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圖截自官網

 

體驗分享.png  

 

上篇寫了特力屋APP的使用方法、好康優惠

 

【生活.好物】省電必備好幫手就在特力屋 。億視界LED居家檯燈 銀河黑&米奇Q版LED小夜燈(手動)

 

 

 

 

 

 

但我還有東西沒有買啊!!!!

就是廚房設備的部份

所以趁小妞睡著媽媽有空閒好好敗家做正經事的時候

趕緊來找尋我家常用的濾水壺

 

因為知道品牌

所以搜尋一下立馬就找到

現在還有這組超值包耶!!!

 

1.jpg

 

看到立刻就丟入購物車準備結帳了啊!!!

 

2.jpg  

 

結帳的時候還看到下方有你會員點數目前有幾點

200點就可折抵消費100元唷

消費之餘,還能加減省荷包啊~~  

 

3  

 

結帳的流程之前介紹很多次

再這我就不囉嗦了

但大家結帳前一定要看清楚須購買的商品是否正確唷!!!!!  

 

4.jpg  

 

 

5.jpg

 

很快的

Brita也來到我家了

看著它閃亮亮的樣子

都不敢拿廚房那支出來看了啦!!!!

 

16.jpg

 

因為長期放在瓦斯爐旁邊

炸東西、煎魚時油都會亂噴

加上油煙累積

它,就變成這德性了

但我有常常的刷洗它唷!!!

還是挽救不了它的美貌...

但我安慰自己

這種消耗品,本來用個幾年就是要更換嘛!!!

剛好趁這機會換新的囉XD

 

6.jpg

 

上次的濾水壺,不是我開箱的

所以說明書我從來沒看過

看它的外盒資訊也多耶

用途、容量...等都有標示出來

而我購買的這組是BRITA 馬利拉型(白)超值包

一共有4支濾芯唷

超級划算!!!!!!!

 

7.jpg

除了濾水壺內有一支全新的濾芯

另外這盒提供替換的濾芯

裡頭有三支~~~

 

 

8.jpg

 

仔細閱讀說明書才知道....

原來之前有許多小細節都操做錯誤了

天啊!!!!用了兩年多才發現 哈哈

但現在更正也不嫌晚啦~~~

((至少有發現嘛!!!

 

 

9.jpg

 

開箱囉!!!!

裡頭一共有這些東西

原本他們都是被許多塑膠套保護得非常好

閃亮亮白帥帥的,跟我家廚房那受虐兒就長的不太一樣  

 

10.jpg

 

使用前

第一步就是要將濾水壺先清洗乾淨

我個人是用清水洗淨而已。

 

11.jpg

 

 

說明書上說

濾芯要使用前

要先將它浸泡在水中

搖晃一下,讓氣泡散去

所以我浸泡了30~60秒

搖晃後,再將水倒掉。

12.jpg

 

接著將濾芯安置再壺中

把那亮晶晶的上蓋蓋上去。

13.jpg

 

單手就能操作非常方便

注水口大小適中

但別忘了!!!

要開啟那START唷!!!

這樣它才能幫你計算濾芯的使用壽命!!!

 

14.jpg

 

說實在話

這START不是很好按

但好處就是,比較不用擔心誤觸

我還拍了小短片

來瞧瞧吧

 

  

 

有看到嗎!!!

四條線都出現後,閃爍兩下

就完成這步驟囉~~~~

 

 

15-1.jpg

 

按了START後

使用前

還要將水注入壺中兩次

這兩次的水不建議飲用

將它倒掉後

就可以正式啟用囉!!!!!

 

其實這些步驟都很簡單

只是約兩個月換一次濾芯

很容易就忘記

 

沒關係!!!

忘記再來爬文吧!!!

貼心姐在這圖文並茂的說給妳聽XD

 

 

17.jpg

 

讓前輩與來竄位的來張合照

越看越覺得對不起它

我們怎麼有辦法把它搞這麼髒 !!!!

 

有了新的BRITA濾水壺

舊的就可以來好好清洗了~~~

 

18.jpg

 

翻箱倒櫃才發現

原來我家中還有兩盒濾芯呢

果真超會囤貨

((頓時有點心虛 哈哈哈

 

 

19.jpg  

 

炎炎夏日要多喝水

要多喝水也要喝好水啊!!!

 

過濾後的好水

3.5L的大容量

讓你無論飲用、洗蔬果、烹調...等

通通都方便

 

想改變一下家中的飲水習慣嗎

這組BRITA 馬利拉型(白)超值包(含四支濾芯)真的很優惠

可以上特力屋的購物網去比較看看唷!!!!!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