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舟淨塑00.jpg

跟著仁舟淨塑一起無痕飲食,享受美味又減塑|耐熱保鮮矽密盒|蜂蠟保鮮布|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

已經忘了,養成自己帶餐具餐盒保溫杯的習慣,有幾年

只記得,海洋生物被吸管刺傷、海灘上滿滿一次性餐具餐盒的那些畫面,怵目驚心。

2023下半年返回職場,每次經過茶水間,看到一旁的垃圾袋有滿滿的紙盒紙杯塑膠餐盒,這些讓地球難以消化的垃圾,該如何減少呢?

自己帶保鮮盒去外帶餐點、拎著保溫杯去買咖啡買飲料還享有折扣、不用塑膠袋改用蜂蠟布來保存食材

一點一點累積,減少的垃圾量相當可觀。

坦白說要改變數十年的習慣,剛開始真的很難很難

出門大包小包彷彿重訓、回到家還要將餐具保溫杯清洗乾淨,許多朋友維持一陣子就懶了...

仁舟淨塑01.jpg

好我入手仁舟淨塑無痕飲食系列

有100%全食品級矽膠打造的矽密保鮮盒,讓我不再擔心塑化劑殘留問題,能屈能伸的設計,可摺疊收納、輕巧不占空間

是我上班外出覓食的好幫手!尤其上頭的可愛小海龜,太Q了~

愛用多年的蜂蠟保鮮布,在仁舟淨塑身上更上一層樓!首創的蜂蠟保鮮罩太便利了

容量適中的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是我每天上班的好夥伴,到公司前去裝杯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

仁舟淨塑1.jpg

以往使用的蜂蠟布都是一片式的

仁舟淨塑還多了罩式蜂蠟布以及搭配彈性繩扣組的蜂蠟布

禾禾選物hohochoose 蜂蠟布 環保保鮮膜 純天然蜂蠟保鮮布 德國Nuts蜂蠟保鮮布 蜂蠟布怎麼用 蜂蠟布可以洗嗎 蜂蠟布可以用多久19.jpg

禾禾選物hohochoose 蜂蠟布 環保保鮮膜 純天然蜂蠟保鮮布 德國Nuts蜂蠟保鮮布 蜂蠟布怎麼用 蜂蠟布可以洗嗎 蜂蠟布可以用多久20.jpg

仁舟淨塑2.jpg

不同使用情境,選擇適合的蜂蠟保鮮布

一年下來可以減少非常多的塑膠袋及保鮮膜用量

平常到傳統市場,我會自己準備購物袋,回來後用蜂蠟布分裝,保鮮又減塑

仁舟淨塑3.jpg

仁舟淨塑4.jpg

仁舟淨塑5.jpg

沒吃完的菜餚或前處理完的食材

用蜂蠟布保鮮罩就能輕鬆保存

使用完的蜂蠟布,以冷水及天然洗潔劑清洗,猶如洗臉般的手法

用指腹在蜂蠟布上輕柔畫圓,千萬不要用力搓揉扭擰!

將水份甩乾、晾乾後就能重複使用,記得!!!蜂蠟布不適用於高溫或加熱器具中唷

好好保存及清潔,一片蜂蠟布用上一年不成問題~

仁舟淨塑6.jpg

仁舟淨塑7.jpg

這次最令我驚喜的就是矽密保鮮盒這個小可愛

軟Q小海龜太實用且有意義

最初令我開始使用環保餐具的契機,就是為了海洋生物能有良好的居住環境啊...

仁舟淨塑8.jpg

矽密盒2.0版有三大升級亮點

增加UV淨表面工藝專利技術,棉絮灰塵毛髮不沾黏,一拍即掉

盒體升級霧面處理,提升滑順溫潤觸感,邊角設計圓潤舀取無死角

最重要的是會呼吸的小海龜,按下保鮮、拔起利於加熱,盒體連同上蓋皆耐溫-40~200℃,可直接承裝熱食和湯品不怕漏

將矽密盒直入烤箱、電鍋或微波爐都歐K~

仁舟淨塑9.jpg

上回露營我用矽密盒帶食材出門,二段式風琴伸縮設計真的太便利

使用完後清洗曬乾,隔天收帳時,上下輕壓,摺疊後體積縮小為三分之一,輕巧的矽晶材質,放在包包內絲毫不佔空間,拿出來也不擔心沾上包包內的棉絮或毛髮~

仁舟淨塑10.jpg

輕輕按壓就密合,透明外盒食材一目瞭然

一體成形無膠條的上蓋清洗十分便利,不用擔心藏汙納垢發霉問題

仁舟淨塑11.jpg

依食材多寡盒體伸縮自如,太聰明的設計了

哦對了!如果要加熱記得讓小海龜起來呼吸唷~拔起後記得收好免得搞丟了~

仁舟淨塑12.jpg

仁舟淨塑13.jpg

每天一定會用到的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我選了醇黑咖啡色系

搭配綠色的可拆式手繪杯套,伴我度過一年四季

仁舟淨塑14.jpg

仁舟淨塑15.jpg

杯身採用304不鏽鋼,防鏽、防霉、耐高溫,裝超商大杯咖啡剛剛好

仁舟淨塑16.jpg

仁舟淨塑17.jpg

上蓋適口性相當棒,有些保溫杯適口性沒那麼好,如果裝熱可可給孩子喝,經常都會邊喝邊滴

仁舟淨塑的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沒這個問題,讓我相當滿意

仁舟淨塑18.gif

現在許多飯店都加入環保旅店的行列,本來還在煩惱該如何分裝沐浴用品,仁舟淨塑So sweet~

無論要取代保鮮盒、一次性餐盒餐具、甚至沐浴分裝瓶都貼心準備了,面面俱到的減塑法寶,在仁舟淨塑都能找到:)

改變習慣很辛苦,但習慣養成後,就能讓"少塑"變成多數,一點一點、一起改變,為地球盡一份小小心力,其實很簡單。

仁舟淨塑19.jpg

 

🔸 無痕飲食的好幫手

仁舟淨塑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