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代人孩子生的少,加上生活壓力大

一到假日總會把握時間帶著孩子出遊去

前幾天,說走就走帶著小妞去了一趟宜蘭輕旅行

但也不能說是輕旅行,因為是當天中午決定,下午兩點才出發的哈哈哈哈

這樣的方式,會有一種賺到了,可以出去玩的感覺

但,完全沒有做任何行程規劃景點爬文

一到了宜蘭還真的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該往那兒跑才好。

 

幸好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來自於人性的發明

便利了我們的生活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推出超方便的親子旅遊app

讓我們只需要好好享受親子間的歡笑

腦袋只要忙著裝滿旅行的回憶

不需要煩惱下一站該往何處去。

而且現在下載,還能立馬到手優惠卷

能免費兌換孩子最愛的輕質黏土外,也有其它組合可選擇噢!

 

 

 

請先跟著我的腳步

來到您手機的play商店

 

1.jpg

 

打上親子跟風玩

((基本上打親子兩字,kiidsfun就會立馬出現在你眼前XD

 

2.jpg

 

接著點下安裝

 

3.jpg

 

過了幾秒,KiidsFun 親子跟風玩就出現在你手機桌面囉

將app點擊開來後

便可以先行註冊帳號

 

4.jpg

 

先別聽到註冊帳號就皺眉頭

我懂我懂,常常註冊帳號都要填一堆資料,很麻煩!!!!

但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只需要填寫手機號碼跟密碼就好囉

先輸入手機號碼,點選旁邊的獲取認證碼

接著就會收到一封簡訊,並直接幫您把認證碼貼上相對位置

只需要再填寫密碼,註冊就完成囉~

 

5.jpg

 

如果想登出

也可點選下方我的"這選項

可以看到一個設定的圖樣

點一下,就可選擇登出哦

但基本上我都沒有在登出的

除非版本更新,我想確保使用順暢

才會登出再重新登入一次。

 

6.jpg

 

7.jpg

 

 

登登登登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得主畫面有別於一般

介面簡顯易懂,色彩豐富十分吸睛

讓準備規劃親子旅遊的你,操作上更加得心應手。

 

還記得一開始我說的

下載APP兌換輕質黏土這件事嗎

請拿起您的手機,點選優惠這選項

 

8.jpg

 

進去後,就可看到輕質太空土

 

9.jpg

 

只要下載KiidsFun 親子跟風玩的APP

就可到下面選單中的合作店家領取孩子最愛的輕質太空土一份噢!!!!!!!

帶著孩子出發去,參與親子活動還可領取小禮物

媽啊!!!!超級划算的怎麼能錯過  

 

10.jpg

 

Kate我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最近很想很想非常想帶小妞去親子餐廳或者親子館玩耍

我挑選了La Play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

(((結果下方的菌寶貝博物館我前幾天才去XD

 

11.jpg

 

點擊進去後

最下方可以再連結出去,看店家資訊

而上頭一共有三種方案

此次的下載APP兌換黏土活動

除了完全免費到店領取黏土外

還有其他優惠呢!!!

每個合作店家都有所不同

簡單說,就是免費領取黏土+優惠券的意思

所以,可依據個人需求或者您計算怎樣的方式比較划算XD

選擇

1.到店免費領取黏土,自由玩耍

2.到店免費領取黏土加上使用KiidsFun 親子跟風玩專屬優惠券

 

12.jpg

 

我先選擇免費領太空黏土示範給大家看

點進方案1後,出現以下畫面

請務必仔細看清楚紅字區塊

確認好領取時間及期限

再點最下方的購買

((別擔心!!!這只是要對死板板的程式下達指令,它真的是完全免費!!!!!!

 

13.jpg

 

購買完畢,就可以去"我的"→"優惠券"檢查一下優惠卷是否入袋囉~

 

14.jpg

 

而另外兩個方案,此店家是優惠門票的部份

每個店家都有所不同噢

規劃親子旅遊時,可順便比較哪個方案好,以自己划算為優先~~~~

 

15.jpg

 

領完優惠卷後

來到我的優惠卷專區檢查一下

哦對了!!!此活動一支手機,一個電話號碼只能兌換一次哦!!!

((也就是說兩夫妻一起出發,兩個都下載APP,您家孩子就可以有兩份黏土了XD

 

16.jpg

 

點優惠卷進去看詳情

它是使用條碼掃描兌換的方式

到了店家後,拿去手機點進優惠卷

就可掃描店家提供的QRcode

 

17.jpg

 

輕質太空黏土,立馬就到手囉~~~~~~

小巧可愛又可擄獲小人的心

親子跟風玩真是太佛心了

 

17-1.jpg

 

17-2.jpg  

 

除了兌換黏土活動外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也是相當實用的

這次出門玩耍我就幫大家測試過了

臨時出門才要找住宿,主畫面上有個"附近"的選項

打開你的gps,點選後,就可依照你現在位置去搜尋附近有什麼吃喝玩樂及住宿囉~~~

 

若是平常在家準備規劃親子旅遊但毫無頭緒

建議可從熱門這選項下手

看看目前最夯的景點有哪些,找尋一點靈感

 

18.jpg

 

也可以選擇好玩這項目

讓你帶領孩子去體驗各種不一樣的才藝or手作課程。

 

19.jpg

 

清明連續假期將至

如果你已經有所目標,想好要到哪個縣市玩耍去

來到主畫面,點選最下方的"尋找"

除了上方有個放大鏡,可用關鍵字尋找以外

 

20.jpg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更貼心的依照各鄉鎮市細分出5大項

讓你可依照個人喜好去瀏覽

 

21.jpg

 

22.jpg

 

滑著滑著眼尖的我看見巧克力雲莊

一把大火燒進我心底

居然在士林而已!!!!!

((默默筆記下來找時間去朝聖XD

 

23.jpg

 

隨著時間流逝,小妞也越來越大了

媽媽我開始注意觀光工廠,想帶著小妞一起體驗手作課程

 

24.jpg

 

最近萌發出畫畫興趣的小妞

媽媽我默默筆記了位於彰化的愛玩色創意館

將它加入收藏

 

25.jpg

 

26.jpg

 

之後如果有機會回鄉玩耍時

就可近來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找尋我的收藏

看看目前是否有什麼優惠方案,讓我玩耍之餘還能省荷包

以最划算的方式出遊,是精打細算的媽媽必備技能啊!!!!!

 

27.jpg

 

親子旅遊或者平常帶孩子出門體驗親子活動時

還能順道兌換小禮物給小孩,讓他有個小驚喜

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請爸爸媽媽們看過滑過千萬不要錯過此活動噢

而我本人把玩了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好一陣子

發現裡頭寶藏無敵多

許多親子民宿、觀光工廠

都是我這井底之蛙從未聽過的

點進細項查看,有些甚至幫你將相關體驗文都設好連結了

完全不需要再自己另外爬文作功課,超級貼心  

 

現在KiidsFun 親子跟風玩已成了我手機裡不可或缺的app

親子旅遊、行程規劃,打開親子跟風玩

琳瑯滿目隨我挑,KiidsFun 讓你放心到處玩 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28.jpg  

 

 

  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就交給"親子跟風玩"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

KiidsFun 親子跟風玩APP下載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