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80.jpg  
  

將將

我們又重逢了!!!!

 

最喜歡寫食記了

尤其是我最愛的蛋糕朋友們  

 

第一次吃芝玫蛋糕

是朋友的寶寶彌月

那滋味。記憶猶新

對他的愛 跟那遠在新竹的 春上布丁蛋糕 不相上下

實在很難說比較愛誰。

 

 

這天,拿到了他們家的彌月試吃盒

差點等不及拍照就吃光它!!!!

 

IMAG1484.jpg  

我猜測應該是傳統的麵包店轉型的

因為包裝樸實簡單

不會過於華麗

但是該有的都有

這角落還有張小地圖,讓想嚐鮮的人可以輕鬆的達陣。

IMAG1485.jpg  

另一頭

也將製造日期、如何保存標示很得很清楚

想要訂購,電話也在這兒唷

IMAG1486.jpg  

雖然是試吃盒

但是一點也不小氣

通常彌月蛋糕訂購有這三種

老闆說,他們是台灣第一人 製作起酥蛋糕

聽起來就覺得好厲害

另外還有 日式輕乳酪蛋糕

以及 美式重乳酪蛋糕

IMAG1481.jpg  

上回吃到的就是 日式輕乳酪

它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

連 不愛吃甜食的老大以及老大的老爹

也讚不絕口

挑嘴的他們

上次稱讚的對象 大概就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難波老爺爺蛋糕吧 ((寫著寫著又想去日本了!!!

 

首先登場的是 起酥蛋糕

一盒提供兩片試吃

那為何照片中只剩下一個呢

因為另一個還沒拍照

老大的老爹 就迫不及待的完食了。

這很得老人家的心

外皮酥酥的口感很好

裡頭的海綿蛋糕讓口腔充滿奶香味

微甜順口,讓人吃完一片還想再來一片呀!!!!!

IMAG1487.jpg  

 

再來就是鮮少吃到的 美式重乳酪蛋糕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愛 起司乳酪蛋糕這類的食物

這重乳酪蛋糕使用進口高純度CHEESE烘焙而成,完全不添加麵粉

而底部有些許的酥脆餅乾體做搭配

並不會有太厚重的口感,讓人吃了一口就無法再下嚥

提供這一小塊,讓我跟老大分食,根本就吃不夠嘛   

IMAG1488.jpg  

 

最後的壓軸就是 日式輕乳酪蛋糕

 

IMAG1489.jpg  

先切一塊來嚐嚐

一入口,這就對了!!

這就是 懷念的滋味  

 

微甜而不膩

入口即化,淡淡的清香

那奶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大還問我 冰箱還有沒有牛奶,拿來搭配一定很棒

低糖 低油脂

讓人享受美食的時候

也不用擔心體重爆表的問題!!!!

IMAG1490.jpg  

他們家的蛋糕

每一種都很實在

正品的蛋糕 都與那紙盒一樣大

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以這日式輕乳酪蛋糕來說

外包裝:長 22.0 cm*寬 12.5 cm*高 8.5cm。
蛋糕體:長 19.0 cm*寬 10.5 cm*高 7.5 cm±0.5cm。

雖然這麼大盒

但我記得 上回拿回來時

當晚就快完食了。

 

寫到這...我又餓了

周末再盧老大帶我去買好了  

 

美味哪裡找

芝玫蛋糕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Phone: (02)2835-6956
Fax:(02)2833-8898

網站上也可以線上訂購唷!!!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