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12.jpg  

過了一個年

這小妞居然算兩歲了 (?)

明明除夕夜也才3m又3d呀!!!

但我無法反駁她外婆

現在他們兩個比較好

真是 孫女是寶,女兒是草呀!!!!!

 

IMAG2205.jpg  

這小妞

邁向三個月的路上

開始愛抓東西

也很愛找人聊天

雖然我都聽不懂

因為沒有嬰兒語翻譯機

 

滿三個月那天

開始熱愛她的小雞腿

吃的津津有味

問她,給媽媽 吃一口好不好啊

就露出她那招牌無牙的笑容

讓人好融化呀~~~  

IMAG2200.jpg  

看著這可愛的睡臉

一天一天一天

就像超商積點一樣

一點一點一點

慢慢的累積 慢慢的成長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而我們的生活,幸福也再慢慢累積。

 

開始會想抓東西

開始會積哩瓜拉講

因為我是國台語教學

所以他也國台語都會

好、賀、好啊、嗨

類似的音開始出現

隨口回一句

大家就好興奮好開心

 

生理上的成長

也讓媽媽我好羨慕

一個月可以長高4.5公分

如果能分我一點就好了  

 

即將滿三個月的時候

突然發現他睡覺會90度轉向

開始學習靠自己安撫自己的情緒

不會一醒來就立刻大哭

但還是個高需求的孩子

也或許是沒安全感怕孤單

總是要有人陪在她身邊

常常跟他聊天聊到媽媽都辭窮了

 

育兒日子

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期待那天

能帶小妞一起去吃下午茶的日子

期待某天

能帶小妞一起去環島的時候

 

說到環島

我的環島日誌,也該開始動工了

 

加油~

小妞也加油 要快快乖乖長大唷

pt2015_01_30_16_10_15_mh1422605466034.jpg  

妳的每個表情

我都要牢牢捕捉 烙印在心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除夕 小馬妞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