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本篇為 體驗分享***

 

有了小孩後

不管吃的喝的或者用的

都比以前更加謹慎了

 

許多沒注意過的小細節

現在都會放大檢視。

 

學生時期

沐浴用品或者清潔用品

都只會挑選 認識的品牌還要外加便宜的

(((如果有特價就會多拿一罐 哈

 

但,最近除了食安風暴

其實許多日常用品也一直出狀況

讓人實在心慌慌啊...

 

加上曾聽說過

不管妳是使用洗衣精或者洗衣粉

如果成份不OK、PH值不對

可是會傷害我們這細嫩的肌膚唷  

 

天呀!!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每天都在使用的洗衣產品

也會是造成我們皮膚過敏、癢癢抓不停的元凶

 

最近這小妞專屬的洗衣精剛好要用完了

趁這機會 又來到了我的 生活小幫手-特力屋 

找找有什麼純淨天然大人小孩都適用的好東西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

箱購專區 有許多好物可以挑選

俗話說 " 大罐的用卡固 "

那 整箱更便宜,也可以用更久

一定要搬一箱的呀!!!!

 

就立刻下訂了這

 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濃縮洗衣精補充包1500ml*6入

 

 

3.jpg

 

還有另一個新發現就是它

食用級的小蘇打粉

 

很興奮的點進去一看

本商品目前已售完下架  

果真是非常熱門的東西

 

我洗衣服 拖地 尤其洗小妞的衣服跟被被

我都會習慣的倒入一兩匙這小蘇打粉

食用級的使用起來安心

加上小蘇打粉天然的超強清潔力

讓我每次託買一次就是兩大袋

現在特力屋就有賣,就不用拜託朋友去某大賣場辛苦扛回來囉!!!!

真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呢

(((雖然已經賣光光了  嗚嗚

 

 

4.png

 

登入 特力屋的網站

將想買的東西加入購物車後

到了這畫面,檢查一下要購買的品項是否正確

(((會強調這點是因為...我做了蠢事了 哈

 

 

1.jpg

 

就可選擇 

門市取貨,或者宅配到府

((宅配到府有限定金額,滿999才免運費唷))

接著就等著好物到妳家囉!!!!

 

 

2.jpg

 

 

這次特力屋的手腳超快

下訂單後,隔兩天我人還在台中

就接到宅配大哥的電話...

只好請他們隔天再幫我送了

((宅配大哥的態度超棒,跟之前遇到的某公司宅配員就是不同

((( 哈哈哈 想到就又生氣了

 

嘿嘿 不用出門人擠人搬得很辛苦

輕輕鬆鬆手指點一點

這一大箱就到我家了

 

外箱上就很清楚得讓你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5.jpg

 

這次購買的是補充包

因為家中本來就有洗衣精的空罐子

這樣比較環保嘛

((還有就是買補充包比較便宜嘛,媽媽要精打細算才行

 

 

6.jpg  

 

  食品級的天然橘油

  通過無有毒化學殘留測試

  制菌效果經測試可達99%

 

有這三大堅持,讓人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7.jpg

 

 

8.jpg

 

包裝背後

將主成份以及PH值標示得很清楚

使用前要記得詳讀注意事項唷

尤其是用量指標

每個品牌都有些許的不同

使用的量正確,衣服才能真正洗淨

多了害怕殘留

少了怕沒洗淨

所以這點請筆記下來!!!!

 

9.jpg

 

 

 

10.jpg

 

連假出去玩兩天

回來後

光這小妞洗澡的浴巾

外出使用的揹帶

以及睡覺鋪床的毛巾、吹冷氣一定要蓋得洞洞毯

加上換洗衣物,以及天氣忽冷忽熱所翻出來一些夏季衣物

隨隨便便就這樣一大

 

 

11.jpg

 

 

 

12.jpg

 

首先第一步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

將洗衣精準備好囉

切口一剪開

那淡淡的橘子香就飄了出來

真的是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化學加工後很濃郁的香精味

聞到這香味,讓人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

要使用在小孩的衣物上,總是要確認清楚才安心嘛!!!

 

 

14.jpg

 

這黃澄澄的色澤

讓我瞬間好想來杯冰涼的果汁啊  

 

 

15.jpg  

 

將衣物分類好,裝入洗衣袋後

丟入洗衣機中

依據妳家中的洗衣機型式以及水位多寡

倒入適當的洗衣精

 

 

16.jpg

 

 

我個人的習慣

還會看衣服的量及水位高低

倒入1~2匙的小蘇打粉

 

接著就等待這所謂的"啞巴媳婦"

幫妳搞定這些衣服囉

這期間,可以去 看看電視、玩玩小孩、做做家事...等等

 

 

13.jpg

 

衣服洗好後

嗯~~~取出來的衣服都散發著淡淡的橘子香味

這鼻子很靈敏的小妞

都看傻了

可能以為媽媽在偷吃什麼東西不分她吧 哈哈

 

 

17.jpg

 

 

 

18.jpg

 

 

因為最近天氣狀況不好

加上老一輩說 寶寶的衣服不要在外面曬過夜

((不知道現在這老嬰兒還是要如此嗎

 

所以我通常都會將這小妞的衣服曬室內

天氣不好或者比較潮濕就加開除濕機!!!

 

 

19.jpg

 

這空間裡

充滿的橘子香

讓人真的好想來杯冰涼的橘子汁啊!!!!!!

 

20.jpg

 

洗完後的衣服

摸起來沒有洗不乾淨那種澀澀的感覺

衣服也不會因為洗衣精導致料子摸起來硬梆梆的

 

洗完的衣服

摸起來就是要有這種柔軟的舒適感

自己的寶貝穿起來,才會安心呀!!!!

 

 

21.jpg

 

 

看看這小妞

手裡抓著像橘子的小娃娃

聞到衣服上的香味

眼睛直盯著看,手立刻放下玩偶想來搶衣服了哩

 

看這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忙碌一天的疲勞瞬間就消失了

 

 

22.jpg

 

還在想,清洗妳家寶貝的衣物要用什麼嗎

還擔心,心愛的衣物因為清洗而纖維硬化嗎

還害怕,衣物上殘留著許多化學香料導致皮膚過敏嗎

 

到特力屋尋找這天然原料製成,敏感肌也可使用的

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濃縮洗衣精

買一箱囤在家裡,不怕晚上要洗衣服,洗衣精沒了很懊惱

還有宅配先生送到家,不用出門辛苦搬,省時又省力唷!!!!!

 

妳看這小妞,聞到這香味 笑的可燦爛呢

因為妳,想保護妳,所以只選擇天然的好物給妳  

 

 

23.jpg  

 

 

  好物哪裡找

 

生活好幫手在這裡

 

 

 

 

 

另外,我發覺現在很多人都是手機控

可能都沒再使用電腦,什麼都用手機一指搞定

那有另外的好物要分享給妳知道

就是 特力屋也有APP唷!!!!!

點我點我點我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機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元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3

 

4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