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jpg

 

台灣氣候潮濕,對於很愛洗衣服的我本人來說~~~濕冷冬季及梅雨季最令我畏懼 

小妞小咩皮膚敏感容易這邊癢癢那邊抓抓,所以我十分勤勞洗衣服洗毛巾浴巾、並定時更換新毛巾,為此老公都說我很"賢慧"(閒閒在家很會洗衣服的"閒會"  

衣服曬不乾還能請除濕機來幫忙,但浴室裡頭的毛巾總不能每次用完就拿到房間除溼,等乾了再擺回浴室吧(我很懶惰)

酷熱夏季到來,女兒們隨身都會帶著小毛巾擦汗,這陣子她們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毛巾上有太陽的味道,沒有臭臭了。」

嘿嘿~因為這陣子趁家中廚房整修,我順道請水電師傅幫我在浴室安裝了各大知名飯店及豪宅標配的-電熱毛巾架

 

尋尋覓覓找到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來拯救主婦的煩惱,使用後的毛巾浴巾、或者手洗後嬰幼兒的輕薄衣物,將水擰乾就可掛上電熱毛巾架

從此~~~毛巾衣物不再出現曬不乾的臭味~~~太陽公公不上班我也不擔心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2.jpg

 

田蕾衛浴 電熱毛巾架T-11 6桿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3.jpg

 

田蕾電熱毛巾架為台灣製造的衛浴設備,材質使用全銅物料,再電鍍客戶需要的顏色

我收到的這款是亮鉻銀,另外還有古董棕可選擇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4.jpg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會很難安裝嗎?

 

1204382792.gif  電熱毛巾架基本上可自行安裝,但如果對鑽孔沒把握,可像我一樣請水電師傅到府幫忙。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5.jpg

 

 

 

為什麼選擇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1204382792.gif  一開始會看中這款壁掛型電熱烘毛巾架,最主要是他側邊有開關可以控制是否加熱

對於有被害妄想症的我來說,開啟一段時間後我會去浴室檢查毛巾是否乾燥,完全乾了就將電源關閉~省電又安心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6.jpg

 

浴室潮濕水氣多,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是否有保護裝置?

 

1204382792.gif 最值得讚賞的是,我們擔心的田蕾衛浴都想到了!

產品下方有裝置保險絲,為居家安全多一層防護。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7.jpg

 

田蕾衛浴的做工細緻,電鍍後的毛巾架質感超好~一點也看不出裡頭是銅材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8.jpg

 

材料包很簡單,只有螺釘跟塑膠壁虎而已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9.jpg

 

施工前的浴室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0.jpg

 

 

 

現居的租屋處為屋齡非常年長的老公寓,目前我們三大兩小的毛巾、紗布巾、光這面牆上的架子根本不夠擺

擺太擁擠我會很焦慮,平常還會擺上女兒們洗澡用的小水盆,所以孩子的毛巾只能掛在房間裡

浴室內的毛巾常常掛了一晚,早上洗臉時發現還有點濕濕的,用清水搓揉後擦臉隱約有股潮濕、悶悶的味道(就是小妞小咩口中的"臭臭味道")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1.jpg

 

後來為了多點吊掛空間,我買了黏貼式、吸盤式置物架~潮濕環境成為黴菌滋生的溫床,膠條、吸盤上都黑黑的看了好煩躁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2.jpg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3.jpg

 

電熱毛巾架 安裝過程

 

專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水電師傅一看到我手上的電熱毛巾架,還沒開口他就說

師傅:你要裝熱毛巾架哦~

Kate:對啊!你怎麼知道

師傅:因為我之前去豪宅施工,衛浴設備都有電熱毛巾架

Kate:好啦好啦!我不是豪宅,但我還是想用~~~哈哈哈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4.jpg

 

師傅先在牆上做鑽孔記號,再使用電鑽鑽出小孔

最後把塑膠壁虎塞進小孔裡頭,再將電熱毛巾架以螺釘鎖上去便大功告成。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5.jpg

 

 

 

坦白說因為房子太老,一鑽孔才發現磁磚後頭的水泥牆已經有多處呈現空心狀態

為了安裝電熱毛巾架我可說是一波三折啊~~~

但我可以裝!你們一定也可以成功。

 

後來我想辦法將裡頭灌入水泥,等它凝固變硬,再請先生依水電師傅的步驟把電熱毛巾架鎖上去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6.jpg

 

施工後的浴室-安裝上電熱毛巾架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7.jpg

 

水電師傅邊鑽孔時問了我

 

這種設備很耗電~妳怎麼會想裝

 

1204382792.gif  這我當然有先做功課啊!(撥瀏海)

這組6桿的電熱毛巾架功率為120w,烘乾毛巾也不需要24小時開電源,毛巾乾了就可以拔除插頭或關閉電源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8.jpg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19.jpg

 

許多爸媽應該都有經驗,剛洗好一桶衣服孩子就弄髒身上那件!

火大歸火大,還是ㄉㄟˇ趕緊先手洗衣物晾乾,等下一回洗衣服再處理

但!梅雨季一到~衣服掛在浴室內兩天也無法全乾

這時我就會將衣服掛在電熱毛巾架上,藉由熱度烘乾衣服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20.jpg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21.jpg

 

田蕾電熱毛巾架的溫度大約40-60度左右,用手觸摸微燙~使用時要多小心

最薄的紗布巾,洗好掛上去一會兒就乾了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22.jpg

 

小孩子三把火,炎炎夏日更是時時刻刻都在爆汗

有了電熱毛巾架,我再也不用擔心毛巾來不及曬乾、無法完全曬乾的問題

又濕又悶的臭味say good bye  

 

田蕾衛浴電熱毛巾架 飯店衛浴設備 飯店毛巾架 豪宅毛巾架 可加熱毛巾架23.jpg  

 

 

 

   五星級飯店 豪宅衛浴設備

田蕾衛浴 電熱毛巾架T-11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