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超級好口福也超級會吃的小妞

每次阿公阿嬤都會兩大包兩大包的買米餅來給她

還有許多各式零食外加媽媽我本人做的饅頭麵包

這小妞完全不會餓到~~~~

可能小饞貓的戰績遠近馳名

這次收到 幸福米寶 泡芙餅乾

看幸福米寶的粉絲團才知道

郁芳十分喜愛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此款餅乾在郁芳的親子餐廳也有販售耶

 

泡芙餅乾簡單來說就是米餅的意思

採用濁水溪的中興米製成

一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為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原味

 

1.jpg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椰香胡蘿蔔

 

2.jpg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甜薯

 

3.jpg

 

 

幸福米寶的創辦人也是為人父母

他家孩子一出生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正因如此,他與全天下父母一樣

想給孩子最好最純粹的東西

以自製代替購買

本著"將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送到孩子面前"這份心意

幸福米寶誕生了

 

4.jpg

 

選用CAS認證的良質米

並採用日本無洗米技術

不添加多餘調味料

製成一個個大小適中方便抓取的甜甜圈形狀小米餅

 

5.jpg

 

粉嫩的包裝

採用夾鏈袋的方式

有別於坊間一包一包的單一包裝

如果沒吃完更方便保存不怕影響口感

 

6.jpg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小缺角方便撕開

 

7.jpg

 

一顆顆泡芙餅乾,圓圓的好可愛啊~~~

 

8.jpg

 

3月底帶小妞回鄉掃墓

準備好滿滿滿滿的零食是一定要的

才能預防小妞在車上不耐煩抓狂大哭

((她哭媽媽我也會跟著崩潰

 

9.jpg

 

三包幸福米寶泡芙餅乾

這小妞兩天就將它們消滅殆盡有夠誇張

 

10.jpg

 

一顆顆小小的

剛好可訓練孩子的小肌肉

讓他們自己抓取,練習自己進食的能力

 

11.jpg

 

12.jpg

 

原本擔心這小妞吃不習慣

因為她平常吃的餅乾都比這鹹一點點

((小孩要吃的東西,媽媽當然要先試吃啊!!!!

 

13.jpg

 

想不到這小妞覺得新奇有趣又涮嘴

一個一個往嘴裡塞,小嘴裡最多一次塞進五顆泡芙餅乾

女兒啊~~是有沒有這麼愛吃 ((暈))

 

14.jpg

 

真愛無敵

她們的愛瘋狂到

我沒收起來不給她吃,因為她的行徑太OVER了

結果這小妞非常自動地去翻我包包

將一包餅乾再度得手準備開吃

 

15.jpg

 

16.jpg

 

這三種口味對大人胡亂塞進嘴裡吃起來感受都差不多

但細細咀嚼依舊可品嚐到有所不同

就讓Kate媽咪我代替小妞與大家小小分享一下口感吧 ((笑))

 

17.jpg

 

原味的部份很純粹

就是單純的米香,入口後可經由唾液的混合慢慢化開

根據幸福米寶官方說法

8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試著品嚐囉

如果一開始無法一次吃一整顆,可用1/2來試試

如果有長牙,就可讓孩子試著自己動手吃,訓練其協調性

 

18.jpg

 

椰香胡蘿蔔原本我擔心會有我害怕的胡蘿蔔味道

幸好我家不挑食的小妞本身熱愛胡蘿蔔所以她吃的十分開心

仔細品嚐可感受到淡淡的椰子香

有點類似我們小時候吃得乖乖椰子口味那種香氣

但非常非常的淡,畢竟是要給寶寶吃的嘛~~~

 

19.jpg

 

最後這款甜薯口味

與原味又有一點點不一樣

多了一點不一樣的香氣及甜味

 

20.jpg

 

媽媽我還在拍照

有雙小手又來偷渡了

她!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吃  

 

22.jpg

 

23.jpg

 

但每當她用小狗無辜的眼神望著媽媽

本人立刻投降

好吧好吧,吃吧吃吧~~

 

25.jpg

 

從孩子閃閃發光的眼神裡

透露出滿足的神情

 

26.jpg

 

為人父母的,每天努力追求的不就是如此嗎

期望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希冀孩子能開心愉悅地度過每一天

童年能充滿歡笑

於是乎,我與幸福米寶創辦人有一樣的想法

以自製代替購買

Maybe哪一天,kate我也能推出個什麼自製商品也說不定哈哈哈哈哈

 

 

27.jpg

 

28.jpg

 

幸福米寶有三寶

泡芙餅乾,小巧可愛純粹少負擔

給孩子最優質的美味

讓她每一口都感到莫大滿足

正是為人父母的最大願望。

 

29.jpg  

 

 

  用愛調味,用心守護

幸福米寶

 

 

抽獎活動,趕快來試試可愛的幸福米寶泡芙餅乾

 

  我手頭上,有些泡芙餅乾想分享給大家

抽獎步驟為


1.加入粉絲頁 小馬妞兒&Kate媽咪Wei爸比的成長日誌 ♥ 請設定搶先看以及加入 幸福米寶 粉絲專頁

2.此篇貼文請【讚】+【分享】

3.進入文章內文上頭 "按讚" (留言請留下讚數唷!!!方便的話麻煩截圖讓我好對照^^謝謝)

文章按讚請進:http://ppt.cc/Y0YR3

為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如果有疑慮我會留言請您補上按讚的截圖唷!!!

4.此動態下方請 "tag兩位朋友" + "留言" :「文章第"N"讚,@XXX @XXX 我想讓孩子吃純粹無負擔的幸福米寶泡芙餅乾

 



活動到 4/20 23:59截止,4/24前公佈得獎名單 ((採用公平公正的電腦抽獎))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唷!!!
  "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