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一對一真人線上英文教學,不限次數、不限時間全世界都是我的英文教室,包月不限堂數超划算

 

從小英文就是我最弱的科目,聽、寫勉強pass,但會話部份我真的很難突破心裡那個檻

女兒準備上小學,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就有英文課,媽媽我回想起學生時期的英文成績,頓時失去信心,暗自想著:我到底能不能身兼小一新生的家庭教師

暑期讓小妞在家上線上正音課程,上完16堂課後這孩子問我:媽媽你怎麼沒有幫我安排線上英文課呢?

這時剛好收到Native Camp的邀請,讓我省去尋找『一對一真人線上英文教學課程』的時間

 

Native Camp是日本品牌,一聽到是來自日本的線上英語課程,內心有個小聲音:日本人教英語?適合嗎?

仔細瀏覽Native Camp網站才知道,原來它是彙整全世界120多個國家講師的平台,以包月的方式進行課程

簡單說就是,每月1899元,就能24小時不限時間不限次數上課。

 

精打細算的媽媽我評估了一下,女兒上課我在旁也能跟著重新學習,假設一個月上20堂課,一堂課平均不到100元,真的超划算~

 

(現在註冊還可以選擇7天免費無限堂數體驗課程,趕快點進官網註冊→Native Camp)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課程有哪些

 


Native Camp的課程不單單針對兒童,無論你的英語程度如何、需要商業對話或想為了環遊世界做準備

Native Camp都有不同類型的課程可以選擇


 

小妞雖然上過幾次線上英語課程,但都因為需要提前預約、時間不好搭配而中斷學習

小朋友記憶力雖然好,但語言學習只要中斷一陣子,等於就要歸零重來~

所以我從兒童第一次的英語開始打基礎,對初學兒童來說是最理想的教材

媽媽我也能從中導正自己的發音,才不會陪孩子複習時,不知不覺給她錯誤的資訊。


小妞是慢熟的孩子,第一次預約Native Camp的課程其實我很緊張

擔心她不容易進入狀況、擔心她不敢開口

瀏覽網頁時發現,Native Camp還有卡通人物講師超酷,下次想幫小妞預約卡通人物講師試試


 

Native Camp的平台操作很好上手

一進入首頁就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搜尋講師

因為線上有100多個國家的講師,所以隨時上線都有講師可以上課

第一次上課擔心小妞跟外師雞同鴨講,我選了台灣講師舒緩孩子(媽媽)的緊張情緒

另外還可以指定上課教材,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我很喜歡

Native Camp平台共有7000多種教材,以包月不限堂數的方式上課相當划算啊!!!

 

搜尋出講師後,如果名字旁呈現藍色圓點表示老師正在線上,可直接點擊上課

或使用金幣預約講師的時間,上課時間到在進入教室就可以囉


 

光第一次的英語,就有11組初級英語單字教材,我打算趁9月讓小妞把這些課程通通上完

包月課程最棒就是,不懂的教材我們多上幾次多聽幾次,總有一天會搞懂是吧~



 

每位講師都有自我介紹及評價,可透過評價找適合自家孩子的講師


 

選擇時段及教材,上課前都可進去後台更換教材唷






 



 

 

小妞對語言學習很有興趣,但發音總是不太流利

第一堂課我就相當滿意Native Camp的講師

Green老師一個一個字母的引導孩子,還會拉近鏡頭讓小妞學習嘴型



 

小妞從一開始的緊張,到意猶未盡

25分鐘一堂課結束,轉頭問我,媽媽我明天還可以再上課嗎




 

Native Camp除了用電腦上課,出遠門不方便帶電腦,也可以透過平板、手機進行課程

不限地點、不拘時間,全世界都是我們的英文教室啊~


 

不侷限預約制,只要搜尋在線講師、選好喜歡的教材,隨時都能上課

對於想進修但下班時間很晚的上班族來說,非常適合

午休時間也能上一堂課呢


 

雖然一堂課才25分鐘,但對於幼童來說,一堂課25分鐘正好是他們專注力最集中的時間

老師也不會因為時間短而敷衍帶過,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矯正嘴型、發音,並透過小玩偶及賓果遊戲,讓不敢開口躍躍欲試的孩子,萌發語言學習的興趣


 

從ABCD到E,小妞一看到大象的圖片就直覺性喊出Elephant

老師立刻鼓勵讚美,讓孩子信心滿滿




 

課程時間快到時,旁邊也會顯示倒數

老師來不及跟孩子玩完賓果遊戲,課後進去後台,Green老師還跟家長(我)聯繫,提供圈字遊戲的檔案給我,讓家長能陪孩子多多複習


 

課後的講師訊息內,也會有今天上課提到的例句、單字、孩子發音需要注意的地方

讓我覺得Native Camp的課程多元、課後還會引導孩子複習、提供資訊給家長一起陪伴孩子成長,相當棒

難怪小妞上完一堂課後,就開始期待下次上課




 

Native Camp平台採月費制度,一個月內不限時間、不限次數,一天想上三堂課也沒問題~

對於行程滿檔的青少年、需要多聽多開口打好基礎的幼童、或者想進修但只有深夜有空的成年人來說

課程時間彈性、教材多元、又有各種不同國籍的老師可以學習,一個月只需要1899元真的相當超值

 

最佛心的是,Native Camp現在提供七天免費不限堂數體驗課程,讓心動但遲疑不敢下手的你,親身體驗再決定

趕快註冊會員試試吧!





  一對一真人線上英文教學,不限次數、不限時間全世界都是我的英文教室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 Camp Taiwan粉絲團

 

 

體驗分享.pn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