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51.jpg  

 

這不僅是一個夢想的開始,更創造一個讓人幸福的理由。

 

好喜歡這句話

最近的食安風暴,因為選舉的關係,新聞有稍稍平息。

但,這痛卻深植人心。

讓三餐老是在外的人,越來越難選擇美食。

 

而Annie Bakery的創立 在今年的4月

為台大藥學系的博士生,為了圓自己的甜點夢

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多年研發、試吃

研究出對健康比較無負擔,有益於人體健康取向的甜品。

 

這次接到Annie Bakery的試吃

 

他們真得很貼心唷

從我生產前

就跟我約了好幾次時間

可惜,時間總搭不上

讓我跟這美味蛋糕一直擦身而過呀

 

而回板橋做月子

他們還是很貼心的幫我送到家呢!!!! ˋ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開箱了。

 

這次收到的是工作人員推薦的  紅茶斯斯蛋糕   

 IMAG1550.jpg  

 

他們家的斯斯 一共有四種唷

經典原味斯斯蛋糕 有著天然橄欖油香氣和微微香草味

抹茶斯斯蛋糕 使用日本永田茶園有機宇治抹茶

乳酪斯斯蛋糕 口感更為綿密 有著撲鼻的乳酪香氣

紅茶斯斯蛋糕 使用台茶18號日月潭紅玉紅茶   

 

紙盒的外包裝

十分可愛

卻又不會太過華麗

IMAG1552.jpg  

 

封箱的貼紙

黏的十分牢固

我可是很小心翼翼的撕開它呢

不想破壞了這箱子的完整~

 

IMAG1554.jpg  

 

一開箱

紅茶香味撲鼻而來

他們使用的是台茶18號日月潭紅玉紅茶

 

打開 蛋糕本人 還有用個袋子裝起來

讓人對於衛生問題一點也不擔心。

 

IMAG1555.jpg  

 

放在盤子上 先切個兩小塊試試口味

切蛋糕時 有發覺 它是屬於比較濕潤的蛋糕

但是 切下去時,蛋糕的彈性很好,

一點也不會因為擠壓而過度變形唷!!!!!

 

IMAG1556.jpg

 

看看蛋糕剖面

是不是很扎實  

IMAG1557.jpg  

 

試吃後,口感濕潤,香氣十足

仔細咀嚼 那紅茶的香氣充滿整個口腔。

不甜不膩

連Kate的娘家媽媽

不愛吃甜食的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也拿一小塊去吃

吃完也說 不會太甜膩,很不錯!!!!

((難得有我媽稱讚的甜點呀~

 

因為現在月子中

媽媽要我不能吃太多...  

所以就 一小塊 搭配著 媽媽準備的熱豆漿

真是幸福呀~~~

IMAG1564.jpg  

 

隨著蛋糕附上的DM

設計也很可愛唷

也將資料寫得很清楚

IMAG1558.jpg 

 

還有創辦的理念

 

IMAG1559.jpg  

 

以及 有哪四種斯斯~~

 

IMAG1560.jpg  

 

跟其他的產品

 

IMAG1561.jpg  

 

看到這 生巧克力蛋糕

熱愛巧克力的我都心動了~~~~~

 

IMAG1562.jpg  

 

所嚴選的食材

也列清楚讓消費者知道

讓你吃的美味、吃的安心~

 

IMAG1563.jpg  

 

美味哪裡找呢

FB粉絲團

Annie Bakery官網

聯絡電話 : 0975-260-283

LINE : anniebakery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