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0.jpg

 

每隔一陣子,我心情都會莫名低落,總覺得找不到目標方向、失去動力,或者非常認真工作,結果收入左手近來,右手又要繳帳單或者臨時有狀況需要花錢消災,無限循環下來心~好~累

過了30歲想訂個目標努力邁進,便到板橋的通靈因果神算找老師指點迷津。

通靈因果神算很特別,不需要提供姓名、八字,就算無法到場也能線上提供照片諮詢,老師看我一眼,立刻寫出一生命盤

看過去、說現在、預測未來,雖然很玄~但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種心靈寄託,也是我迷失方向時的一盞明燈。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1.jpg

 

通靈因果神算的工作室還有提供祭改、補運...等服務,許多人都會來老師這點五行補運燈,老師每天早晚都會念六部經祈福。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2.jpg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3.jpg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4.jpg

 

 

 

一到通靈因果神算工作室,老師沒有問我任何問題,看了我一下招呼我坐下來喝茶吃點心、隨意看看

老師奮筆疾書,約莫10分鐘就完成一整張命盤。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5.jpg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6.jpg

 

老師從我與父母、子女、婚姻,到目前的工作、健康,未來的事業方向、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通通條列出來,逐一解說

叮嚀我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該如何化解,未來哪些時間點要注意親人會發生什麼事情、什麼時候可以置產、哪段時間會走大運可以創業....等

整個過程中我非常訝異,老師完全沒問我任何問題,就說中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內心正在煩惱的事。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7.jpg

 

許多人還會入手老師開光過的玉珮做為心靈寄託,往後只要將玉帶回來通靈因果神算,老師會免費淨化,且能透過玉了解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給予適當的建議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8.jpg

 

你內心迷惘不定嗎?找不到方向浮浮沉沉嗎?

有時候自助也需要神助,迷失自己時不妨到通靈因果神算找老師聊聊,心靈會清澈許多唷:)

 

通靈因果神算 板橋神算9.jpg   

 

 

 

通靈因果神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2號2樓

電話:0925 135 957

營業時間:09:00-20:00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去感受。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