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少女時期的Kate,買了第一台類單眼

尋尋覓覓的不是打算再買鏡頭,也不是想買相關配件

居然是找尋順眼的手作老師,挑選喜愛的風格

為我第一台相機量身打造一咖屬於它的新衣裳

((也順便替相機背帶大改造一番

 

當媽後,已無多餘心力替自己添購些什麼

東省西省總是想給孩子最好,最便利的

進入副食品時期後,每當出門要帶餐具、帶圍兜時總讓我無敵困擾

該 用 什 麼 裝 ?

時間一長,所幸替小妞的餐具們訂製一個家

讓它們也擁有獨一無二的手作溫度

 

1.jpg

 

經由朋友介紹,得知了M&D 手藝坊

素雅、俏麗、簡潔、溫暖

許多元素交織而成各式各樣不同的手作品

其中有許多布料的花色童趣十足

讓我眼中赫然出現一顆蘋果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對於純真的小妞,加上童心未泯直接點的意思是幼稚的媽媽

童趣俏皮的風格再適合不過了啊!!!!

 

2.jpg

 

決定後,與M&D 手藝坊老闆娘告知我的需求與餐具尺寸後

手腳無敵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

沒幾天我就收到這咖車工精細的手工餐具包

 

3.jpg

 

一收到我還來不及供奉起來拍拍它的寫真集

它便被欽點上朝隨我們玩耍宜蘭趣

後來又跟隨我下台南、出門走跳好幾次

經過了約莫3個月它依然強壯認真上工

 

5.jpg

 

讓我決定一定要好好讚賞它一番

並發表長篇大論好好感謝M&D 手藝坊老闆娘

 

6.jpg

 

雖然我廢話很多很愛聊天

但看小妞愛不釋手把玩非常久不肯還媽媽的樣子

你說說,我不多拍幾張寫真照感謝老闆娘怎麼行  

所以請大家千萬別轉台繼續鎖定看完這篇謝謝。

 

7.jpg

 

本人的需求是

現階段會使用刀湯匙與叉子外加食物剪

 

9.jpg

 

所以量身訂製了它們三位的家

未來若改成學習筷,也能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毫無違和感

 

10.jpg

 

拉鍊的部份使用老牌YKK

真的非常好拉順暢度一百從未卡住過

 

11.jpg

 

紅色的底布搭配亮黃色的拉鍊

亮眼吸睛十分好看

帶出門超級有面子

 

12.jpg

 

內理為防水布,如果外出用餐不方便清洗餐具

溼答答油膩膩的餐具放進來,帶回家再作清洗也不用擔心會留下污漬

更不用擔心會弄髒外層的貓咪們

 

13.jpg

 

15.jpg

 

清洗上也非常方便

勤勞媽媽可以手搓揉或者用軟牙刷輕刷

 

16.jpg

 

貓咪餐具包的第一張倩影就是下圖

去宜蘭玩耍吃早餐拍下哈哈

 

17.jpg

 

貼心的M&D 手藝坊老闆娘還附贈一個防塵袋做為餐具包的防護罩

超級無敵好用的!!!!

讓我可連同圍兜一起放進去,整包帶出門完全不擔心他們離家出走到處亂跑

 

18.jpg

 

19.jpg

 

20.jpg

 

抓週完的小妞帶她跟阿公阿嬤吃飯去

這妞兒知道要吃飯了也緊抓的餐具包不放

大牌小模難得肯擺POSE媽媽立馬抓準時機多拍幾張XD

亮眼又可愛的餐具包,小妞果真喜歡

媽媽超懂你的心吧 哈哈哈哈哈

 

21.jpg

 

M&D 手藝坊讓Kate重新找回最初的悸動

手工訂製包實用又環保

還能為日常生活增添些溫暖的色彩,絢麗奪目

獨一無二的創意,手作的溫度

彷彿陽光揮灑在身上般,專屬於你  

 

22.jpg  

 

 

  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手作溫度

M&D 手藝坊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