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小妞這麼心急在搶什麼呢

小小年紀就懂意猶未盡的感受

沒辦法,這妞跟媽媽一樣是起司控來著

上個月到台中走走的所有行程我都可以不管

唯獨吃得不可不吃絕對要造訪

前一晚到逢甲夜市大吃大喝隔天一早準備慢慢北上

第一站我要求到身旁許多朋友極力推薦好吃到會流淚的

台中綠道園-光之乳酪

一到光之乳酪門口,外頭有著滿滿的人潮

想走進店裡頭才發現,有人不知道在拍攝婚紗照還是.......(?)

總之,我以為本日不營業失望透了

詢問之後才知道拍攝快結束了,等會就準備烤蛋糕販售

我便拎著小妞先到附近草地走走曬曬太陽,吃點正餐準備等等享用甜點

大約過了1小時,回到光之乳酪準備搶購

發現門口掛了烤好了的旗子,好可愛啊!!!!!!少女心瞬間萌發

 

 

 

1.jpg

 

採用白色為主體的光之乳酪

有大面的玻璃窗採光很棒

 

3.jpg

 

門口放了一台有濃濃日本風的小攤車

 

2.jpg

 

4.jpg

 

終於!踏進光之乳酪的大門了

拍攝活動剛結束,裡頭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5.jpg

 

 

 

小有涉獵烘培的我

一看到光之乳酪選用的原料,便知道它的價格小貴是有道理的

((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我都用起司片亂搞而已XD

 

6.jpg

 

7.jpg

 

包裝外盒粉嫩可愛

 

8.jpg

 

 

9.jpg

 

除了我本次目標半熟二號

還有味道更加濃郁的半熟三號,及入門款半熟一號

回來我才發現有北海道生乳捲!!!!

超後悔沒買,當初應該要買一條回來吃的!!!

((Wei:小姐,你沒看到人家上面掛售完嗎............

 

10.jpg

 

一走進光之乳酪,便聞到濃郁香甜的乳酪蛋糕香

他們的廚房有大片玻璃窗,可讓人來人往的消費者參觀製作過程

蛋糕剛烤好的香氣,讓喜愛甜點的人怎麼受(瘦)的了~~~~~~

 

11.jpg

 

 

 

買了一盒半熟二號(6顆),準備到附近的草地休息開吃

一轉頭看這小妞眼睛直盯著蛋糕不放

好好好,等媽媽一下嘛

((每款蛋糕都可選配不一樣的數量

 

13.jpg

 

走回綠道園的大草皮

在一旁的石頭椅小憩

 

14.jpg

 

側邊有蛋糕是哪位的小貼紙

 

15.jpg

 

一打開,6小顆半熟二號彷彿在呼喚我

趕快吃我趕快吃我

讓我按耐不住性子,胡亂拍幾張立刻開吃XD

 

16.jpg

 

其中有一顆半熟二號上

烙印著光之乳酪的

光,是輕盈的意思

光之乳酪在綠道園的陽光沐浴下誕生

採用半蒸半烤的方式,完成每一顆綿密扎實的乳酪蛋糕

 

17.jpg

 

開盒的提把上

有著可愛的名片

 

18.jpg

 

原本我想好好保存可以當書籤的

結果讓小妞把玩,走著走著它便隨風而去............

只能下次再回購順便收藏囉XD

((是替愛吃找藉口的意思

 

19.jpg

 

半熟二號,大小還沒我掌心那麼大

用小妞的手當比例尺應該差不多XD

 

20.jpg

 

 

 

撕開外頭的紙圈

一口咬下,升天了

綿密柔軟的蛋糕體

半熟二號是雙倍乳酪,濃郁但不甜膩的滋味

讓我有股衝動想再去買盒半熟三號  

 

21.jpg

 

若是乳酪控,入門款一定要選擇從半熟二號開始

根據朋友的經驗,半熟一號味道比較清爽,乳酪味沒那麼明顯

不愛奶味重的人吃半熟一號剛好

而我熱愛起司、大愛乳酪蛋糕的人

半熟二號吃完,香濃滑順的幸福滋味

讓我念念不忘回味無窮

超想再品嘗更加濃郁的半熟三號是什麼滋味啊~~~~~

 

22.jpg

 

一旁苦苦守候的小妞終於可以吃上一小口了

有點壞的媽媽還硬要他定格讓我拍照

 

23.jpg

 

這小妞哪管得了這麼多,先吃再說XD

讓媽媽我拍得亂七八糟的哈哈哈

 

24.jpg

 

只肯給他吃兩口,看這不滿足的小臉

光之乳酪的魔力真的是老少皆宜啊  

 

乳酪蛋糕界的女神這封號

頒給光之乳酪果真當之無愧

濃郁滑順的乳酪氣息,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綿密紮實的口感,入口後軟綿的蛋糕體令我愛不釋手念念不忘

甜點,果然可以帶來溫暖、帶來幸福啊!!!!

這麼好吃的甜點居然只有在台中販售

也好也好,如果開在我家隔壁,叫我怎麼受(瘦)得了XD

 

25.jpg  

 


 

乳酪蛋糕界的女神

光之乳酪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3號

(04)2329-5797

 

 

以上,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