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0.jpg

 

「健康飲食才是真正愛自己的方式。」

隨著年齡增長,許多被忽略的小毛病逐一爆發,讓我不得不正視它們

夜深人靜,平穩的呼吸聲在耳邊譜出輕音樂,女兒們還這麼小,我不照顧好自己怎麼有能力照顧她們?

調整步伐重新出發,首先從飲食開始

重油重鹹重口味我不碰、麻辣刺激的我少碰,偶爾慶祝犒賞自己例外~

並入手晰穀SeeGrains一小包穀物執行輕飲食運動,盡量吃食物原型減少精緻化,努力重拾健康輕盈的自己:)

 

前一晚嗑了大魚大肉,隔天我就會拿一小包穀物搭配半杯白米一起煮成一杯米量,水煮些蔬菜、肉品,讓機能稍微喘口氣、減少身體的負擔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jpg

 

做成三角飯糰是我近期最常騙小孩的親子手做料理

不用開火,只要準備多穀飯、喜歡的配料、海苔,野餐點心輕鬆搞定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3.jpg

 

 

 

一小包穀物為晰穀SeeGrains的明星商品,另外還有承新豆腐皮以及我曾推薦過的豆油伯醬料

感謝晰媽用心選物00.gif  

哦!差點忘了解說

晰媽就是晰穀SeeGrains的創辦人,「晰」取自家女兒的名字,象徵一份媽媽用食物教你愛自己的心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4.jpg

 

因家中有老又有小,這次主要先入手高蛋白配方,另外還有一組限量體驗包

經典配方、養生配方、美人配方、高蛋白配方各有兩包,並有環保實用的束口袋一枚~現在我都用晰穀SeeGrains的束口袋裝孩子們的餐具出門!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5.jpg

 

晰穀SeeGrains 一小包穀物介紹

 

不同配方的穀物,浸泡時間、穀物比例都不太一樣

高蛋白配方多了小妞小咩熱愛的黑豆,也是我最常煮的配方~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6.jpg

 

經典配方不需要浸泡,確認寶寶對穀種不會過敏,也可將經典配方煮熟打成泥當寶寶食物,如果直接吃建議一歲以上再給比較放心,下次我想試試用經典配方煮八寶粥,炎炎夏日胃口不好吃粥最方便

美人配方多了大薏仁及鷹嘴豆,豐富的膳食纖維及鈣質,產後營養素都貢獻給女兒的我~~~重新愛自己就靠它

養生配方是最精簡的營養,吞嚥力較差的長輩很適合用它來補足營養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7.jpg

 

吃完午餐後我就會拿一小包穀物、用過濾水來浸泡,等接完小妞再加白米一起煮~時間剛剛好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8.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9.jpg

 

 

 

前陣子開箱麻辣鍋~用多穀飯來降低罪惡感剛剛好

 

popola x 九寨十鍋麻辣鍋聯名 POPOLA麻辣鍋 夏天依舊要吃鍋 popola冷凍食品 popola鍋物評價 1.jpg  

 

高蛋白配方內含長秈糙米、燕麥、蕎麥、小米、三色藜麥、紅扁豆、糙米薏仁、黑豆,快煮好時滿屋子香氣,聞香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0.jpg

 

煮鍋時我還會拿出秘密武器!

承新豆腐皮入鍋涮兩下,豆香迷人營養豐富,我連吃三片還想再吃一片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2.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3.jpg

 

運用晰穀SeeGrains 一小包穀物DIY三角飯糰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4.jpg

 

酷夏不想出門,待在家一定要想些活動消磨孩子的體力,不然晚上苦的又是我

氣溫屢創新高食慾欠佳,靈光一閃~準備些簡單食材帶孩子們製作飯糰

「自己做的最好吃了。」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5.jpg

 

 

 

煮好的穀飯,我會盛到碗裡先稍微放涼,免得一接觸海苔,海苔因熱氣變軟影響口感

也能避免溫度太高孩子燙到,放手讓孩子自己操作

看小妞小咩邊做邊吃的模樣~~~扼殺我不少記憶體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6.jpg

 

最近很喜歡想些不開火料理,陪孩子一起手做好玩又好吃

煮鍋高蛋白配方穀飯,準備些新鮮鮭魚炒的魚鬆,簡單可口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7.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19.jpg

 

三歲半的小咩玩的不亦樂乎,做了一個給阿公吃後興致勃勃的連做兩顆飯糰

小咩:「我一個要當明天的早餐」

小妞:「媽媽我吃完了,可以再做一個吃嗎」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營養滿分的穀飯擔吃就很美味,誰說吃飯很無聊~我煮的多穀飯相當有趣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2.jpg

 

 

 

小妞特愛裡頭的黑豆,我浸泡時間一定泡滿4小時,避免孩子狼吞虎嚥影響消化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3.jpg

 

晰穀SeeGrains的一小包穀物真的很便利,煮夫煮婦不用傷腦,每周選幾餐加一包穀物,變化口味之餘還能吃進健康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4.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5.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6.jpg

 

選對食材不僅愛自己,也是愛家人最實際的方式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7.jpg

 

 

 

有時小妞去上學,做好飯糰帶小咩到公園跟朋友野餐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8.jpg

 

朋友看小咩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也跟著入手一小包穀物及承新豆腐皮,大讚:這真是減醣飲食的好幫手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29.jpg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30.jpg

 

平常營養攝取不足的我,運用一小包穀物來補齊所缺乏的營養素,輕飲食讓身心都跟著輕盈起來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31.jpg

 

除了一小包穀物,現在晰穀SeeGrains也有推出一公斤家庭號可以選

用健康食物陪你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料家人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晰穀SeeGrains 一包小穀物 晰穀SeeGrains豆腐皮 晰穀SeeGrains穀物煮法 不開火料理 野餐料理32.jpg  

 

 

 

   健康飲食才是真正愛自己的方式

晰穀SeeGrains 穀類配方.囍米訂製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