,有助於增加飽足感,讓我每天都能跟馬桶先生Say Hi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3.jpg

 

 

 

粉狀單包裝,對成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小小一包蔬果隨時帶著走

粉末相當細緻好沖泡,我用冰牛奶一樣搖得開,搭配豆漿、果汁、蜂蜜檸檬都很對味

最近還嘗試加在鮮奶茶裡面,根本就是無敵好喝的奶綠!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4.jpg

 

中秋節一定很多烤肉約,我包包內隨時都放幾包草本淨酵飲,倒杯果汁或鮮奶,搖一搖就是好喝又解膩的飲品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5.jpg

 

環保小尖兵包包內隨時有環保杯XD

一包草本淨酵飲倒進去蓋上蓋子搖一搖,GOD!我最喜歡搭配鮮奶的組合,完全滿足奶茶控的口慾,讓我盡情享受美食不再有罪惡感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6.jpg

 

我家女兒熱愛各種蔬果,跟挑食的爸媽截然不同XD

如果你家孩子不愛吃蔬菜,也可以用DR.SHINE 草本淨酵飲讓他們不知不覺吃進植化素

倒進孩子最愛的果汁,或者濃湯、粥品、麵食裡頭,不需要多費心超方便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7.jpg

 

 

 

最近早餐吃的很簡單,有時候蒸一條地瓜或用一杯草本淨酵飲開啟我忙碌的一天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8.jpg

 

一早讓身體先接觸純粹的食材,開啟我的營養新生活

2020許多事件讓我感觸很深,一直提醒自己,「唯有健康,才是最珍貴的本錢」、「我的健康,也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9.jpg

 

喝完一杯草本淨酵飲挺有飽足感的,中午再吃八分飽,晚餐早點吃,上了年紀又沒時間運動,只能仰賴調整飲食作息,才不會讓身材繼續走樣XD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10.jpg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11.jpg

 

喝了一陣子草本淨酵飲超喜歡,立刻拿幾包給好姊妹試試看

我自己也要再補貨了!官網目前有低於5折的優惠組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s://bit.ly/3kL8xom

 

DR.SHINE草本淨酵飲 DR.SHINE草本淨酵飲評價 DR.SHINE草本淨酵飲ptt 林心如代言酵素 草本淨酵飲 蔬菜自己加12.jpg  

 

 

 

  嗨,今天吃蔬菜了嗎?

DR.SHINE 草本淨酵飲

 

 

體驗分享.png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實際狀況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