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82.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因為老大的眼睛也在笑  

 

謝謝你,那晚的驚喜

謝謝那些"共犯",謝謝你們的祝福。

 

一直想提筆寫這篇文章

但是就覺得,好肉麻呀

因為我們倆的個性都很ㄍㄧㄥ

要這麼感性實在有點不習慣

 

某天早上,突然看見你放在電腦上的小紙條

原來是你準備台詞的草稿

邊看眼淚還是邊流

也回想起那晚...

 

看著你們用心製作的影片。

看著義氣相挺朋友的祝福。

看著你用心、貼心的安排。

看著你真心的說出那一字一句...

 

雖然你說我的眼淚很簡短,讓你覺得我在敷衍你在演戲再假哭

 

但我真的很感動...

真實的感受到你的在乎、你的用心。

感受到你想要給我的承諾

感受到你想要保護我、讓我無憂無慮...

 

這幾年

一開始的磨合期

一起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

一起騎車去環島,雖然短短的四天,沒有停留太久,但也讓各地踏遍我們的足跡。

 

到了現在

每天晚上,再累我們還是會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睡前還是會向對方訴苦、說說內心話

希望,這習慣能一直維持下去!!!!!

 

謝謝你的體貼,擔心我而讓我放心的在家休息

做我想做的事情

謝謝你的肩膀,讓我能無憂無慮的繼續任性

謝謝你的承諾,讓我有小小的避風港,能暫時躲避煩惱

因為我知道,回過頭你都在

不管怎樣你都會陪伴我一起面對...

 

很難想像,我們能如此堅強

堅定的往我們的故事邁進

勇敢的往那未知的未來一起努力

攜手來規劃簡單而幸福的藍圖。

 

看著你,

陪著我去買菜

陪著我在廚房忙碌

晚上再累也還是會跟你口中的"ET" 說說話

要他不可以欺負媽媽,乖乖跟我們一起入睡

謝謝你,這麼這麼的體貼付出

雖然總是愛擺臭臉

雖然總是沉默不語

但,還是會默默的去付出 默默的去做

隨口說的話,你也會放在心上,等待某天當阿拉丁神燈幫我實現

 

只想說

或許,這就是剋星吧

感受到你有在努力進步,修改自己的脾氣

而我的鑽牛角尖,直來直往,也在努力改變

謝謝你陪我一起經歷過許多,謝謝我們彼此一直陪伴著對方  

 

期許著...

絕對不要忘了在這時刻、在那一晚

我們因相愛而決定牽手走一輩子

我們因相惜而給對方的承諾  

 

Yes,I do..

承諾,是需要一起努力、替對方著想
不是改變自己或要求對方改變

攜手為“我們的故事”
勾勒出理想的藍圖,彼此激勵、努力去實行…

 

10358865_942192382462972_892247439035477466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