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9.jpg

 

想活得漂亮,前提是擁有健康。

今年深深有感,身體各方面狀態大不如前,許多朋友好說歹說勸我去做身體健康檢查、去看中醫調理身體,找出不舒服的根本原因

鴕鳥心態的我拖了很久,直到近期婦科開始出狀況、睡滿8小時起床仍舊累得彷彿徹夜未眠,上個月有半個月幾乎癱軟無力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身體頻頻發出警訊我不得不面對現實,經由朋友介紹我來到捷運西門站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的吉康徒手馥郁中心

 

   手護身體、啟動馥郁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09:00–21:00,週日休息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jpg

 

進入商辦大樓,搭電梯到六樓即可看見綠色招牌的-吉康徒手馥郁中心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環境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採預約制,環境溫馨令人放鬆,絲毫忘了來這目的是為了"整理自己"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3.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4.jpg

 

 

 

門後掛滿了丁健洲老師的聘書、證書,看名片發現吉康徒手馥郁中心在屏東有分館

隨口詢問丁老師:怎麼開這麼遠~開在屏東啊?

丁老師:因為我是屏東人啊!妳對屏東很熟嗎

K:我在屏東讀書啊~

仔細聊聊才發現,原來丁老師是我的學長呢哈哈哈哈

 

丁健洲老師後來轉讀物理治療系,畢業後曾在各大醫院診所服務,看盡諸多病痛,在臨床上獲得豐富的經驗

為了替更多民眾服務,不斷進修、鑽研出三源減壓共振技術來減輕許多人這邊酸那邊痛的煩惱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5.jpg

 

吉康徒手-價目表

 

調理費用透明化,不擔心坐地起價

近年來許多家長帶孩子來求助丁老師,因此丁老師也針對孩童調理部分訂出優惠價,希望能幫助更多孩子舒緩不適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6.jpg

 

閒話家常結束,進入正題

開始調理前,丁老師會先詢問主要想處理的問題有那些、目前遭遇什麼困擾,例如:睡眠品質不佳...等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7.jpg

 

接著丁老師會仔細講解課程內容,並強調

「唯有彼此信任,才能事半功倍,一起啟動身體更多可能。」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8.jpg

 

在臨床上累積許多寶貴經驗外,丁老師仍然不停跟中外許多物理治療師、中醫老師學習

最後統整一套快速、精準、全面性的調理方式,以非侵入性的手法處理個案的問題。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9.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三大核心及處置方式

 

吉康徒手的三大核心為脊椎神經、筋膜及內分泌的部份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0.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1.jpg

 

一開始丁老師先做些基礎評估,手腳神經的反射張力及按壓指甲

在這步驟老師就搖頭笑道:妳的手腳張力很弱耶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2.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3.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4.jpg

 

接著準備全面性的處理問題達到深層放鬆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5.jpg

 

 

 

一開始的溝通過程,老師從中找出問題進而徒手幫我解決問題

老師協助我放鬆顱薦椎,過程中運用顱薦椎平衡技術及關節鬆動術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6.jpg

 

接著運用頭部能量點按摩及ESSE能量筋膜放鬆...等筋膜鬆弛術來幫我放鬆全身

過程中老師都會不停詢問

目前有什麼感覺嗎?

目前這個步驟是協助妳放鬆哪部分的肌肉群

妳應該長時間坐姿不正確唷

妳回去後應該要如何調整坐姿,並在腰部後方放一顆靠枕...等諸多叮嚀

整個課程我忍不住一直打哈欠,完全沒有任何痛感,跟以往既定印象中的調理、按摩放鬆完全不一樣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7.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18.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0.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2.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3.jpg

 

 

 

最後老師還運用內臟鬆動術幫我進行內部放鬆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4.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6.jpg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7.jpg

 

過程中老師有時候會不自覺打嗝,這是正常反應

很奇妙~某些不舒服的地方明明溝通時沒有特別提出,但老師透過調理過程的感覺,自然而然幫我加強腰部的部分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8.jpg

 

產後照顧嬰幼兒長時間姿勢不良,加上這兩年婦科頻頻出狀況經常腰痠,嚴重時還會站不直

老師幫我進行下半身及背部的放鬆後,課程結束那幾天特別有感~神清氣爽走路都有風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29.jpg

 

最後老師幫我貼上肌內效貼布加強放鬆效果

沒有過敏搔癢的話建議貼到隔天洗澡前再撕下效果會更好

 

一般醫學總是針對哪裡有問題就處理哪裡,而丁老師的三源減壓共振技術是全面調理

調理結束後,正中午頂著大太陽我走了半小時的路到下一個工作地點,一路上發覺肩頸原本緊繃僵硬的感覺放鬆多了,隔天起床後也比較不會頭昏腦脹覺得怎麼睡也睡不飽

 

重點!調理過程丁老師的手技輕柔毫無疼痛感,本來以為一堂課結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結果真的一次就有感!

難怪許多家長親身感受過後,也願意帶自己的孩子來請老師協助處理問題,跟我一樣"整組壞了了但很怕痛"的朋友,不妨來找丁老師協助處理吧~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30.jpg  

 

 

 

   手護身體、啟動馥郁

吉康徒手馥郁中心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09:00–21:00,週日休息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當時狀況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請依照當時實際狀況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