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家有嘴饞小妞

零食櫃以及冰箱裡頭可不能缺糧啊!!!

 

 

 

所以每次看到適合孩子吃的蛋糕零嘴

媽媽我都會想嚐嚐看

讓小妞一飽口福~看她滿足的神情

我少吃一口也無所謂XD

 

這次收到里洋烘培坊的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一共有兩種口味

就先從巧克力輕乳酪先聊起好了

這是大人的口味!!!3歲以下的孩子不可食唷!!!!

 

0.jpg

 

外盒底部有張小貼紙

將成分保存方式等等標示的十分清楚

冷藏只能放4天,冷凍7天唷!!!

 

1.jpg

 

外盒上頭有封口膠帶

很少吃到水蒸蛋糕這種類型的甜點

心急如焚的我趕緊開箱來大快朵頤

 

2.jpg

 

紙盒裡頭,有塊不織布將蛋糕本人保護得很好

也方便將蛋糕整個提出來,放置桌上切片享用

 

3.jpg

 

用肉眼看就覺得這水蒸蛋糕口感一定很綿密

 

4.jpg

 

立刻切一大塊來試試

沒錯!!!是一大塊

光看就讓我垂涎三尺的蛋糕,切太小塊只是虐待自己

乾脆一次切大塊點才能吃得過癮啊!!!XD

 

5.jpg

 

6.jpg

 

7.jpg

 

一入口

綿密的蛋糕體瞬間化了

巧克力香氣十足,甜而不膩

使得我深深篤定自己能夠用湯匙挖著挖著

一次將整個6吋蛋糕完食.....

 

7-1.jpg

 

而原味的水蒸輕乳酪蛋糕

更加深深擄獲我們一家大小的心

((沒錯!!!!是老少皆宜的意思

 

8.jpg

 

原料單純的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讓小妞也能解解饞  

 

9.jpg

 

與巧克力口味的水蒸輕乳酪蛋糕一樣

看起來就十分綿密!!!讓人食慾大開

 

10.jpg

 

11.jpg

 

快狠準的一刀切下

軟綿的蛋糕體

讓我絲毫也不想浪費

屑屑也要嗑光它!!!!

 

12.jpg

 

13.jpg

 

切了一塊交給Wei去餵食小妞後

媽媽我默默地用湯匙直接嗑了起來

 

14.jpg

 

口感輕盈無負擔的輕乳酪蒸蛋糕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相較之下

個人偏愛原味的輕乳酪蒸蛋糕

口感綿密細緻

淡淡的乳酪香,清爽好吃

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甜點唷!!!!

 

23.jpg

 

24.jpg

 

28.jpg  

 

 

  輕盈綿密好口感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