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次出門玩耍,最煩惱的就是老Baby要吃什麼了 ((如果是小baby還好解決啊!!!

拜科技發達所賜,悶燒罐這小幫手大大解決了媽媽們的煩惱

煮粥煮飯煮麵保溫樣樣行

Kate我不入手一個試試怎麼行  

 

樂扣樂扣是我從小用到大的老牌子

它的玻璃保鮮盒可說是家家戶戶的必備品

這回收到了它們家的 樂扣樂扣LOCK LOCK 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

霧面紅的色澤,500ml的大容量

讓媽媽我一試就著迷

 

 

 

1.jpg

 

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為冷熱皆可使用

 

2.jpg

 

此款為霧面紅

另外還有其他顏色可任君挑選唷!!!

 

3.jpg

 

4.jpg

 

紅色的外盒上頭有著許多產品說明

簡單大方的設計

拿來送朋友也很得體

 

5.jpg

 

6.jpg

 

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本人閃亮登場

亮眼的紅色,質感相當好

 

7.jpg

 

底部還有此悶燒杯的型號

讓你一用傾心想介紹給親朋好友也不擔心不知道它貴姓

 

8.jpg

 

紅色的杯身加上黑色霧面的上蓋

小小的樂扣樂扣logo

簡潔俐落,個人十分喜歡

(((本人走低調路線哈哈

 

9.jpg

 

打開上蓋後

立馬可看到閃亮亮的悶燒杯不銹鋼內層

上蓋還有矽膠密封條的設計

讓保溫效果更加持久

 

10.jpg

 

裡頭有一張說明書

有著多國語言

 

11.jpg

 

若是跟kate一樣是第一次使用悶燒杯的媽媽們

一到手應該會手足無措

這該從何下手

別!!!擔!!!心!!!!!

簡單的說明看完後

跟著媽媽我一起動手做吧

((本人上網做足功課準備嘗試第一份悶燒杯粥品

 

12.jpg

 

 

13.jpg

 

熱愛吃紅蘿蔔的小妞

媽媽我取1/3的雞腿肉去骨剁泥

再將紅蘿蔔切成小塊,生米洗乾淨泡水備用

使用悶燒杯的重點就是

選擇容易熟的食材,通通切成小塊

若擔心紅蘿蔔不容易悶軟,可提前準備好泡水或者川燙

生米也可改用白飯

簡單說,看手邊有什麼食材,方便為主

畢竟,悶燒罐的誕生就是為了便利生活嘛~~~

 

14.jpg

 

本次的主角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

我是先用清潔劑清洗內層

再用清水沖洗多次

廣口的設計,我整隻手都可伸進去清洗

另外,千萬不要使用菜瓜布唷!!!!

免得刮傷了不銹鋼表層

 

15.jpg

 

咳咳,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動手做吧

先取適量熱水,倒入杯中預熱悶燒杯

((建議使用煮沸的熱水,沸點比較高,用熱水壺直接壓出的熱水怕沸點不夠

 

16.jpg

 

17.jpg

 

倒入熱水後就趕緊蓋上杯蓋鎖緊它

 

18.jpg

 

我大概放了2分鐘左右

便開蓋將熱水倒出

((開蓋因為壓力關係,需要使點力,請小心水燙!!!

 

19.jpg

 

接著將準備好的食材

一一放入杯中

((此時我必須說,不要太貪心裝太滿

(((個人第一次實驗裝太滿,米心沒有完全熟透有點悲傷

 

20.jpg

 

再把滾燙的熱水倒入杯中

請至少要淹過食材

把杯蓋鎖緊

我放了大概3~5分鐘

再將裡頭的髒水倒掉

 

21.jpg

 

不要以為您眼花!!!

此為倒掉第二次熱水後的模樣

可看出雞肉已經稍微燙熟了

 

22.jpg

 

再將最後一次的熱水倒入

此步驟可將調味品也一起加入

要給小妞吃,所以我只加了少許鹽巴而已

若忘了調味也沒關係

最後將粥品倒出碗裡,再調味攪拌均勻就好囉

 

23.jpg  

 

將上蓋鎖緊後

就可去忙其他事,準備晚點享用美味粥品囉

 

24.jpg

 

似懂非懂的小妞

看媽媽忙進忙出,在一旁湊熱鬧跟進跟出的

看我將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放在桌上

還有意無意的一臉賊賊樣,偷偷靠近悶燒杯

 

小妞!!!!請耐心等候好嗎

媽媽我預計放個4~5我小時再揭曉結果XD

 

25.jpg

 

26.jpg

 

About...5小時後.........

一開蓋

熱氣冉冉上升

雖然經過了4~5個小時

裡頭還是熱騰騰的

可以見得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的保溫效果很好呢!!!

 

27.jpg

 

在家可將粥品倒入碗裡享用

若出門在外,就直接以杯當碗

帶個寶寶餐具就可直接餵食囉!!!

 

29.jpg

 

基本上第一次的粥品

本人挺貪心的

有少部分的米粒,米心略硬

但紅蘿蔔有熟透,雞肉軟嫩

 

30.jpg

 

香噴噴的寶寶粥品

用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悶煮

彷彿就像用電鍋煮出來的一樣

省電不須顧爐火又不耗瓦斯,超方便!!!!

 

31.jpg

 

這小妞看著這碗紅蘿蔔雞肉粥

瞪大了眼採用獵人看到獵物的姿態

等媽媽一拍完照片小手立刻伸向湯匙準備搶食

 

樂扣樂扣雙層真空隨手悶燒杯

替忙碌的媽媽們省了不少燉煮副食品的功夫

出門玩耍也不用擔心家有老baby副食品該怎麼辦

而且!!!!保溫效果極佳的它

大容量的設計,平時拿來保溫飲品也很實用呢

入手一只,讓孩子從小用到大

就如同樂扣樂扣其它商品陪伴我長大一樣....

 

32.jpg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