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0.jpg

 

『媽媽,我肚子餓了。』

『媽媽,我沒有吃飽。』

『媽媽,我可以吃一點東西嗎?』

....以上就是每天繚繞在我耳邊的聲音,小妞小咩彷彿Baby,兩小時就喊一次餓

不想讓他們吃太多點心零食,最近我都用嚴選紐西蘭黑醋栗製作的U-may黑醋栗果凍來滿足他們的小肚皮

優妹黑醋栗果凍香甜Q彈,深深吸引孩子的味蕾,讓孩子們解饞又能補充花青素

點心零食不是不能吃,只要慎選就能促成小孩吃的開心大人也放心的雙贏局面。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jpg

 

U-may優妹黑醋栗果凍成份單純,無食品化學添加物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2.jpg

 

小小一顆攜帶方便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3.jpg

 

 

 

平常他們吃果凍我都是放在碗裡面,切小塊後讓他們用湯匙吃

優妹黑醋栗果凍口感偏軟,兩歲半的小咩自己吃也很ok,有大人在旁邊看著就好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4.jpg

 

黑醋栗果凍內富含20%的果汁,紐西蘭的黑醋栗花青素含量比其他品種多了四倍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5.jpg

 

抗氧化能力也比維他命E高,平常給孩子們當點心順便補充花青素一舉兩得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6.jpg

 

可常溫保存很方便

炎炎夏日給孩子吃之前,先放到冰箱~~~冰過更好吃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7.jpg

 

 

 

出門玩耍帶一盒一下就被吃個精光

小妞吃完一個小手就準備開下一個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8.jpg

 

現今社會的孩子接觸3C的機會越來越多,多補充花青素對於視力保健也有益處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9.jpg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0.jpg

 

早產的小咩視力一直都是我最擔心的部份

因此平常他吵著要吃果凍我都不想給太多,U-may黑醋栗果凍就可以破例讓他多吃兩顆XDDD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1.jpg

 

 

 

健康天然的零食,孩子們邊吃還會邊跟我形容口感

香香甜甜的,有很濃郁的果汁味道,我們很喜歡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2.jpg

 

暑假下午去公園,黑醋栗果凍已成包包內的必備品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3.jpg

 

孩子們玩累了,可以當點心、解渴補充體力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4.jpg

 

吃到旁邊的小朋友都會湊過來看這是什麼果凍

來運動的阿公阿嬤也會問我這去哪裡買的呢XDDD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5.jpg

 

與其禁止孩子們吃點心,不如給他們健康天然的零食

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的U-may優妹黑醋栗果凍

不只孩子們喜歡,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的我每天也會習慣吃個一兩顆,呵護我的靈魂之窗

裡頭富含豐富的花青素,為藍莓的1.7倍,愛美的女孩們,放幾顆果凍在辦公室抽屜哩,解饞又養顏~~~

 

U-may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果凍 優妹黑醋栗凍 優妹果凍 黑醋栗果凍 黑醋栗16.jpg  

 

 

 

  QQ口感香甜營養

U-may黑醋栗果https://lihibaby.com/IqUCC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