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0.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嚴選法國大廠專利蔓越莓萃取物,添加D-甘露糖配方

 

認真吃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大約一個月,已經習慣它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產前感覺不大,生完小妞小咩後一直有「妹妹鬧脾氣」的困擾,本來都得過且過,想說過一陣子就好了吧~

後來發現,每隔一段時間它就爆發一次,久了還會有不好聞的味道,這樣出門真的很尷尬!好怕被大家發現以為我都沒洗澡 

上網爬文得知甘露糖是國外超火紅的保養配方,它是一種天然單醣,僅存在於某些蔬果中,但含量非常稀少

大研生醫不惜成本用甘露糖結合蔓越莓替我們捍衛"妹妹"的健康,相當用心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1.jpg

 

市面上女孩保養聖品這麼多,為什麼最後我選擇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2.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特點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除了有全台唯一添加的D-甘露糖配方,並嚴選美加地區的蔓越莓原料,300倍高濃縮萃取,富含A型前花青素...等微量元素

加上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給我們全方位的守護。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3.jpg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好攜帶,包包裡隨時放兩包就不會忘了吃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4.jpg

 

粉末相當細緻,我習慣單吃,看朋友會加在水果上一塊吃~味道也相當不錯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5.jpg

 

 

 

許多人一忙就沒時間去上廁所、或者工作需求長時間穿著緊身褲,還是你跟我一樣開水攝取量過少

都相當適合每天補充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6.jpg

 

Q:很多人會問,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只針對女性嗎?男生可以吃嗎?

A:男女都適合吃唷。裡頭的微量元素、益生菌...等都是男女皆適合的。

Q:那我喝蔓越莓汁、吃蔓越莓就好,為什麼一定要吃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A:這就跟你喝雞湯就好,為什麼想到溫補就會想買滴雞精是一樣的道理。

蔓越莓汁內的D-甘露糖含量有限,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則是透過高濃縮萃取製成,含量差很多!!!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7.jpg

 

邁入3字頭後,少女時期仗著年輕是本錢,熬夜、三餐不正常、憋尿、不愛喝開水...等陋習,現在開始反撲了!

"妹妹"容易悶騷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偶爾還會有不好聞的味道令人尷尬!

熬夜讓我思緒渾沌、怎麼睡也睡不飽,長期使用3C產品視線也漸漸模糊...

幸好今年接觸到大研生醫這個品牌,德國頂級魚油是我的心頭好,上次分享的葉黃素我也開始天天吃,現在還有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為我守護"妹妹",擁有舒適生活So easy~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大研蔓越莓 大研生醫蔓越莓8.jpg  

 

 

 

 

 

體驗分享.png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實際狀況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